垂髮的熱發射和冷發射有何不同,哪種更可靠 為什麼可靠

2022-03-27 02:30:43 字數 666 閱讀 5986

1樓:匿名使用者

熱發射就是在直接點火,讓彈藥發射出去,冷發射就是將彈藥彈射到空中,在空中點火.潛艇冷發射就是將彈藥射出水面才點火

2樓:滕州好男人

熱發射是導彈在發射桶(裝導彈的筒子)裡直接點火,發射出去,冷發射是先用彈簧把導彈彈出發射筒,導彈出筒以後(潛艇發射是導彈出水以後)火箭開始點火.熱發射可靠,但是熱發射會大面積燒壞甲板及其艦上設施,一旦發不出去,會炸堂.潛艇發射導彈時,火箭不能在水中點火,只能冷發射.

為了不燒壞**,理想的發射方式是先把火箭彈到空中去,然後導彈自身點火。冷發射技術複雜。可靠不可靠要看這個國家的技術水平了。

垂直髮射系統是熱發射的可靠性高還是冷發射的可靠性高 哪個更安全

熱發射和冷發射的原理區別是什麼?

3樓:春天在這裡開花

實木的熱脹冷縮有兩個成因:1、物理的熱漲冷縮,這和所有物體的熱脹冷縮原理一樣,相對來說,這個變形率很小。2、木材的材性,木材內部屬於多孔狀態,主要由細胞壁形成並支撐木材的結構。

當天氣比較熱且溼度比較大的時候,木材會吸收空氣中的水分而膨脹;當天氣冷且空氣乾燥的時候,木材會蒸發水分而收縮。

防空導彈的冷發射和熱發射到底哪個有更有優勢

聲母和子音的有何不同

聲母和子音不同點如下 一 兩者的分類不同 1 聲母的分類 根據漢語拼音方案規定,y w分別為有韻頭的零聲母音節,韻頭i u的改寫,如音節yan是零聲母音節ian的改寫,即yan作為一個整體,故y w不算做聲母。2 子音的分類 子音按發音部位可分為脣音 雙脣音 脣齒音 舌尖音 齒音 捲舌音 齒齦音 齒...

商朝的宗法制和西周有何不同

從周朝開始,宗法制形成了系統而完整的制度。周之前,宗法制尚未形成完整的制度,沒有宗法制的稱呼,只能稱為宗法制萌芽時期。夏 商兩代的國家最高元首稱 帝 夏朝的帝位由兒子接任,偶爾也有傳給兄弟接任的。商朝的帝位大多傳給弟弟,最後由最年幼的弟弟再傳給長兄的長子,或傳給自己的兒子。公元前八世紀,周武王滅商建...

商品的價值和使用價值有何不同

使用價值和價值是商品的統一體。價值包含使用價值和 使用價值就是 它有什麼用,可以用來做什麼。就是它的標價。商品必須要有用,也必須要有 所以這兩者都是不可分割的 一 商品的使用價值與價值的區別 區別一 二者的含義不同。商品能夠滿足人們某種需要的屬性叫商品的使用價值 凝結在商品中無差別的人類勞動叫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