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糖和不含糖的安琪酵母用法有何不同

2022-04-05 23:30:58 字數 949 閱讀 75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含糖的,只是酵母菌的品種特點是耐高糖的。就好比耐旱植物,僅僅是有耐旱的這個特點 ...樓上回答的很正確 ...

2樓:百科白小生

當下酵母行業中口碑比較不錯的就那麼幾家

湖北的安琪酵母

河北唐山的拓普生物

相對而言產品種類和質量都不錯

使用方法你可以直接致電公司啊

3樓:留下一片林

安琪酵母的使用方法

產品名稱: 啤酒酵母

【品牌】 安琪

【規格】 抽真空包裝500克×20/件

【配料】

【應用範圍】 安琪牌啤酒活性乾酵母是我公司首創的最新生物工程產品,該產品覆水後立即恢復成正常細胞形態。具有發酵力強、適應溫度範圍廣,凝聚力強等特點。適合於各種型別的啤酒的釀造。

【注意事項】

儲存方法和保質期:請貯存於乾涼處,保質期2年。

使用方法:

發酵起始溫度為15℃以上時,乾酵母建議用量0.03%,一般36-48小時,糖度降至4.5bx左右時可開始保壓。在此溫度下,啤酒活性乾酵母可不用活化直接入罐發酵。

發酵起始溫度為11℃,乾酵母用量為0.04%,一般48-72小時後可保壓。

發酵起始溫度為8-9℃,乾酵母用量為0.05%,一般要5-7天降糖至4.5bx,即可保壓。

做包子。用安琪酵母的使用方法

1、溫水,大概37度左右,放酵母溶於水,然後用溫水來和麵,和好之後放溫暖地方發麵就好了放到溫水中化開直接放到麵粉裡就行了,用量看包裝(不同季節溫度略有變化)。揉好後在面上塗一點水,以防上面變幹。蓋好,兩個小時就發了。

不要用熱水燙酵母,會滅活。

2、放到溫水中化開,放到麵粉裡,揉成麵糰,用量看包裝。揉好後在面上塗一點水,以防上面變幹,蓋好。有烤箱的,將溫度定在40度,發半個小時左右。

要不溫水在面盆外加溫,可以減少等待時間。

用安琪酵母做吃來的饅頭老有一股怪怪的味道,怎麼去除呢

如果你經常蒸饅頭的話,向現在的天氣,你可以留下一點面做面引子,下次蒸饅頭的時候用上次留下來的生面加水泡開以後,然後和麵,蒸出來的饅頭特別香,放一點鹼也可以,我用安琪酵母做出來的饅頭總是有股味道,誰能告訴我怎麼才能把這個味道消除掉?我做過 麵包撕開那股味道是不是像尿的味道 很難吃 而且味道很重 放一點...

用安琪酵母蒸的饅頭為什麼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酵母在麵粉裡面發酵分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剛開始發酵,氧氣充足,以有氧發酵為主,產生二氧化碳和水,第二階段,當氧氣消耗得差不多後,以無氧發酵為主,產生乙醇 酒精 等有機物質,發一些清香味,而且更營養。如果時間不緊,麵糰在發酵成型後再把麵糰壓回原型,再發酵一次,味道更好。我今天也是 好象消毒水的味道 ...

文言文中的安有哪些意義和用法

安本義是安靜。1 用作形容詞,意為 安全 安定 安穩 如 風雨不動安如山。內 茅屋為秋容風所破歌 2 用作動詞,意為 安身 養生 如 衣食所安,弗敢專也。曹劌論戰 附虛詞用法 1 用作疑問副詞。出現在疑問句中,置於動詞之前,作狀語。相當於 怎麼 怎樣 如 a 君安與項伯有故?鴻門宴 b 安得廣廈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