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吻鱷與鱷魚有何不同,短吻鱷和鱷魚的區別

2021-04-17 09:18:25 字數 3270 閱讀 5160

1樓:鞋類狂

短吻鱷,屬短吻鱷屬,和南美洲的凱門鱷屬一起構成短吻鱷科。和其他科的鱷魚一樣,專短吻鱷也是屬一類像蜥蜴而個體大的動物。它們都有強健的尾巴,既可以用來防衛,又可以用來游泳。

眼睛、耳朵和鼻孔都長在很長的頭頂上,鱷魚浮上來的時候,它們都會露出水面

短吻鱷與一般鱷魚的區別是:短吻鱷下顎長有四顆牙,如果是一般鱷魚的話,它的牙就會一直長到上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嘴巴短 是一種比較凶猛的鱷魚~ 甚至上岸 捕食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胡鬧了,你膽真夠大的哈

4樓:慈明萇水蓉

嘴巴短是一種比較凶猛的鱷魚~

甚至上岸

捕食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5樓:自在有為

短吻鱷和鱷魚不同,它的嘴巴扁而園,並且體色發黑!短吻鱷八十顆牙齒,在斷裂和受損後,可以在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嘴巴,比其他鱷魚寬大。

短吻鱷和鱷魚的區別

7樓:祝融苗裔

一般地說,一個物種數量越少或者繁殖趨勢越令人擔憂,那麼它的**就會專越高。

由於凱門屬鱷的入侵,美國短吻鱷和古巴鱷都遭到這種體型稍小的南美短吻鱷的侵擾,主要原因是盜蛋和獵幼。由於這個原因古巴幾乎滅絕,經過半個世紀的艱苦搶救,現在仍屬瀕危物種。而美國短吻鱷也一度瀕危,現在情況好多了,野外種群數量和人工飼養數量均遠大於古巴鱷,所以**也就比古巴鱷便宜得多。

從對生存環境的要求上說,古巴鱷更高一些,因此分佈範圍非常狹窄,也影響了人工搶救的效率,這是它更「嬌氣」的原因。美國寬吻鱷則不一樣,如果不加以人工限制,很快會生態飽和。所以儘管它們在美國是二級保護動物,但在美國南方,由於它們偶爾攻擊人類和人類的寵物,因此常遭到獵殺,何況這個地區都是紅脖子(美國南方白人屌絲的綽號)、狂熱的**徒,民風很剽悍。

順便說一下,現在美國也在飼養古巴鱷,並且還是美國一級保護動物,走私或販賣是要坐牢的。

希望能幫到您!^_^

菱斑鱷(古巴鱷)

8樓:自在有為

短吻鱷和鱷魚不同,它的嘴巴扁而園,並且體色發黑!短吻鱷八十顆牙齒,在斷裂和受損後,可以在生!

9樓:ο兲丄嘚訫圖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短吻鱷就是屬於鱷魚的啊短吻鱷之所以便宜是因為美國很久之前寵物版

市場就有流通並且開始繁殖了權 人工個體多且廣古巴鱷魚...現在為止我沒見過國內有人賣。但是是屬於極危物種。

而且本身分佈的區域也很小。你是按照美元算的吧,古巴鱷沒有產在美國,所以進口到美國怎麼說也是需要很多錢的,短吻鱷本身就產在美洲。我想大概是這個原因。

鱷魚的牙齒有什麼不同?

法國鱷魚和香港鱷魚的商標有什麼區別

10樓:源於因果

1、鱷魚方向不同:

香港鱷魚恤:鱷魚的方向是向左。

法國鱷魚:鱷魚的方向是朝右方的。

2、鱷魚的所屬公司不同:

香港鱷魚恤:香港麗新集團林氏集團家族

法國鱷魚:屬於法國lacoste集團。

3、鱷魚位置不同:

香港鱷魚恤:香港麗新集團林氏集團家族

法國鱷魚:屬於法國lacoste集團。

4、造型不同:

香港鱷魚恤:是一隻張嘴具有進攻性的鱷魚。

法國鱷魚:一直卷著尾巴漏出紅色舌頭的鱷魚。

5、鱷魚顏色不同:

香港鱷魚恤:鱷魚整體為黃色。

11樓:灰霾中孤獨行者

1、鱷魚嘴張開的方向不同

法國鱷魚商標,鱷魚圖案嘴的方向是向右張開的。

香港鱷魚商標,鱷魚圖案嘴的方向是向左張開的。

2、商標註冊時間不同

法國lacoste是2023年開始用鱷魚標誌。

香港鱷魚恤牌是2023年在香港登記鱷魚商標。

3、顏色不同

法國鱷魚商標,鱷魚圖案的顏色是綠色。

香港鱷魚商標,鱷魚圖案的顏色是褐色。

4、英文字母位置不同

法國鱷魚商標,英文字母在鱷魚圖案正下方。

香港鱷魚商標,英文字母在鱷魚圖案左上方。

下圖:法國鱷魚商標下圖:香港鱷魚商標擴充套件資料:下列標誌不得作為商標註冊:

(一)僅有本商品的通用名稱、圖形、型號的。

(二)僅直接表示商品的質量、主要原料、功能、用途、重量、數量及其他特點的。

(三)其他缺乏顯著特徵的。

前款所列標誌經過使用取得顯著特徵,並便於識別的,可以作為商標註冊。

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的馳名商標禁止使用:

就相同或者類似商品申請註冊的商標是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未在中國註冊的馳名商標,容易導致混淆的,不予註冊並禁止使用。

就不相同或者不相類似商品申請註冊的商標是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已經在中國註冊的馳名商標,誤導公眾,致使該馳名商標註冊人的利益可能受到損害的,不予註冊並禁止使用。

12樓:科易網

鱷魚分為法國「鱷魚」,香港鱷魚和新加坡的卡帝樂鱷魚。法國「鱷魚」得名於法國著名網球選手拉科斯特,因他的長鼻子和富有進攻性,人們給他以鱷魚的綽號。

法國鱷魚與香港鱷魚商標的區別如下圖:

法國鱷魚

香港鱷魚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鱷魚牌是最好的.

法國的圖示裡的鱷魚是斜的.不過質量也還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當然有區別的.!

鱷魚的種類有哪些?

15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鱷魚家族包括鱷魚、短吻鱷、大鱷魚及印度食魚鱷。鱷魚屬脊椎動物爬行動物,被稱為「爬行類之王」。短吻鱷和大鱷魚的頭寬而扁平,嘴是圓的,而鱷魚和印度食魚鱷的嘴要尖一些。

它們都生活在水中,但在白天,它們會出來晒太陽。母鱷魚將卵產在陸地上,而小鱷魚一出卵就會馬上鑽進水裡,鱷魚全身被厚厚的一層角質骨板所包裹,喜歡棲息於湖泊沼澤的灘地或丘陵山澗亂草蓬蒿中的潮溼地帶,入水能遊,登陸能爬,體胖力大。

16樓:改彭區海

鱷魚屬於脊椎類爬行動物,主要分佈於熱帶到**帶的河川、湖泊、海岸中。鱷魚科屬中的鱷魚種類最多,現存的鱷魚類共有20餘種,它們大都性情凶猛暴戾,喜歡以魚類和蛙類等小動物為食,有時甚至噬殺人畜。

非洲河馬與尼羅河鱷誰更厲害,河馬和鱷魚哪個比較厲害?

如果一頭成年河馬橫漂在河流 鱷魚碰到它只能繞著走,或回身打道回府,不然,河馬只需在鱷魚背上點一下頭,就能砸斷鱷魚的脊樑骨。河馬能殺死鱷魚並不違反它食草動物的本性,但河馬動輒發怒卻引起了科學家的疑惑,因為食物草動物的一個主要特徵就是性情溫順。一場有關河馬本性的調查就此。綠色空間 2009年 第167期...

鳯與鳳有何不同

鳳和凰只有一個區別就是性別不同。雄的稱為鳳,最早見於甲骨文,其本義為遠古祭師用來祭祀通神的完美神鳥,傳說中的百鳥之王,頭頂華冠,羽披百眼,形似今日孔雀。雌的稱為凰,後引申為有聖德的人,樂器,音律等,凰本作皇,本意指代山海經中的皇鳥,皇指大批人群跟隨的王者,在皇的外圍加上風字框,表示跟隨鳥王的大批鳥群...

法制與法治有什么不同?治與制有何不同

法制是指擁有法律制度,法治是指依法治理國家。法制下也可人治,法治終會通往道德倫理之治。法治和法制有什麼區別?法治是人類政治文明的重要成果,是現代社會的一個基本框架。大到國家的政體,小到個人的言行,都需要在法治的框架中執行。對於現代中國,法治國家 法治 法治社會一體建設,才是真正的法治。依法治國 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