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中CP屢被粉絲幻想,演員真的需要為影視劇CP營業嗎

2022-01-10 12:03:12 字數 907 閱讀 8955

1樓:李子樹下摘青桃

cp是英文coupling的縮寫,原意指人物配對關係,近年來cp衍生成官方確定的人物配對關係,也稱官配。現在在很多連續劇、網劇、電影中都有cp,一般是指男女主角,或者衍生的其他主角配對。

如《延禧宮略》中魏瓔珞和富察容音令後cp,也有官配衛龍cp(即女主魏瓔珞和男主乾隆),甚至還有魏瓔珞和男二傅恆得體cp。

無獨有偶,2023年《陳情令》的播出,再掀耽改劇高潮,引起cp粉新的一年新的狂歡,《陳情令》由《魔道祖師》改編,藍忘機和魏無羨的cp從書粉到劇粉,至今博君一肖cp粉還在為愛打call。

cp能夠給連續劇帶來紅利,演員在播出前和播出期間為影視劇cp營業也是應該的。但也有個別愛豆,因為粉絲不允許營業cp,所以在宣傳時就與搭檔保持距離,恨不得在臉上寫滿我們不熟四個大字。在劇粉cp粉和自己的忠實粉絲之間選擇自己的粉絲這無可厚非,這是難免會被劇粉和cp粉罵沒有職業精神,畢竟在影視劇播出期間,配合營業也是為了影視劇的收視,和劇粉觀影的適配度負責。

不然在看劇時,劇中人物甜甜蜜蜜,轉而想到主創們不僅沒有好感,更是不熟,就是十分出戲。

楊紫在《親愛的熱愛的》播完這麼久之後故地重遊,cp粉們紛紛喊話李現韓商言,《親愛的熱愛的》一劇又回到觀眾視線裡,彷彿又回到播出時甜蜜蜜的時間裡了。

2樓:就是困了吐了

不需要,因為演員出演的角色是虛擬形象,只是為了盡到自己作為演員的責任,沒有必要為現實負責。

3樓:渣掉渣掉

需要,因為現在還是有很多人比較吃這一套的,會帶來不少的收穫。

4樓:選橘子還是香蕉

暫時的營業是需要的,如果在宣傳影視劇期間這對男女主充滿cp感,觀眾就會從戲內聯想到戲外,對影視劇的收視率也有助力作用,而如果在站臺方面都毫無cp感,像被迫營業的話,那粉絲就覺得他們在戲裡也沒有多投入。

感覺現在肖戰 王一博急著解綁,劇中CP為何大多不長久

兩個正常的男人誰願意天天被人當成死玻璃一樣去看待 兩個正常的男性,總被人誤解,怎麼能接受的了 有一點需要所有追劇裡cp的小可愛們明白,劇中是cp並不等於劇外也是。肖戰王一博團隊已經開始徹底解綁了 往往都是一方傳出或公佈戀情後,cp感就消失。長久了還會有這個熱度話題嗎 我覺得王一博挺歷害的。肖戰王一博...

張藝興被女粉絲趴車窗,本人徹底懵圈,粉絲和偶像應該保持多遠的距離

不要太近了就行,要不然今天的 會給你找很多麻煩的。最好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讓對方影響到自己個人的生活。前不久,張藝興被女粉絲趴車窗這件事,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討論,而從這件事之中,眾多也在不斷思考,粉絲和自己的偶像之間,到底應該保持多遠的距離才是最好的。單單從我自己的角度來說,我個人覺得偶像的存在,很多...

IE佔用CPU90,被IE吃了90 多的CPU效能 卡爆了 這是什麼情況

如果不是特殊情況的話,應該是你的電腦配置太低了。你該換電腦了,ie就佔90 cpu,這早就是該淘汰的機器了。建議你重新買臺電腦把,現在電腦都不貴的。正常情況不用擔心 檢查下載入項 為什麼我的電腦cpu動不動就飆到90 多,即使只開幾個ie,或者僅僅 歌曲?你看看你電腦開機設定的時候有沒有吧什麼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