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雲社演員懟觀眾被取消演出,粉絲會有何感想

2022-02-06 20:06:01 字數 6339 閱讀 9261

1樓:啊蠍美人

最開始粉德雲社就是粉桃兒(郭德綱)跟於大爺的,那時候這些雲鶴九霄,龍騰四海的徒弟輩兒的就認識個曹雲金,說起來我也是個老粉絲了。

這次秦霄賢孫九香的事件,讓我覺得桃兒這些徒兒們飄了。他們沒有像桃兒那樣一窮二白的打拼過,沒有被48小時展覽,跟看猴兒似的,沒有一個人扛起一個團隊的經歷,他們火的太順利了。

桃兒在臺上一直強調,觀眾是衣食父母,觀眾不買賬那相聲演員靠什麼吃飯?桃兒跟於大爺是真真切切尊重觀眾、熱愛舞臺的。但秦霄賢孫九香的行為,讓我覺得他倆將觀眾分了類,送禮物的就要優待。

一般戲園子有送禮物這個環節,但也不會太久,頂多一兩分鐘,有網友說五分鐘了都沒開始表演,還是在收禮物,這才提醒的。

那孫九香錯哪了?他不該說「不愛聽您就出去」,有這樣對衣食父母的?觀眾買票是來聽相聲看錶演的,你這樣一說,多傷觀眾的心。

雖然維護了那些送禮物的女粉絲,但那些上了年紀的男性才是受「相聲」吸引的。你以為你是在逗樂子,但話太傷人了,做不到小嶽嶽那種控臺能力,那就閉上嘴。

郭德綱于謙他們倆都不敢懟觀眾,讓觀眾出去,這孫九香也是膽大妄為,仗著粉絲喜愛,就猖狂的不得了了。

桃兒該整頓整頓了,別讓這些被捧紅的徒弟,飄的不知東南西北,還是心懷感恩謙虛的說相聲吧。

2樓:抱月長終呀

粉絲可能會感覺自己的意見被尊重了吧,可能也會想念被取消演出的演員吧。

3樓:

粉絲們肯定會心疼了,本來有禮物就要送給偶像,如果送不出去也會很難過的,並且偶像為了這個道歉,甚至被暫停演出,肯定在粉絲心中十分不平。

4樓:阿花給我護墊兒

對於那些盲目的腦殘粉來說,肯定會覺得他們的偶像受到了極大的委屈,我得為他們平反

5樓:高中黃老師

不能看到自己愛豆的演出,作為粉絲應該會感到可惜吧,不過他之後肯定是會再出來演出的。

6樓:好好學習哇咔

感覺很無奈吧,畢竟是自己的偶像,卻做出懟觀眾這樣的事情,只能慢慢等待下一個演出了……

7樓:哦哦家裡人弄

他的粉絲肯定很會他抱不平,覺得又不是多大個事就被取消了演出,但是我覺得應該取消給個教訓。

8樓:悠閒的青灃

這兩位要有郭老師的一點兒把觀眾當做衣食父母的心,都幹不出這事兒來。再說了您要掌控不好舞臺您收啥禮啊,還收那麼長時間,觀眾能不催嗎?說到底就是狂了。

不過德雲社還是有好演員的。不能因為幾個特例就把一個團體看成那個特例。

樓主說得對,郭老師確實應該好好管管手底下的徒弟了。

9樓:j清如

粉絲肯定會覺得自己哥哥受了委屈,受了天大的委屈,全世界都在和他家哥哥作對,連公司都不保護他。

10樓:天涯談國際

他們的粉絲有許多呢,有些粉絲認為德雲社這次確實做的不好,但有些粉絲認為沒什麼大不了。

11樓:索索圖老師

他們的粉絲應該是會有抱不平的吧,但是也希望他們能夠有一個理智的態度,畢竟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德雲社演員懟觀眾被取消演出,為什麼最近德雲社頻頻出事?

12樓:啊蠍美人

德雲社畢竟是中國第一男團,范冰冰說得好,經得起多大的詆譭,就能受得住多大的讚美。德雲社最近發展如日中天,有些人就眼紅了,芝麻大點的事都要搞的人人皆知。何況,德雲社的相聲演員確實也做錯了。

一開始張雲雷事件,多好的牌呀讓他自己給玩完了。雖然臺上無大小,但國難這種沉重的事,適合拿到舞臺上調侃嗎?桃兒用心栽培的大外甥啊,不知道維護好形象,反而自己往自己臉上抹黑。

粉絲也是,偶像做錯了大大方方承認錯誤就行了,不要跟人家硬剛。

剛消停沒多久,秦霄賢孫九香又來坑隊友,衣食父母是能轟出去的嗎?桃兒都不敢這麼做,這倆人卻天不怕地不怕,覺得德雲社現在太平了,要找點樂子玩玩嗎?

要想人不說,除非你沒做。況且德雲社本就處於風口浪尖上,多少**營銷號想在德雲社製造話題,桃兒在外面為大家頂風抗雨,裡面的人非但不能同心協力,偏偏還拖桃兒後腿。這種自掘墳墓的,**炮轟的可樂意了。

說起來也是德雲社發展的太好了,不說岳雲鵬孫越郭麒麟這樣的資深老人,張雲雷、楊九郎、張鶴倫、燒餅、孟鶴堂、周九良等等,雲鶴九霄輩的徒弟走紅的太快,雖然他們背後也努力過,但人們只能看見他們的輝煌,看不到他們受過的傷。

嫉妒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希望德雲社成員能調整好狀態,帶給大家更好的作品吧。

13樓:阿花給我護墊兒

我覺得德雲社最近這些事情也不是說一下子就給爆出來的。肯定是長期以來慢慢慢慢的積累,有人終於看不下去了,才把這些事給爆出來吧。

14樓:高中黃老師

這種事情一直都有啊,只是最近這個事件火了而已,我想是有人故意在宣傳這件事情吧。

15樓:j清如

我覺得德雲社的內部風氣要整頓一下了,這批年輕人有點心浮氣躁了,也有些膨脹了,沒有做好相聲演員的本分。

16樓:

這又是上綱上線了,平常相聲演員現場砸掛有比這個 還厲害的呢,只不過炒作起來就覺得事情很大,其實是很常見的,應該冷藏一下就會出來的。

17樓:哦哦家裡人弄

因為德雲社出名了之後,一旦有一點事情出現,就會被大家多加關注,把事情可能就給誇大。

18樓:好好學習哇咔

人一出名就這樣,**和黑粉們天天盯得可緊了,就算平時沒啥事也能給你弄出點是。

19樓:索索圖老師

德雲社近年來真的是太火了,可能真的是有點膨脹了,這樣取消演出,進行適當地整改也不是什麼壞事。

20樓:高中晴晴老師

可能只是剛好這事情被爆出來,被大家知道了而已,也有很大可能是有人故意把事情鬧大。

21樓:抱月長終呀

可能是因為德雲社最近名氣太盛,然後就有人看不慣了想要壓壓他。

22樓:天涯談國際

德雲社的名氣現在越來越大了,所以有個別演員有些膨脹了,帶壞了德雲社的名聲。

德雲社演員懟觀眾,多場演出被取消,發生這種事是因為德雲社的風氣出了問題嗎?

23樓:abby蕾兒

我認為不管德雲社在之前內部有沒有什麼風氣問題,但是在這一件事情以後,一定會產生很大的負面影響。

作為一個公眾人物,要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像這一次的事件,大家喜歡看德雲社的表演,所以才買了票進來看錶演,並不是來看你們收禮物的,雖然說每次開場之前都會有這麼一段的互動時間,但是如果影響到很多觀眾的感受,那麼就應該自己反省一下。

在這次事件中,觀眾已經提出了自己的反感,但是德雲社的人不僅沒有化解這種尷尬,反而跟那個觀眾說,如果你不想看就出去,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說出來這樣的話的,這明顯就是來給自己找負面影響,太囂張,太瘋狂了。

說實話他們都是德雲社的,但是德雲社還有很多別的相聲演員,就算是不為自己著想,也得為自己整個公司來著想一下吧,他們兩個人這樣的舉動,完全使整個公司裡的風氣都有了變化,讓大家對德雲社的印象也越來越差。

本來在之前就有發生過德雲社內部爭鬥的現象,不過好在後來已經化解了,也就沒有人再提這個事情了,這次出現了這個事件,又會讓德雲社進入到負面影響中。

本來如果兩個相聲演員能夠安慰一下群眾的話,我相信大家也不是不能理解的,但是他們竟然惡語相向了,自然會引起大部分觀眾的反對,所以他們到現在已經取消了很多場的表演,讓大家也很容易聯想到德雲社出了風氣問題。

24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覺得並不能扯到德雲社全體上。只能說有的演員比較還年輕,火氣比較大,說話就比較衝。

25樓:

不是的,是因為演員比較年輕,對場面的控制能力有欠缺,而且主要的秦霄賢已經演出前道歉了,這跟小辮兒的**事件一樣有背後推手的炒作吧。

26樓:j清如

我覺得是因為近幾年德雲社火了幾個年輕相聲演員,導致整個德雲社的年輕人有些膨脹了。

27樓:高中黃老師

我覺得不是,因為現在的很多觀眾是真的沒啥素質,很難伺候的呀,人都是有脾氣的。

28樓:高中晴晴老師

可能是這些演員年紀尚輕,不懂得控場,也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所以才發生這樣的事情。

29樓:抱月長終呀

不是吧,應該是演員還比較年輕,然後還不能夠完全控制自己的脾氣,大家可以諒解的。

30樓:索索圖老師

直接說到德雲社的風氣出問題可能就有點片面和絕對了,但是德雲社一定不能助長這種風氣,該打壓的一定要打壓下來才行。

31樓:阿花給我護墊兒

這肯定是風氣出了問題,你說有一個個例是這樣就算了,但是有很多起這樣的例子,那就真的是風氣問題得好好整頓一下了。

32樓:好好學習哇咔

感覺不應該這樣說,誰都有情緒,發作也是正常的,即使是名人也有控制不住情緒的時候。

33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年紀尚輕太猖狂了999

34樓:天涯談國際

德雲社的風氣並沒有出什麼問題,只是有個別演員品質差,不能說整個德雲社都不行。

秦霄賢孫九香因懟觀眾被取消多場演出,這會對其他演員產生影響嗎?

35樓:籃球與lol你選擇誰

德雲社的秦霄賢和孫九香最近因為懟觀眾被取消多場演出,我想可能這是德雲社對他們倆人做出的懲罰。這個當然會對其他相聲演員產生影響,但是我覺得是好的影響,因為能讓其他相聲演員知道,觀眾是最重要的,不尊重觀眾的人,是不可能成功的。只有尊敬觀眾,把觀眾當成衣食父母才是相聲演員應該做的。

當然這個意思不是說無條件跪舔觀眾,但是總不能嘲諷觀眾吧。

所以,這件事情給其他相聲演員敲響了警鐘。要認真對待觀眾,而不是不但看不起觀眾還陰陽怪氣地嘲諷觀眾。說相聲是你的職業,好好對待觀眾是你的職業道德。

如果做不到這樣,那建議還是換個行業吧。況且那個男觀眾只是覺得收禮物花了太長時間了,要求並不過分。

我相信德雲社會讓秦霄賢和孫九香好好檢討好好反省的。

36樓:高中黃老師

影響肯定是會有的,其它演員之後應該會更加的剋制自己,謹言慎行,不過我覺得觀眾的素質也得提高了。

37樓:哦哦家裡人弄

會讓其他的演員以後不要這麼猖狂,輕易的去惡意懟自己的觀眾。其實這樣來說對大家是一個好事。

38樓:

這樣的話以後現場砸掛就不太敢了,很容易被不懂這個砸掛的觀眾懟出火氣,想當初侯寶林還被觀眾指著大罵過呢。

39樓:j清如

可能會波及到德雲社其他相聲演員,畢竟一榮俱榮一損俱損,這些人還是應該管住自己的嘴呀!

40樓:阿花給我護墊兒

可能會讓他們引以為戒,不要再犯此類的錯誤,畢竟這樣說真的是非常不禮貌,就算觀眾喜愛你們又怎樣?

41樓:索索圖老師

多多少少的會有一些影響,其他的演員不僅要引以為戒進行自我反省,也希望他們都能有更好的發展。

42樓:好好學習哇咔

會有影響的,這會讓他們反思自己現在乃至以後的行為,儘量控制自己的不良情緒。

43樓:天涯談國際

肯定還是有一定的影響的,畢竟他們損害的是整個德雲社的名聲,對德雲社的每個演員來說都是不利的。

44樓:抱月長終呀

可能會讓其他相聲演員更加的自省吧,畢竟有前車之鑑嗎。

45樓:高中晴晴老師

肯定會有影響的,因為大家不會覺得是他一個人的問題,而會覺得是整個德雲社的問題。

德雲社演員懟觀眾已是日常,粉絲為什麼還樂在其中?

46樓:和藹的小銘

首先我們要了解,本身相聲這個職業就是為了逗大家開心。相聲在天津這個地方發展的很好,人們經常會去買一張門票去聽一場德雲社的相聲。去聽相聲,相比在家玩手機看電視要有趣的很多。

因為那種逗你笑是實實在在的,而且那那些梗也是我們生活經常發生的。也就是那些相聲用身邊發生的實事,來進行一個調侃來逗大家笑。

其實有時候德雲社的演員對觀眾也是進行觀眾的一個互動。其實這也是一個節目效果,讓相聲講得更加的有趣,更加的生動,如果就是按照稿子進行練,進一講那些生硬的東西的話,就會沒那麼有趣。相反讓觀眾參與進來的話,就會讓這個相聲更加的生動,更加的融入我們的生活,融入到我們每個人之中。

講相聲的精髓可能就在這兒。

而且最後我們也要理解每一個職業,相聲演員也是他們為了這個職業也是努力了很多,可謂是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所以說我們需要用更大的胸懷去理解他們。

德雲社那些不要粉絲只要觀眾的演員發展的好嗎

發展也蠻好的吧,有實力的人自然也會被大眾認可 那發展的也是挺不錯的吧,只不過比不上一些大咖。那肯定不會發展的,很好的,這樣沒有效果。都發展的還不錯,也是風生水起的,有一定的名聲。那是因為並沒有切實的做到只要觀眾不要粉絲。因為真的實行起來不要粉絲,只要觀眾,那是不可能的,觀眾和粉絲雖然有區別,但是在本...

德雲社裡的演員誰最有潛力?為什麼

在德雲社當中有很多優秀的演員,當然我個人認為最有潛力最有發展的一位,肯定是岳雲鵬,岳雲鵬在最近這幾年事業發展很順利,也正是因為師傅郭德綱的關照,所以岳雲鵬才會有如此成就,岳雲鵬本身非常有才氣,他的相聲表演與眾不同。也正是因為他獨特的表演風格吸引了一大群粉絲,之所以我認為德雲社當中岳雲鵬最有潛力,是因...

哪些演員的演技自然,觀眾感覺舒服的

說到演技自然舒服的演員,我首先會想到這兩位演員,他們在娛樂圈算得上獨樹一幟。一 孫儷。孫儷被稱作電視劇女王,這是因為孫儷拍的每一部劇都能夠大火,前不久熱播的 安家 也讓我們再次感受到了孫儷嫻熟的演技以及可塑性。這個角色與孫儷的性格差異比較大但是卻演繹的惟妙惟肖,一個好演員他的表演是沒有痕跡的,不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