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雲社演員半年前集體開V ,現在堅持更新者寥寥無幾,你怎麼看

2022-01-27 18:45:33 字數 5035 閱讀 1001

1樓:逗青春攝影

任何東西都有一個過程,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優勝劣汰是最長出現的,更新不下去說明**的人並不多。作為一個旁觀者,只能說都是自願的,「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用在這裡,再合適不過了。

德雲社演員半年前集體開v+,是他們的自願行為,而且一部分粉絲也接受了,選擇成為了微博專屬會員,也沒人逼他們這麼做,都是出於喜歡演員,才選擇這樣做的,只能說自己選擇的事情自己承受。人家演員更新微博也是出於自己的心情,沒必要說每天一更,更何況當時開v+的時候,也並沒有說會每天更新。

這種事情,就是順其自然的,沒有誰強迫誰要怎樣做,演員們也沒有義務要公開自己的私生活,人家開v+,想要發點隱私的東西也是情有可原的,至於粉絲們想要瞭解到他們的最新動態,然後選擇成為付費的專屬會員也是自願的,沒啥道理可講。

在網際網路發展特別普遍的今天,誰都想依靠網際網路來博取自己的一桶金,在開v+以後關注瀏覽的人就會增多,什麼都需要一個過程,一口吃不成一個胖子。所以很多人都會半途而廢,放棄更新。其實人的發展成長也是如此,不可能會一步登天,就像他們的粉絲也是需要日積月累的。

如果光靠開v+就想達到高瀏覽量可能性幾乎為零。更何況喜歡相聲的人,大多數都為長者。他們還不習慣通過網路來看自己喜歡的東西。

只要他們信心百倍地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會取得成功,上天總是眷顧著努力的人和堅持的人。

2樓:小懂的賬號

因為很多人他們工作比較忙,沒有時間更新微博。

3樓:冷言旁**社會

都是開的時候集體開,但是都是三分鐘熱度

4樓:玩轉鋼筋人

每天要忙著學習,寫段子,演出,沒有時間更新。

5樓:諾基亞小蘋果

我沒什麼看法,大家都是自願的,又沒有誰強迫誰。

6樓:秋白同學

其實這就是湊一個熱鬧而已,並不是多麼喜歡更新微博。

7樓:

這東西又不是法定的,人家願意更就更不願意跟,那又能怎麼辦呢?

德雲社演員退出v+群,為何粉絲卻表示這是一種保護呢?

8樓:幸福的上單惡霸

肯定是對粉絲的一種保護。德雲社的粉絲裡面有很多未成年人。而他們過多少接觸明星。

可能會形成追星的並且早戀的不好行為。而且也可以防止德雲社的成員通過自己的影響力,讓自己的粉絲做一些破壞公共秩序的事情。

德雲社發生了挺多大事情的。郭德綱讓其成員退出粉絲群。首先是因為,德雲社的一位男成員經常去找一位未成年女性。

而這位未成年女性僅僅才上初中。還十分的年幼,根本就不適合談戀愛。這僅僅只是個起因。

真正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因為,德雲社的一位女成員她向粉絲群裡面的粉絲借錢但是不還。並且為了躲避債務還將粉絲群給解散了。

這種借錢不還的行為,無疑是讓人覺得十分可恥的。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別人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

他出於信任借給了你。你應該心懷感激。到了約定時間就把錢還給人家。

但這位成員卻為了逃避債務。而做出瞭解群廢群這種大逆不道的事情。而做出瞭解群廢群這種令人可恥的事情。

這不僅給她自己造成了嚴重的負面影響。給德雲社也造成了無法估計的損失。還有就是早戀對未成年人的傷害也是非常的巨大的。

畢竟談戀愛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會花費掉大量的時間。未成年人本身就沒有學到什麼東西。

在他寶貴的年輕時代,本來就是應該用來學習的。

所以說於情於理,德雲社成員都應該拒絕加入粉絲群。這樣既可以保全德雲社自己的名聲。也可以讓粉絲的利益不受侵害。對大家都好。

9樓:牧馬人

因為在現在的網路當中,有很多互相辱罵德雲社的,所以他們也是愛說什麼說什麼。

10樓:199103熊

因為德雲社演員退出後,事態將不會繼續發展。

11樓:壯壯大哥

可能許多人不知道這個會員群是什麼東西,這是德雲社今年3月份集體開通的一個功能,每年要花168塊錢

12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這樣的做法就是為了保護德雲社的本身,這樣也可以發展的更加長久。

13樓:

這也是為了保護德雲社演員的聲譽,畢竟這種事一直這樣下去對誰都不好。

14樓:帥氣的貓

任何東西都有一個過程,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優勝劣汰是最長出現的,更新不下去說明**的人並不多。

15樓:我老婆楊楊最美

萬事都有一個發展過程,優勝劣汰的道理每個人都懂,德雲社**的觀眾逐漸減少,退出是一種保持美好結局的結果

德雲社要求演員集體退群,這背後的原因德雲社為何不進行迴應?

16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現在德雲社出了很多的問題,也一直被議論紛紛。

17樓:高中陳老師

背後的原因是用嘴巴說不清楚的,只會越描越黑的。

18樓:牧馬人

有一些事情,沒有必要作出迴應,而且也解釋不清楚為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希望德雲社能好好說相聲,現在都很少聽見新段子了。各種綜藝倒是常常看到。還是迴歸本質,不忘初心。

20樓:帥氣的貓

最近一段時間德雲社負面的訊息很多,前段時間因為張雲雷對烈士的不尊重而被相關部門處罰。

21樓:咫尺天涯

因為德雲社還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理由來進行迴應。

22樓:

德雲社肯定有自己的原因,劉九儒的事情引發的軒然大波,名聲很不好。

23樓:壯壯大哥

牽涉到未成年人的不良事件,均會直接聯絡到德雲社身上,而不只是藝人自己的事。

德雲社演員為什麼集體退群?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覺得這個群不好,而且大家都有些彼此要做的事情

25樓:貫地谷練拐

可能是因為德雲社現在那不可能出現那點分歧吧,我覺得一定是會有意見分歧的。

26樓:加賀盲羅畢

這中間可能有什麼誤會。一定是有什誤會的,並且是很深的誤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什麼其他的原因。或者是一些東西沒有談妥。

德雲社因成員與粉絲曖昧要求演員集體退群,這個成員是誰?

28樓:羅羅羅羅小七

這位成員名字叫做劉九儒,是德雲社的一名相聲演員。這位成員是德雲社的年輕相聲演員,他在德雲社當中雖然表現的也比較好,但是目前還沒有什麼大的知名度。德雲社現在一共擁有400多個相聲演員以及學員,人數非常的龐大,每一年都有新的相聲演員被觀眾發掘,開始

德雲社裡的演員誰最有潛力?為什麼

在德雲社當中有很多優秀的演員,當然我個人認為最有潛力最有發展的一位,肯定是岳雲鵬,岳雲鵬在最近這幾年事業發展很順利,也正是因為師傅郭德綱的關照,所以岳雲鵬才會有如此成就,岳雲鵬本身非常有才氣,他的相聲表演與眾不同。也正是因為他獨特的表演風格吸引了一大群粉絲,之所以我認為德雲社當中岳雲鵬最有潛力,是因...

德雲社演員懟觀眾被取消演出,粉絲會有何感想

最開始粉德雲社就是粉桃兒 郭德綱 跟於大爺的,那時候這些雲鶴九霄,龍騰四海的徒弟輩兒的就認識個曹雲金,說起來我也是個老粉絲了。這次秦霄賢孫九香的事件,讓我覺得桃兒這些徒兒們飄了。他們沒有像桃兒那樣一窮二白的打拼過,沒有被48小時展覽,跟看猴兒似的,沒有一個人扛起一個團隊的經歷,他們火的太順利了。桃兒...

德雲社那些不要粉絲只要觀眾的演員發展的好嗎

發展也蠻好的吧,有實力的人自然也會被大眾認可 那發展的也是挺不錯的吧,只不過比不上一些大咖。那肯定不會發展的,很好的,這樣沒有效果。都發展的還不錯,也是風生水起的,有一定的名聲。那是因為並沒有切實的做到只要觀眾不要粉絲。因為真的實行起來不要粉絲,只要觀眾,那是不可能的,觀眾和粉絲雖然有區別,但是在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