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耽美小說攻是影帝受是歌手受被粉絲叫火火

2021-03-04 09:29:24 字數 2076 閱讀 3269

1樓:一片天

當外星人遇到

bai作者: 金文du選

簡介:《當外zhi星人遇到ufo》為探dao究式書籍,版由金文選編著。權《當外星人遇到ufo》主要內容包括:

外星傳說: 接納, 嘲笑, 沉默、未知啟示: 通靈的馬塞爾、地外證據:

神祕的潛入、"拉帕·尼"行動: 不願合作的**等。

2樓:yuni路

我看過,就是忘記名字了,我也在找。你現在知道是什麼了嗎?

受是攻的粉絲,攻是影帝,受是群眾演員設定的耽美**,請發百度雲或者直接發名字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龍套的自我修養》很符合

溫潤影帝攻,敬業龍套受。

受一直是攻的粉絲,後來進了攻的劇組,劇情不怎麼虐,看著很舒服。

4樓:皇騙威信

≡請 採┡納1 我¤鈻? 鈻? 鈻?

鈻? 鈻? 鈻?

鈻?鈹?鈹?

鈺?鈽?鈺?

鈮? 鈻? 鈻?

鈻? 鈻?

求一篇耽美娛樂圈**,攻是影帝,受是偶像團體成員,一起參加真人秀節目,記得一個情節是受和攻把一個山

5樓:一夢千年已過

男神暗戀我[娛樂圈] 曉熙

哈哈,大愛這本**。好好看

一篇耽美文,受是明星,粉絲喜歡叫他容蠢蠢攻很有錢

6樓:九染血戰

《四棲大神養成抄記》by阿棲棲

【文案bai】

韓章空有演du技,無奈長得太普遍zhi。

容柏空有容貌,無奈是個dao花瓶。

命運捉弄,韓章代替容柏活下來。重整旗鼓進入娛樂圈。上得舞臺,下得泥塘,唱得了歌,演得好戲,虐得了渣攻,收穫了愛情。

顧金主(面癱):我要包養你。

容小白:(嘲諷笑)好啊。

顧總裁(傲嬌):和我結婚。

容小白:(溫柔笑)好啊。

顧忠犬(堅定):媳婦不許把戒指取下來不然我會給你的小弟弟定一個一模一樣的。

容小白:(抽搐笑)好......吧。

本文文案廢,傻甜,互寵,換攻(別站錯(<ゝω·)kira★~)。主角勵志向上。沒遇

啥大風雨,基本順風順水型。真·考究黨手下留情,別欺負我兒砸。

ps:文章虛構,請勿對號入座麼麼噠~

7樓:橙子熟了

《四來棲大神養成記》

內容簡介

源韓章空有演技,無奈長得太普遍。

容柏空有容貌,無奈是個花瓶。

命運捉弄,韓章代替容柏活下來。重整旗鼓進 入娛樂圈。上得舞臺,下得泥塘,唱得了歌,演得好戲,虐得了渣攻,收穫了愛情。

~★~☆~★~☆~★~☆~★~☆~★~☆~★~☆~★~☆~★~☆~★~☆~;

顧金主(面癱);:我要包養你。

容小白:(嘲諷笑);好啊。

顧總裁(傲嬌);:和我結婚。

容小白:(溫柔笑);好啊。

顧忠犬(堅定);:媳婦不許把戒指取下來不然我會給你的小弟弟定一個一模一樣的。

容小白:(抽搐笑);好......吧。

是一本bl的明星文,攻受都是演員,拍戲的時候認識的,攻是影帝,受的演技也很好

8樓:窒息的白

這個內容有點太泛泛,我看過的經典的符合要求的就是:

古木的《我愛你只是交易》

9樓:香菜瓜

我感覺你講的是《明日星程》

10樓:春風動草衣

想以疏狂————jzoejess

不知是不是lz找的文,溫馨文,主角一樣,配角還有妹妹和影后。

11樓:臨河的魚

《重生之明星化妝師》我看的文裡這一個是比較接近的,文筆不錯,記得打分~

12樓:錦鎏

《重生之名流巨星》 ,這篇更好看,你說的那篇貌似也是重生文啊~~

13樓:我你問問

感覺是林安的《巨星》吧

找一部耽美小說,找一部耽美小說?

魔道祖師,天官賜福,我喜歡你的資訊素 強推是abo校園,超好看!我開動物園的那些年 很甜 破雲 推理的 吞海 破雲的第二部 默讀 強推!殘次品,想起我叫什麼了嗎 特甜 掙寵 夠虐 惡魔的牢籠 夠虐 影帝入戲太深 主角都挺有愛的 軍校生 後期肉比較多 你不知道的太多了 這個比較短,感覺的話跟最愛你的那...

求書名有一部耽美小說攻受都是配音演員,攻的主職是醫生

求書名 有一部耽美 攻受都是配音演員,攻的主職是醫生.祝您的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不斷髮展,魅力似毛想思想光芒四射,愛情像鄧論演繹春天的故事,金錢如同 與時俱進!求書名 有一部耽美 攻受都是配音演員,攻的主職是醫生,栽配音界是大神,受是路痴。求書名 一個慢慢勾搭和被勾搭的故事 作者是嬌羞胡蘿蔔,主角是離途...

耽美小說受是個mb後來遇到攻,但是攻在他和前任中選了前任,後來受得了心臟病

彼岸 by wingying 主角是個很慘的孩子,被生活所迫,當了一個mb,後來遇上另一個主角生活有所起色 當他以為一切都好起來時,男豬的前男友回來了。男豬放下他,帶著前男友去了國外 主角後來得了白血病,很想很想男豬。等男豬回來時已經病入膏肓 雖然不知道,但我有別的耽美你要嗎 耽美 受是個mb後來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