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被周深回覆,他竟然是這麼搞笑的人

2021-07-05 14:43:21 字數 5753 閱讀 3144

1樓:昂思菱

試著回想她嫌棄你什麼。抽菸?酗酒?

衣服不洗?鬍子不刮?女人常常會脫口而出對方的缺點,當她還跟你在一起時,也許你能忽略,但她已經提了分手,而你又想要挽回,那就必須改善缺點了吧,不然就算你們複合了,也會再次因為某些小事而分手,她認為你「根本還是以前那個爛人啊」。

當那個讓她傾心的那個男人,試著想想你們剛遇見時,你有多麼貼心、帥氣,然後把那個男人找回來。讓她感受你的誠意,是件很重要的事。

五、當個全新的人

除了改善缺點,最好也要來點改變,如同我前面說過的,就算你追回前女友,你們之間,比較像是「全新的戀情」,而不是「再續前緣」,因此,讓她覺得「換了一個人」很重要,因為她就是跟舊的你分手,若還要再面對舊的你,她潛意識將很有可能在主導你們走向分手之路。

你可以換個穿衣風格、換個髮型,甚至找個新的休閒活動,重點是生活中有改變,而且是好的改變。

六、攻陷她的好友、家庭

你會怎麼跟別人形容你的前女友呢?陰險狠毒?傷我很深?

從現在開始要改口了,標題要你「攻陷」,意思就是用成熟的方式獲得他們的歡心,絕對不要誤會送東西、逢年過節硬要去拜訪他們家等,這些手段都太淺了,讓我來告訴你該怎麼做。

如果你們有共同的朋友,要一直不斷釋放「前女友是個好人」的訊息,你細數她的優點、談她貼心的地方,然後嘆口氣說要是能娶她該多好,但是很可惜%&#%*@&#$之類;當然遇到她爸媽也是,用成熟懂事的口吻謝謝他們過去對你的照顧,以後若有能幫上忙的地方,請不要客氣。

see?就這麼簡單!這筆哭天搶地、讓所有人為難來的得體多了。總之試想,若你有女兒,你想把她嫁給什麼樣的男人?當那個人就對了。

七、約會

經過一連串辛苦但又看似平淡的戰役之後,我幾乎可以保證她已經等不及要回到你身邊了,這時以朋友名義約她出來吧。這時重點就是,把自己當作從未跟她交往過,對以往種種絕口不提,給自己再一次機會去「把」她,就像當初追她時一樣,不一樣的是,你的機會會比以往高很多。

用這七個小技巧挽回前女友的男人,成功機率都在80%以上,尤其你們之間交往過,早就有了默契,加上你又已經蛻變成更優質的男人,她不選你?怎麼可能,她還怕你不要她呢!不過這只是挽回愛情方法的初級版,更高階的版本我們線下說。

2樓:相伴直至遠方

一、業務。作為一名solo歌手,首先業務能力當然最重要。周深的業務能力是很耐打的。

【1.唱歌好聽】這點不需要補充說明,你聽就明白了。

【2.專業紮實】周深畢業於烏克蘭利沃夫國立**學院,專業為美聲男高音,師從烏克蘭國寶級歌唱家,且為一對一授課。作為學院派歌手,周深受過非常嚴苛的古典**訓練,這紮實的專業學習也為他日後的歌唱事業奠定了基本功。

【3.唱功極佳】唱功釋義(源於網路):指唱歌的綜合能力,由音準、音域、音量、音色、音質、共鳴、氣息、發聲、咬字、樂感10個基本功構成。

本人非**專業,無法一一剖析,僅挑幾點說明(如果不對敬請指正)。首先音色和音質,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音色,就像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而周深的音色更是一種特別的存在,他在青春期變聲過程效果不明顯,所以他的音色裡一直保持著童聲的部分,正如高曉鬆老師所言“介於女聲和童聲之間的魔音”。

也是因為這點,他一度遭受不少非議,甚至不敢在人前唱歌,經歷曲折才鼓起勇氣站上舞臺。而這種特別音色唱出的特別音質,也成為他獨具一格的標籤。就如製作人錢雷的評價:

“現在歌壇很蕭條,假如再蕭條十倍,周深也不會死,沒人能在這個音質範疇內跟他有競爭力。”其次,氣息與咬字。周深本人也講過,他很擅長咬字和氣息。

不管是中文英文,還是烏克蘭語俄語,周深都能清晰地咬字發音,他外語歌的發音和語感地道得簡直媲美母語歌手。他的歌較多低吟淺唱,那遊刃有餘的氣聲吞吐,彷彿將一個美好的動人的故事在聽者耳邊娓娓道來。最後,關於共鳴,我曾以為是感情的共鳴。

這裡借一位網友的評價:周深出色的共鳴是頭腔共鳴,喉頭穩定,共鳴強大,這兩年還練出了空間感。

3樓:語過添請

周深他並沒有大火,但是他的路人緣十分的好,而且他在娛樂圈的口碑特別好,大家都讚美他。天秤座的周深性格非常的好,唱歌中規中矩,不會得罪任何人,天真可愛的笑容,

讓任何人都放心他不會做出什麼危險的事情來。還有弱小的身材,你能夠想象他可以和壞,危險等詞語扯上關係嗎?當然是不可能的,一米六左右的小小的個子,不會讓任何人感到壓迫和威脅。

他有一百八十萬粉絲,這對於一個普普通通的年輕歌手來說,已經是一個非常難能可貴的數字了。他的嗓音特別,讓人感覺是女生的聲音。

他的老師那英也是稱奇。對於他的評價也都是高度讚美,有人說高曉鬆沉澱了一個世紀就是為了等待周深的出現 ,還有人說周深被劉歡稱作華語樂壇的希望,在我是歌手大展身手的時候更是收割粉絲無數,所有人對周深的評價一致的高。在《一起樂隊吧》這檔節目中,周深的表現讓大家心服口服,周深把這首敦豪在節目中稱呼周深為老師,**人李榮浩也是尊稱周深為老師,

汪峰更是讚不絕口,稱讚周深為一個藝術家。這都得益於周深紮實的實力唱功。周深根本了自己的風格但是備受好評,大家心服口服,都是稱讚和讚美。

這一切都是靠周深自己,他的表現可圈可點,他的唱歌令人動容。總而言之,性格溫柔是他人緣好的最重要原因。

4樓:互信互助互愛

他是娛樂圈華語樂壇獨一無二的寶藏,所以有了非常多的粉絲支援他。相信大家都聽過他演唱的《大魚》,他還演唱過一些非常有名的電視劇或者電影的主題曲。他的性格非常的搞笑,而且他迴應大家不要捧殺自己的時候真的非常搞笑,他覺得自己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唱歌的選手。

周深不希望粉絲買自己的衣服的同款,因為怕粉絲們發現衣服太便宜,周深就會覺得非常的受傷。而且周深居然穿過**,同時希望**能夠做得更小一點。周深是一個非常精緻的人,包括在生活習慣方面都非常的精緻,並且自己用錯頭像好多年,真的是太搞笑了,粉絲們都非常的開心。

他常常因為自己太過搞笑,而覺得與世界格格不入。我們應該珍惜這位娛樂圈的寶藏。

5樓:

他的有趣是一種氣質,是一種能夠感染周圍人的氣場、氛圍,讓人想和他聊天,想和他討論各種事情。(典型例子:聲入人心、我們的歌...)

幽默、穩中帶皮:有很強洞察領悟的能力、溫和寬容的心態才能成就粉絲眼中的開心果啊(周深很多的回答感覺就是長在大家笑點上的,目前我都沒看到過他的回答出現過令人尷尬的感覺,把握好這個度非常不容易)

有興趣:對很多事情都感興趣,願意去聽,願意去了解,有一些不損人不利己的神奇特殊的小習慣。

會較真,但不會計較:周深唱歌的時候格外認真,對於自己的工作非常專注,對細節把控也很嚴格。(有一個採訪裡他說過只要涉及到唱歌,他會很“苛刻”的去和伴奏老師商量)但生活上不會斤斤計較,不會隨便評判別人

哪位明星最幽默搞笑。

6樓:淺曦析

快樂大本營中的謝娜。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各人觀點不同,愛好不同,各人有各人的定論。你心裡覺那個搞笑的好了!何必去問人家呢?

觀點不同,說出來不對路!你決定自已的對還是人家說得對呢?別浪費那心思了!

好意搞笑弄得不樂意!

8樓:一方安好

宋小寶。小品演員很有名的算不算明星?

賈乃亮 明明可以靠臉吃飯他卻走上了諧星的不歸路……

最搞笑明星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星爺 最搞笑

還有啊。吳君如啊、吳孟達 啊 。蔡卓妍啊

我覺得都很高興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喜歡沈騰,沈騰思維靈敏,語言犀利幽默,笑起來的時候,帥氣的臉上不自覺地出現幾條可愛的褶皺,喜歡他特有的一種幽默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搞笑的是宋小寶。和宋小風。

12樓:愈漾唐朵

周星星~!haha~!!

13樓:鎮職歐陽懷思

2023年的最紅的組合

飛輪海他們中的

汪東城超級搞笑

不相信去看看他的電視劇《花樣少男少女》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最搞笑的明星肯定是周星馳啊,畢竟星爺的喜劇太深入人心了,他的作品都是無法被超越的,他是真正的喜劇之王,他把無厘頭和喜劇電影推向無人超越的高度,他可以說是中國的查理•卓別林,他的作品拿到的獎項已經數不過來了,他培養出來的笑星也已經數不過來了,真的很難想象如果沒有了星爺的無厘頭喜劇電影,還可以去看誰的喜劇電影!

搞笑男明星有哪些?

15樓:龍逐野雲飛

周星馳,吳孟達,午馬,

成龍,元彪,王渤,葛優

我覺得一個周星馳 就夠了

還有鄭中基 我覺得也不錯 看了越光寶盒 之後的感覺郭德綱你覺得是嗎

搞笑 其實越是平時演一些正式角色的明星在他們 演一些喜劇角色時越有反差的喜感

我覺得胡軍 演喜劇也挺好的

吳君如、苑瓊丹、白凱南、賈玲、羅志祥 汶澤 曾志偉 王祖藍 錢嘉樂 黃宗澤 方力申 樑漢文

卓別林、金凱瑞

看了七十二家租客 我覺得王祖藍 模仿張學友挺好笑的搞笑明星有很多 不過不太清楚你的搞笑是什麼意思呵呵其實每個明星都能搞笑呵呵

16樓:靉上鯊魚的人魚

張衛健 說實話周星馳都沒他搞笑。星爺的幽默方式是冷笑。而張衛健是開懷大笑。他的搞笑除了語言還在於他的外表。古靈精怪的,很鬼馬,是演藝圈的活寶。

17樓:匿名使用者

曾志偉周星馳

吳孟達葛優

18樓:那年花還沒有開

我覺得黃渤很幽默,我喜歡他的電影!還有很多,像葛優,範偉這樣的,

19樓:靜思愛情

看完《讓子彈飛》我覺得葛優絕對算一個啊!

娛樂圈中有哪些搞笑的藝人?

20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當然是非黃渤莫屬了

網上流傳著許多黃渤的幽默段子。這個口才驚人情商奇高的人,總是以他的機智幽默和老練淡定逗樂所有人。不矜持、不裝樣、不狂傲、不自誇、不怯弱、不自卑,談笑風生,幽默得體,恰到好處,他才是應該出一本說話之道的人吶。

上《康熙來了》的時候,小s毒舌的說:“你長得很特殊哎”,也被黃渤的幽默輕鬆化解。黃渤在“星空演講”中,選擇的主題是“如何用幽默化解尷尬”,他一上臺就“口無遮攔”,說了一句——“感謝大家那麼有耐心聽了那麼多人無聊的談話”,在他前面講話的是王凱、柳巖、鄒市明、田樸珺和董子健……而這時候包袱來了,黃渤頓了一秒,不慌不忙接著說:

“請大家忍耐,因為還要繼續10多分鐘無聊的時光。”想幽默,很重要的一點,一定要把自己放在謙虛的位置。

前陣子,黃渤做客《人物》專訪,自爆了性格弱點。當時,主持人問他:“怎麼看外界對你高情商的評價?

本來以為,黃渤會用他一貫的幽默機智來回應,沒想到黃渤卻特別認真地回答道:“你知道真實的狀況根本不是那樣。其實有的時候,所謂高情商,是你不想傷害別人。

另外一個是,我不是一個衝動性、侵略性特別強的人,我性格里面有柔軟的地方,所以不喜歡把話說得那麼絕。“正因為不想傷害別人,所以黃渤有了一系列被譽為 “高情商”的表現。比如,黃渤和閆妮一起拍戲,閆妮調侃他:

“我以前都是跟帥哥演戲,這次我跟你演夫妻,我就知道自己要進入醜星的行列了!”黃渤非但不惱羞成怒,反而機智對答:

“那我覺得和你一起演,是我要走向帥哥的行列。”言語之間,反倒誇了對方一番。曾經有一個記者問黃渤:

“是否覺得自己能代替葛優?”黃渤是這樣回答的:“這個時代不會阻止你自己閃耀,但你也覆蓋不了任何人的光輝。

因為人家曾是開天闢地,在中國電影那樣的時候,是創時代的電影人。我們只是繼續前行的一些晚輩,對這個不敢造次。”幾句話不卑不亢,既表達了對葛優的肯定,也肯定了努力奮鬥的力量。

周仲愷這個名字怎麼起粉絲名

可以叫凱黃或者凱哥,鎧甲。以出生地或家鄉地名取名 這種方式曾經非常流行,以至於你我身邊總能找到幾位有這類名字的朋友。比如,比如滬生 杭生,他們的出生地 不離十是在南方。這種方法比較簡單,但需要動動腦筋,不然會容易取重名。你選擇的地域名稱越小,越不容易撞車,你可以運用小的地名,比如關牧村 鄭板橋的名字...

張藝興被女粉絲趴車窗,本人徹底懵圈,粉絲和偶像應該保持多遠的距離

不要太近了就行,要不然今天的 會給你找很多麻煩的。最好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讓對方影響到自己個人的生活。前不久,張藝興被女粉絲趴車窗這件事,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討論,而從這件事之中,眾多也在不斷思考,粉絲和自己的偶像之間,到底應該保持多遠的距離才是最好的。單單從我自己的角度來說,我個人覺得偶像的存在,很多...

蒙面唱將猜猜猜周深唱的什麼歌曲,蒙面唱將周深在哪一期就出現了,

歌名 身騎白馬 live 歌手 周深詞 徐佳瑩,曲 徐佳瑩 蘇通達 我愛誰,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抓著痛 就能,往回憶裡躲 偏執相信著,受詛咒的水晶球 可能阻擋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靠近了,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黃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