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休老幹部的級別是怎麼區分的 什麼是局級,處級,科級等

2022-01-09 21:27:07 字數 589 閱讀 1475

1樓:桂彤雲

原職務什麼,籍貫是什麼,工資級別。

一個21級離休幹部工資是多少

2樓:陽光的寧娜

在京**國家機關在職人員及離退休人員補貼標準:

1.在職人員的補貼按下列標準計發:

正部級回每人每月205元;答副部級每人每月195元;正司(局)級每人每月185元;副司(局)級每人每月175元;正處級每人每月165元;副處級每人每月155元;主任科員及以下人員(含工人)每人每月150元。離休人員的補貼,參照在職人員標準執行。

2.退休人員的補貼,按下列標準計發:

部級每人每月195元;司(局)級每人每月175元;處級及其以下人員每人每月150元。現有補發已超過上述標準的不再增加,末達到的可補到此為止。各部門不得擅自提高補貼標準,不得隨意擴大開支範圍。

該項補貼從一九九六年十月起發放,所增加的支出,由各部門從包乾的經費中解決。在職人員的補貼,列「補助工資」科目下的「其他補貼」。離休人員、退休人員的補貼,分別列「離休待遇」、「退休待遇」科目。

老十八級退休幹部待遇是否為正科級,請查閱相關檔案號

離休抗日老幹部過世的有70年紀念章嗎

統計上報抗日老幹部名單時是截至2015年1月1日仍健在的,現在雖未明確,但有紀念章的可能性比較大 請問今年去逝的抗日離休老同志有抗戰勝利七十週年紀念章嗎?有的。根據 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紀念章 頒發範圍 參加過抗日戰爭的八路軍 新四軍 中國共產黨領導的華南抗日游擊隊 東北抗日聯軍和各地游擊隊...

有誰知道軍隊離休老幹部住房待遇政策的關規定 謝謝

這種情況你應該找到政策的規定,我相信一定會有個很好的解釋的 至少可以享受120平米的部隊經適房或購買現有住房。求助 有誰知道軍隊離休老幹部住房待遇政策的有關規定?謝謝 可以到縣委老幹局諮詢。誰知道目前我國離退休軍隊老幹部的房改政策 國家關於離休幹部的住房補貼政策是什麼?不知道你bai們當地有沒有出臺...

公安的級別是怎樣區分的,公安系統中級別 警銜 職務的區別?

縣區公安局的級別是鄉科級正職的 地級市公安局的級別是縣處級正職的 省公安廳的級別是廳局級正職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的級別是省部級正職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十六條 公務員職務分為領導職務和非領導職務。領導職務層次分為 國家級正職 國家級副職 省部級正職 省部級副職 廳局級正職 廳局級副職 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