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蓉剁椒蒸絲瓜的做法,蒜蓉剁椒蒸絲瓜怎麼做

2021-03-04 07:44:48 字數 714 閱讀 5599

1樓:匿名使用者

蒜蓉剁椒蒸絲瓜的做法步驟

1長絲瓜1根,刨去外皮後去掉根蒂,切成合適長短的段備用。

2龍口粉絲適量,熱水泡軟備用。大蒜子適量,拍碎後剁成蒜蓉備用。

3鍋燒熱,去適量豬油化開,下入蒜蓉和適量剁辣椒,小火煸炒,炒去剁辣椒的水份,炒出蒜蓉和辣椒的香氣。炒香後,加入適量的鹽和雞精,炒均打出備用。

4取一碗,加入適量的雞精、老抽和蒸魚豉油,再加入適量的高湯,稀釋成味水。

5將泡軟的粉絲夾入盤中,倒入味水後將粉絲扒均。將絲瓜段擺入盤中,將熬好的剁辣椒蓋在絲瓜上,並淋上適量的豬油。蒸鍋上大氣,將絲瓜放入鍋中,大火蒸5分鐘,5分鐘後,關火取出,美味即成。

2樓:張爍醫生

菜 譜

剁椒絲瓜的做法,剁椒絲瓜怎麼做好吃,剁椒絲瓜

3樓:再涼過人心

步驟剁椒絲瓜的做法步驟11.絲瓜颳去外皮後洗淨。

剁椒絲瓜的做法步驟22.洗好的絲瓜對半切開,再切成滾刀塊。

剁椒絲瓜的做法步驟33.蒜去皮拍碎,準備一匙剁椒。

剁椒絲瓜的做法步驟44.炒鍋上火,倒入食用油燒熱,下蒜粒和剁椒炒香。

剁椒絲瓜的做法步驟55.放入絲瓜翻炒熟。

剁椒絲瓜的做法步驟66.放入適量鹽翻炒均勻。

剁椒絲瓜的做法步驟77.放入少許雞精翻炒均勻即可起鍋。

剁椒魚頭的做法,剁椒魚頭的做法蒸多久

剁椒魚頭的傳統做法 主料 鰱魚頭一個,胖頭鰱,大頭鰱 配料 筍25克 黑木耳15克 青蒜葉10克 紅辣椒5克 五花肉25克 蔥5克 姜5克 調料 鹽2克 味精3.5克 糖1克 辣醬35克 紅油5克 色拉油60克 清湯1000克 1.將魚頭洗淨備用 2.取鍋置火上,放入少許油,下五花肉 蔥 姜煽炒出香...

剁椒蒸草魚怎麼做,剁椒蒸草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主料草魚500克 輔料剁椒 兩大勺耗油 1勺生抽 少量蒸魚豉油 適量生薑 2片大蒜 2個料酒 少量蔥花 適量剁椒蒸草魚的做法 1.草魚肉清洗乾淨,買的時候買魚的中間那塊肉,刺少,味美。2.切成小塊,裝在碗裡,加入生薑,食鹽,料酒抓勻醃製15分鐘。3.熱鍋下油,將油燒熱,加入生薑,大蒜,小蔥一起煸香。...

如何蒸剁椒魚頭請問清蒸剁椒魚頭怎麼做?

教你剁椒魚頭最正宗的做法 用料主料 鱸魚1條 輔料 剁椒適量 調料 蔥適量 姜適量 剁椒蒸魚頭的做法 1.將魚去鱗,去內臟清洗乾淨 2.將魚頭魚尾切下,魚身切細刀,魚肚子項鍊,魚頭中間切一小刀,用刀背拍扁整形。魚尾中間略微去骨整形 3.將盤底放上薑片,切好的魚擺盤好 4.蔥花,薑末切好,剁椒剁碎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