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炒牛肉絲的做法,小炒牛肉絲怎麼做好吃,小炒

2021-03-04 07:44:48 字數 792 閱讀 31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牛肉

200g

胡蘿蔔1個

青椒1個

姜5g 蒜2瓣

輔料 生抽

1湯匙料酒

1茶匙白糖1/4茶匙

澱粉1茶匙 鹽少許

步驟 1.牛肉逆著條紋切絲,用生抽、料酒、白糖、生粉拌勻後醃製15-20分鐘

2.胡蘿蔔、青椒切絲,姜蒜切沫

3.鍋裡燒熱油,爆香姜蒜沫

4.鍋裡燒熱油,爆香姜蒜沫

5.放入胡蘿蔔和青椒絲拌炒

6.炒至斷生後放入醃製好的牛肉絲

7.大火翻炒至牛肉變色即可,出鍋前調入少許鹽調味

2樓:還好少年

牛肉切成薄片 加入生抽攪拌均勻 醃製十分鐘蔥蒜爆香下牛肉 翻炒均勻撒上香菜

青椒炒牛肉絲的做法,青椒炒牛肉絲怎麼做好吃

3樓:佳尼斯

主料:牛肉300克,青椒200克,

調料:油3大匙。

調味料(1)料酒半匙,醬油多半匙,澱粉多半匙,水1匙。

調味料(2)蔥末1匙,薑末半匙,蒜末半匙。

調味料(3)水2匙,澱粉多半匙,鹽1小匙,糖1小匙,胡椒半小匙,麻油半小匙,味精半小匙。

做法1、牛肉橫紋切絲,調(1)料拌勻,下鍋前加1大匙溫油,青椒切細絲備用。

2、熱油1大匙,加入牛肉絲,翻炒至牛肉九分熟即撈起。青椒絲入滾水約1分鐘撈起。

3、熱油1大匙,將調料(2)拌炒後,加入牛肉、青椒及調料(3),大火迅速炒拌均勻即可盛盤。

乾煸牛肉絲怎麼做,乾煸牛肉絲的做法是什麼?

經典川菜乾煸牛肉絲,這樣做簡單又好吃 牛肉是我最愛的食物,乾煸牛肉絲是我最愛的一道零食,每次看劇都會準備著 這道菜牛肉風味濃郁,味道幹香麻辣,用來看劇絕對過癮爽快。主料 牛裡脊 輔料 芹菜 調料 姜,花椒,幹辣椒,郫縣豆瓣醬,黃酒,白糖,植物油 1.準備好主要食材,牛肉切0.4釐米左右的片,片最好是...

乾煸牛肉絲怎樣做好吃,乾煸牛肉絲的做法是什麼?

主料牛肉250克。輔料芹菜150克。幹辣椒20克。辣椒碎1勺。姜4片蒜2瓣。調料鹽2克。雞精2克。生抽1勺。老抽半勺。辣椒油1勺。乾煸牛肉絲的做法步驟。1.牛肉切成條狀。2.放入碗中加鹽 雞精 胡椒粉 生抽 老抽抓勻上色,最後加一勺花生油,醃製十分鐘。3.芹菜去葉切段。4.幹辣椒切段 姜切絲 蒜切末...

湘菜小炒香乾肉絲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青紅尖椒斜切成片copy或bai絲 香乾 豆腐乾子切片du,zhi 豬肉切片或絲都可,大蒜子dao,小蔥段,植物油,鹽,生抽 可放少許雞精提鮮 湘菜小炒香乾肉絲的做法 先把肥肉煎煸出油,煎得幹香時,放入瘦肉一起煸炒,加入少許鹽和生抽讓肉入味!把炒熟好的肉先剷出,在炒了肉的油鍋裡放入大蒜子,青紅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