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怎麼切成長條,絲瓜怎麼切?

2021-03-04 07:44:48 字數 1330 閱讀 405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你要的長條長度橫切絲瓜

再把切成一段一段的絲瓜豎切成長條就可以了

熟練了可以直接切了

不用分步了

2樓:寶貝兒鬧鬧

先把絲瓜長著切開,然後就象切茄子片那樣切就行了呀。

注意:想要出的話就切厚一點,想要細的呢就切薄一點。

時間長了就行了呀。

3樓:領靜

首先把絲瓜切成一段一段的圓柱形!

然後將圓柱沿軸線方向對半剖開!

再次將剖開的絲瓜,按照第二步的方法迴圈下去,直到切到滿意大小的絲瓜!

4樓:━巴掌打死七個

絲瓜 當然是撕成條的 不信你撕撕看

5樓:1天河

拿那種把菜擦成絲的東西擦9行

絲瓜怎麼切?

6樓:蜂鳥

絲瓜刨皮,滾刀切,即刀與瓜成45度角,切一刀將絲瓜推滾半圈即可.絲瓜燒毛豆、絲瓜油條湯都是經典

7樓:孫朝益秋靈

絲瓜主抄要是可以一段一段的切bai的,裡面含有的維生素是比較多的,du所以是不建議切的太薄導zhi致的營養dao成分跑掉的,絲瓜對於的身體的營養的吸收起到的作用是比較的。一般很多人是可以使用的絲瓜水進行的**的護理的,因為裡面含有的維生素b,有助於的**的去除的死皮的,而且抗衰老等症狀的,平時可以使用的絲瓜煮湯,炒著吃都是可以的,基本上是不會影響的絲瓜的營養成分的。

8樓:狂澹端真

1\先洗一洗,然後斜著切,寬度1.5-2釐米,這樣我比較喜歡。

2\之後就是豎著切,也是寬度1.5-2釐米。

9樓:雍爾賁虹雨

切成片先把它均勻切成幾段

再順著切片啊

怎樣切絲瓜

10樓:匿名使用者

絲瓜刨皮,滾刀切,即刀與瓜成45度角,切一刀將絲瓜推滾半圈即可.絲瓜燒毛豆、絲瓜油條湯都是經典。

11樓:匿名使用者

絲瓜主要是可以一段一段的切的,裡面含有的維生素是比較多的,所以是不建議切的太薄導致的營養成分跑掉的,絲瓜對於的身體的營養的吸收起到的作用是比較的。一般很多人是可以使用的絲瓜水進行的**的護理的,因為裡面含有的維生素b,有助於的**的去除的死皮的,而且抗衰老等症狀的,平時可以使用的絲瓜煮湯,炒著吃都是可以的,基本上是不會影響的絲瓜的營養成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切成片先把它均勻切成幾段

再順著切片啊

老絲瓜去皮怎麼成絲瓜絡?絲瓜怎麼剝皮成絲瓜瓤

找一個光線好通風又避雨的地方,一個個掛好晾曬到外皮已經乾枯,重量變得很輕為止。請點選輸入 描述。晾好的絲瓜,剝去皮,把種子摳出來,然後放在醋裡用白醋泡一個晚上,絲瓜瓤會變得白和軟乎,然後再晾乾收起來就行。請點選輸入 描述。把老去的絲瓜從藤蔓上摘下來,然後放在太陽裡面暴曬 此時的天氣比較炎熱,非常適合...

絲瓜蛋湯的做法,絲瓜蛋湯怎麼做好吃,絲瓜蛋湯的家常

用料 雞蛋 2只絲瓜 一隻鹽 少許雞精 少許植物油 適量蔥姜 適量步驟 1 絲瓜颳去皮,在涼水中泡一會兒 2絲瓜切成長條備用 3雞蛋打散備用 4鍋中燒熱油倒入雞蛋液開始炒雞蛋。5雞蛋炒熟盛出備用 6鍋中另放入油燒熱放蔥姜,爆鍋。7放入絲瓜翻炒 8把炒好的雞蛋倒入絲瓜中倒上一點熱水,加鹽,雞精。9燒至...

絲瓜怎麼煮好吃,絲瓜要怎麼煮才好吃?

涼拌絲瓜 材料 絲瓜 300 公克 嫩姜 20 公克 紅蘿蔔 30 公克。調味料 鹽 1 2 小匙 細冰糖 1 2 大匙 水果醋 可用檸檬汁代替 2 大匙。做法 1.絲瓜去皮切成約 1 公分寬的細條,嫩姜及紅蘿蔔洗淨去皮切成細絲。2.將處理好的材料全拌在一起,並加入鹽 醋及冰糖拌勻,放入冰箱約二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