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燒豆腐怎麼做好,絲瓜跟豆腐怎麼做好吃

2022-02-21 04:22:58 字數 839 閱讀 9945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主料:絲瓜2根、嫩豆腐1盒、木耳

輔料:蒜4瓣、幹辣椒適量、蔥適量、濃湯寶1個、水澱粉適量、鹽做法:1.準備好所有食材。

2.絲瓜去皮切成滾刀塊、豆腐劃成大小均勻的塊狀,並將蔥蒜切碎,準備好幹辣椒(辣椒可以不放,我主要是為了給菜搭配下顏色)。

3.提前在砂鍋中放入熱水,把濃湯寶融化,用於後面的燉煮湯汁。(如果用高湯肯定更好,更有營養,但是家裡沒有,我就圖省事啦)

4.熱鍋中注入油,燒至五分熱時下入蔥蒜和紅辣椒炒香,倒入絲瓜一起翻炒至變色後,放入豆腐和黑木耳,此時不要用鍋鏟翻炒,加入剛剛溶化好的濃湯寶煮開。

5.煮開後加入適量的鹽,並加入水澱粉勾芡後,在燉煮個半分鐘即可關火。

2樓:廚q2927黑

步驟絲瓜燒豆腐的做法步驟11.準備食材:豆腐和絲瓜絲瓜燒豆腐的做法步驟22.

調料和配料:鹽+白糖+生抽+蒜頭絲瓜燒豆腐的做法步驟33.豆腐切三角形,蒜頭去皮,切碎絲瓜燒豆腐的做法步驟44.

絲瓜去皮,洗淨,切條絲瓜燒豆腐的做法步驟55.平底鍋內坐少量油,中小火煎豆腐絲瓜燒豆腐的做法步驟66.煎至兩面金黃出鍋待用絲瓜燒豆腐的做法步驟77.

另起炒鍋,下適量的油絲瓜燒豆腐的做法步驟88.加入蒜片炒出香味絲瓜燒豆腐的做法步驟99.倒入絲瓜,翻炒

絲瓜燒豆腐的做法步驟1010.炒到變軟,即可將豆腐回鍋絲瓜燒豆腐的做法步驟1111.倒入少量的溫水絲瓜燒豆腐的做法步驟1212.

加入適量的鹽絲瓜燒豆腐的做法步驟1313.調入少量的糖絲瓜燒豆腐的做法步驟1414.少量的生抽

絲瓜燒豆腐的做法步驟1515.好吃簡單的

絲瓜跟豆腐怎麼做好吃

絲瓜豆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得的美容佳品。絲瓜藤和莖的液汁既有保持 彈性的特殊功能。能美容去皺,因此絲瓜有美人水 之稱。2 健腦 有利於小兒大腦發育及中老年人大腦健康,而且絲瓜提取物對乙型腦炎病毒有明顯的預防作用。3 活血通絡 有止咳化痰 涼血解毒的作用。外用可以止血消炎 女性多吃對調理月經有幫助。4 解毒消腫 絲瓜藤味苦性涼...

絲瓜蛋湯的做法,絲瓜蛋湯怎麼做好吃,絲瓜蛋湯的家常

用料 雞蛋 2只絲瓜 一隻鹽 少許雞精 少許植物油 適量蔥姜 適量步驟 1 絲瓜颳去皮,在涼水中泡一會兒 2絲瓜切成長條備用 3雞蛋打散備用 4鍋中燒熱油倒入雞蛋液開始炒雞蛋。5雞蛋炒熟盛出備用 6鍋中另放入油燒熱放蔥姜,爆鍋。7放入絲瓜翻炒 8把炒好的雞蛋倒入絲瓜中倒上一點熱水,加鹽,雞精。9燒至...

絲瓜怎麼做好吃

絲瓜這樣做,我就不信你不喜歡吃 絲瓜去皮後清洗乾淨切成片粉絲,提前泡好鍋裡,加入適量的水,燒開後加入薑末,再把粉絲和絲瓜倒入水中燒開,加入食鹽調味,淋上香油就可以了。把蒜和姜切碎,放在油鍋裡爆香它,然後將洗好的絲瓜放進去,幹炒10分鐘,這碟色香味區全的爆炒絲瓜就ok啦。涼拌,生吃保持原汁原味有著絲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