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湯絲瓜的做法步驟圖,上湯絲瓜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8:29:59 字數 737 閱讀 6880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上湯

bai絲瓜的做法步驟11.準備du食材。

上湯zhi絲瓜的做法步驟dao22.絲瓜去皮。

上湯絲瓜的做法步驟33.將去版皮的絲瓜切成片,權我這個絲瓜比較細嫩,所以直接切成圓段了,如果過粗的,請對切一下。

上湯絲瓜的做法步驟44.蒜切片,鹹鴨蛋只取蛋黃用,松花蛋剝殼備用。

上湯絲瓜的做法步驟55.鍋中放入適量油,加入蒜片略炒出香味上湯絲瓜的做法步驟66.放入鹹蛋黃,邊炒邊將它壓碎炒勻。

上湯絲瓜的做法步驟77.加入絲瓜略翻炒均勻。

上湯絲瓜的做法步驟88.加入適量水大火燒開。

上湯絲瓜的做法步驟99.絲瓜變熟後,加入適量鹽調味。

上湯絲瓜的做法步驟1010.最後加入切碎的皮蛋略煮關火即可。

脆皮絲瓜的做法步驟圖,脆皮絲瓜怎麼做好吃

2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絲瓜    2根

蒜    適量

耗油    適量

脆皮絲瓜的做法

絲瓜用刀刮皮,注意不要刮太狠,最後刮好還是綠色的,就把外面那層刮掉就好。如圖,不過我弄得右邊那根還可以刮狠一點

滾刀切成塊

鍋裡熱油,熱到你覺得可以了,就放蒜,炸到有蒜香了就下絲瓜。

我對油溫控制很不在行,我只能說炒這個絲瓜不用太高油溫,不然瓜皮就黑了。

當絲瓜炒到8成熟的時候,就放耗油,放了耗油再翻炒一兩分鐘就出鍋了

上湯豆苗的做法,上湯豆苗的做法步驟圖,上湯豆苗怎麼做好吃

1 準備食材香菇20g 火腿50g 豌豆苗300g 水200ml 鹽5g 大蒜15g 油20g,火腿切丁待用,大蒜切末,摘洗豆苗,香菇切丁.2 熱鍋放適量的油,放入大蒜爆香,接著放火腿翻炒,炒香後盛出備用。3 鍋裡放適量的水,放入香菇煮開,接著把豌豆苗下鍋,煮開後放火腿即可。豌豆苗 蔬菜的一種。豌豆...

上湯苦瓜青的做法步驟圖,上湯苦瓜青怎麼做

上湯苦瓜的做法 1.備好所需材料 2.苦瓜切條狀用一勺鹽醃製十分鐘 3.準備好高湯料一支,火腿切小條,皮蛋切小塊,蒜切小丁,姜切小絲,瘦肉切絲用少許鹽和生抽醃製入味 4.熱鍋溫鍋,爆香蒜粒和薑絲 5.加入皮蛋和火腿炒出香味 6.再倒入適量的溫水,加上高湯料拌均 7.煮開後加入苦瓜 醃製的苦瓜要擠去水...

絲瓜蛋湯的做法,絲瓜蛋湯怎麼做好吃,絲瓜蛋湯的家常

用料 雞蛋 2只絲瓜 一隻鹽 少許雞精 少許植物油 適量蔥姜 適量步驟 1 絲瓜颳去皮,在涼水中泡一會兒 2絲瓜切成長條備用 3雞蛋打散備用 4鍋中燒熱油倒入雞蛋液開始炒雞蛋。5雞蛋炒熟盛出備用 6鍋中另放入油燒熱放蔥姜,爆鍋。7放入絲瓜翻炒 8把炒好的雞蛋倒入絲瓜中倒上一點熱水,加鹽,雞精。9燒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