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蓉一口酥的做法步驟圖,椰蓉一口酥怎麼做

2021-03-04 08:29:59 字數 863 閱讀 3027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餅皮

黃油bai 40g

雞蛋du

zhi40g

糖粉 20g

低筋dao麵粉 130g

鹽 1g

餡料 版

椰蓉權 100g

蛋黃 2個

黃油 50g

糖 50g

牛奶 20g

椰蓉一口酥的做法

將餅皮部分黃油軟化,加糖和鹽打到發白膨大。

分三次加入雞蛋打發直到成蓬鬆的羽毛狀。

加入麵粉拌勻,不用過分攪拌,成團無干粉就好。餅皮包上保鮮膜進冰箱鬆弛20分鐘。

鬆弛餅皮的時間來做餡料

黃油和糖一起融化成液體,加入椰蓉,蛋黃,拌勻,最後加入牛奶調節乾溼度(能捏起團但又不會捏出水的狀態就好,太乾了鬆散,太溼了等下不好操作)

餅皮鬆弛好拿出來,擀成大約3mm厚長方形面片,面片寬度大約8cm。

將椰蓉餡捏成長條狀鋪在面片中間,將面片捲起來包住餡料,捏緊收口。

切成方形小塊,放到烤盤裡,表面刷蛋黃液(一個蛋黃加一勺蛋白或水),等表面稍微晾乾再刷一層會更好看。

烤箱中層,180℃ 20min

椰蓉椰奶糕的做法步驟圖,椰蓉椰奶糕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椰奶    250ml

糖    20g

煉奶    15g

玉米澱抄粉    30g

椰蓉椰奶糕的做bai法

把材料都放下鍋!小火煮du

不停攪拌zhi

!攪拌成糊

倒入模具!放入冰箱dao冷凍室!只是半個小時冷藏後,取出!切好

使椰奶糕沾上椰蓉好吃~

豆沙一口酥的做法?中式點心一口酥豆沙酥怎麼做好吃?

準備材料,黃油在室溫下軟化後再用。軟化後的黃油中放入白糖,我用綿白糖代替糖粉。先用刮刀切拌幾下,讓白糖和黃油融合一下,避免攪打的時候白糖四濺。用電動打蛋器將黃油打發至蓬鬆 顏色變白,分次加入全蛋液繼續攪打。蛋液分3 4次加入,每加入一次蛋液就要攪打均勻。圖中就是蛋液全部加入後,攪打均勻的黃油。篩入混...

一口酥的做法,一個一口酥怎麼做

一口酥原系引進產品。新上海食品廠繼承發展其特點,幾十年來,以個小,酥鬆,甜鹹適口,鮮美異常,在群眾中享有盛譽,譽為 袖珍點心 原料配方 麵粉15公斤熟麵粉8.5公斤川白糖6.5公斤酥粉9公斤化油8公斤芝麻圓子3公斤鮮蔥2.5公斤花椒麵0.1公斤味精0.02公斤食鹽0.2公斤 製作方法 1.制酥粉 每...

口土司的做法步驟圖,一口土司怎麼做好吃

用料土司 1個 蜂蜜 15克 黃油 10克 淡奶油 150克 細砂糖 20克 藍莓 10粒 草莓 5個 雪糕 2球 果醬 適量 一口土司的做法 把土司的皮去掉,然後切成一個個方塊,大概3 4cm左右。把黃油和蜜糖充分攪拌均勻後,掃在土司表面。把土司放進烤箱上下火180度,大約需要幾分鐘,過程中要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