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價換一口價怎麼換都虧嗎,一口價黃金以後怎麼換

2023-02-18 06:25:07 字數 3382 閱讀 1188

1樓:簡單說金融

也不一定,主要還是看你,怎麼跟商家進行交流和溝通,主要看你的口才情況。

現在很多人喜歡收藏**,認為**屬於一種投資,後期可以獲得可觀的回報,那麼一口價怎麼換才不虧呢?事實上,買了一口價的**後,無論選擇哪種更換方式,都會出現虧損現象。若要更換**,建議選擇到本店更換,然後攜帶自己購買的發票,這樣可以清楚地瞭解**的含量,從而省去更多不必要的麻煩。

此外,即使在我們店裡買**,還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續費,不能按照現有的**來換。主要是因為買的是一口價,換了還是店家的一口價。

眾所周知,**以舊換新必須要加錢,無論是手工成本還是克重,都比以前貴。如果拿**珠寶進行折價,只需要注意一些細節,這樣在折價的時候就能獲得一些價值。

所以我們想要利用**來賺錢,有時候,是要選擇在一個對的時機,才能進行售賣的,不然,自己是會產生虧損的,不過,自己可以將購買**,當成自己的一個樂趣或者是喜好,這樣就能好多了,就不會產生一些煩惱了,就不會對自己不賺錢的時候,耿耿於懷了,這樣我們的心情也會變得比較好了,所以心態是比較重要的,應該學會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這才是最關鍵的。

對於**的保養,其實也是比較重要的,我們不應該將**放在比較潮溼的環境下,還應該定期對**進行保養,用比較乾淨的毛巾,進行擦拭,或者是用一些紙質進行包裹,還要避免陽光的直射,讓空氣比較流通起來,對於**的首飾盒,我們也是可以進行統一的管理的,不同的首飾,可以用不同的首飾盒子來裝。

我今天用我以前的手鍊在周大生家換了條一口價的項鍊 換後才知道虧了 請問改怎麼辦?

2樓:綠蓑江上

沒有辦法,只能協商退貨。希望不大,**首飾售出後只能**價計算,一般首飾按照**首飾工藝價值損失大約20——30%,一口價兌換也要按照克數**,一口價**只是看起來大,實際克數低於按克賣的**;一口價**銷售的並不是**,而是工藝,按照普通****價計算,損失了全部工藝。您損失的就不但是一半了。

建議留著自己佩戴吧,一口價的項鍊畢竟有自己的特色,造型都非常漂亮的。

一口價**以後怎麼換

3樓:匿名使用者

**兌換的話都是有破損的。有磨損的。兌換以後是不合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口價**主要買的是產品的工藝設計,但等你去換的時候就是按克數兌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室之尊一口價**是假的,不要去他們家買。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口價**誰買誰後悔,後悔的腸疼。

一口價換一口價**以後怎麼換 20

7樓:讓旋

鑽石、k金等一口價產品直接是不可以**,一口價的**產品只可以當做普通按克**貨品來**,比較虧。

我用千足金換了一口價的**,買回來就後悔了,怎麼辦,可以找商家換按克算的黃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

在購買**bai首飾的時候du,就要想zhi清楚將來是希望這些dao**首飾能夠保值甚至升值,專還是希望可以經屬常更換**。如果是為了保值或者升值,告團裂還是購買一些純度比較高、造型比較簡單的**首飾更好。

如果是為了能夠隨時隨地換新的首飾,那麼可以把舊的首飾送去進行簡單的改造或滾,或者送去清洗一下再贈送給自己的家人,也可以直接熔鑄再更改為別的款式,沒必要去以舊換襪閉新。

去珠寶店選購產品的時候,在銷售**的櫃檯,我們會發現有這樣一種**首飾,他們的**是直接標價而不是按克數乘以**單價。大部分**首飾都是按克數來計算費用的,最多再加上一小部分工本費。

不管是在實體商店還是在**,都是採取這種計算方法,而這些一口價的首飾**乍一看上去似乎非常划算,但我們仔細觀察之後就會發現,這些一口價的首飾的克重比起同價位的**首飾要輕不少。

9樓:手機使用者

我小姑子上個星期就差點掉坑裡了,用個23克多的手鍊一口價換回個13克睜塵的鐲子,回來後還好立馬發現了,及時巖慎換回粗早敬來了。

10樓:蘭蘭

我是之前買的吊墜 吊牌價1058 打85折 實中答付899 後來就想去換兩顆珠子枯肢 給我說只能用實付金額換吊牌價賣敗慧 還不打折 額 我沒換 以後再也不去龍鳳珠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我bai用16克的**項鍊到龍鳳du

珠寶zhi店被店員糊弄換滾羨成了au750一口價dao的項鍊,我專的項鍊是按308元一克算的屬錢是4990元,au750項鍊原價是6548元,新買是可以打折的,可我是以舊換新,店員就用6548減去4990後再打折,讓我補了1169元換了這條au750的項鍊,回到家後虛備閉 第二天我細細算了一下 才知道不是整條鏈子打了0.

75折 , 我虧大了,我就打**問**店 她們說 都是這樣換的,我差裂當時怎麼那麼笨 這個賬沒明白過來呢,我比你們更氣。

12樓:千夜月寂

可以的!這個不必擔心,只要是**在市場上就是有市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肯定推脫不給換,可以報警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現在才反應過來,好心疼。

15樓:我混得最差

我的跟你一樣,當時怎麼就那麼傻呢,就沒反應過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讓一口價**坑大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25克的項鍊和手鍊換了一口價首飾還補了他好幾百,新首飾感覺不到八克,虧大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會給換的 我去鬧了 人家不理人。

19樓:精彩新標籤

我用36克的謹敗舊金祥洞顫,換中國**一口價古法金手鐲,手鐲標價28858元,只有34克,最後我還找了6200元給商家,回來也是怎麼算都覺得自己虧大了,所以,千顫旦萬不要用舊**換一口價**!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賣金的都是忽悠,我們根本算不過人家,因為他們是商人,自己的老金不要隨意拿去換,寧買勿換。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前幾天換了!現在想想後悔死了。

今天在老鳳祥換的一口價手鐲,回來才感覺真虧?

22樓:今日奢拍

每個金店都有一口價的手鐲。

一口價的和硬金的不要買,純屬工藝品,克數少我是老鳳祥的老顧客了,我都是買的按克數的**,雖然容易變形,但是實打實的克重。

現在你已經買了,不建議去換安克數的,更虧。

23樓:厹幻楓

也不是老鳳祥這樣,現在普遍都是一口價**。所以家裡有999純金的,儘量不要換。放著也不會虧。

一口價是什麼意思,淘寶網的一口價是什麼意思?

這裡的一口價是賣家以固定 商品,一般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買家可以立刻買下自己想要的商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購買過程。一口價原指拍賣的一種競價方式,拍賣也稱競買,資本主義制度一種買賣方式 這是79年版本辭海中的解釋,相隔十年以後出了第二版,上面是這樣說的 拍賣也稱競買,商業中的一種買賣方式,賣方把商品賣...

我在老廟黃金店買一口價鑽戒拿以前款換的價格1800 現在去換不是一口價的怎麼換

乾的話,你拿你以前的去換,他肯定是會掉價的。昨天在老鳳祥買了一個一口價的鑽戒,有沒有懂的人幫我看看怎麼樣 kl色,vs淨度,50分,切工沒有分級 顏色太差了,肉眼可見發黃 款式比較老,10年前的款式了 因為沒有切工,裸鑽 大概6千左右,戒託1千左右,整體 7千多 kl色,顏色已經明顯泛黃了,不推薦。...

你好!我在中國黃金以舊金換的一口價黃金!現在怎麼追回

如果不是質量問題的話是不能退貨的。如果是質量問題 退貨的時候也不會原 內價退貨的。自銷售容之日起七日內,發現以下五種質量問題,消費者可選擇退貨 換貨或維修 一是,珠寶及其鑲嵌製品中的 鉑金 鈀 銀製品及k金 含量不足發票或飾品籤標註 二是,以重量作為銷售計價單位的 珠寶及其鑲嵌製品中的 鉑金 鈀 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