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得到文庫的積分

2023-02-18 06:20:08 字數 475 閱讀 6301

1樓:朵咪兮兮

操作 經驗值 財富值。

知道新使用者(文庫與知道保持一致,不重複加分)+20分。

+20分。每天登入 (與知道不重複加) +2分。

上傳文件成功 (其他使用者可見) +2分/份標價非0分文件被別人** ( 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1/被** 1 次。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每份文件可以通過文件被**獲得經驗值獎勵的上限為 200 分1-200 次**,每被** 1 次,使用者獲得:系統獎勵 1 分。

積分降低:操作 經驗值 財富值。

文件上線後被刪除 -2分 -2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太繁瑣了,1.問題,2.分享檔案3。重新註冊,每次重新註冊都有10個積分,每天可以註冊7-8個,第三個是最簡單和適用的。

文庫的積分怎麼計算?如何獲得文庫的積分

上傳文件成功,每篇財富值 2分 賺取文庫的經驗值 財富值,按以下要點操作 1 註冊的文庫新使用者經驗值 20分,財富值 10分 2 每天登入經驗值 2分 3 上傳文件成功,每篇財富值 2分 4 每天評價5個文件,可得5個財富值 在頁面右上方有5顆星,點選評價檔次的星星,即完成評價,每天不能重複評價一...

如何使自己得到積分,如何使自己得到積分

1全部1 回答問題 2 每天登陸 3 懸賞分少點!參考資料如何獲得知道積分 每日登陸加5分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提交回答加2分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加20分。回答被提問者採納為最佳答案,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最佳答案,回答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和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處理過期問...

怎樣才能更快的得到積分?怎麼更快得到積分

1 去銀行辦理 提供相應的證件,如身份證,營業執照還有稅務登記表和其他一些相關證件。審查條件嚴苛,時間長,手續費高,但是不收錢。2 第三方公司 商 辦理相對要寬敞些,種類繁多。因為最終的結算後臺都是通過銀聯,所以不用擔心資金安全問題。pos機有積分和沒積分有什麼區別 有積分是因為銀行對於信用卡在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