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取財富值,如何獲取百度文庫財富值?

2022-11-12 14:00:16 字數 1232 閱讀 2816

1樓:安代駕暗夜騎士

每日簽到

登入文庫主頁,然後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下方點選,可以領取每日的登入獎勵財富。

文庫任務

文庫還有一系列的成長任務、每日任務、活動任務,點選參與並完成任務可以獲得相應的財富獎勵。

上傳文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回答被採納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回答被採納財富值+20+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 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簽到貴在持之以恆,堅持簽到,會獲得不菲的財富值,首先是登陸文庫主頁,然後在右側黑框處點選,可以領取每日的登陸獎勵財富。點選之後,我們會看到如下頁面,如紅框處,已經成功領取獎勵,我們還要注意一下左側紅框有一系列的任務,可以分別點開一下,獎勵會很豐厚的。上傳文件,是賺取財富最強大的方式,上傳一篇大家都認可的文件,會給你帶來成千上百的財富。

我們上傳一些我們自己原創的文件,每篇獎勵3財富,並且一週內連續七天上傳,會額外獎勵30財富。點選成長任務,可以看到有一系列的任務,例如新手任務,學有所長,等等,也在左側下方的活動任務也有一系列的活動,點選參與可以獲得相應的財富。

百度文庫財富值如何獲取?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薄荷欣欣

回答問題,如果被提問者採納系統就會獎勵財富值

百度文庫怎麼快速獲得財富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文庫財富值,有三個方法

註冊一個新號,送10個財富值

評價文件,一次1個財富值,但一天最多5個

另外就是上傳文件了,但不是每個人都有能上傳的東西的。

而且這要稽核,不一定能通過

百度文庫怎麼獲得財富值?

7樓:實力新風範

評價你看到的文章,每天評價5次,就能獲得5個財富值,每天最多評價5次。您還可以選擇發表文章來獲得財富。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登陸,回答問題,做新手任務,上傳文件。都可以獲得財富值的。

財富值如何獲瓤,百度文庫財富值如何獲取?

回答問題,如果被提問者採納系統就會獎勵財富值 文庫的財富值怎麼獲得?2 進入每日任務,根據要求完成。3 每日簽到也是可以獲得財富值的。文庫財富值如何獲取?1 版權嘛,自己付出努力,當然想有所收穫 2 你可以聯絡作者傳一份,呵呵 3 找朋友幫忙 傳給你 通過以下途徑獲取文庫財富值 1 新使用者註冊送1...

如何快速獲取文庫財富值,如何獲取文庫財富值

如何獲得文庫財富值?xyz5819 意念時空 1.文庫新使用者啟用會獲得2分財富值 xyz5819 意念時空 2.領取新手大禮包任務,並填寫完善自己關注和擅長的領域。即使還沒上傳文件,也能免費獲得文庫經驗值 12分及財富值 12 3.使用hi積分可以兌換文庫財富值。xyz5819 意念時空 4.評價文...

如何快速獲取百科財富值,百度百科的財富值怎麼得到?

獲得財富值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 懸賞分 3 網友推薦答案 20經驗值 20財富值 4 被贊同,也能得到一定的經驗值和財富值,這個每天是有上限的,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 5 當選 知道之鎮源襲星 100財富值。6 做任務,很多工在完成後都會有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