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廚師,你不建議食客點哪些菜,作為一個廚師,你不建議食客點哪些菜?

2022-11-12 13:50:14 字數 837 閱讀 9808

1樓:張張的娛小圈

作為廚師我不建議客人點酸辣土豆絲,因為這是平常家裡的菜,下飯店可以點一些平時吃不到的或者不會做的。

2樓:小皓粉絲團

其實正宗的水晶蝦仁,用的是新鮮的河蝦仁,這種蝦仁的成本挺高,所以多數餐館會選擇使用速凍蝦仁,解凍後加小蘇打或硼砂,使口感更爽脆。烹飪前用雙氧水漂一下,變得晶瑩剔透。所以,漂亮的水晶蝦仁,很多都是泡出來的,吃下去十分不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肉使用了髮色劑—亞硝酸鹽,炒肉菜前,會對肉製品「潤色」,這樣炒出來的肉質鮮嫩,顏色也很好看。所以我不建議點水煮肉片這道菜。

4樓:獨身女王

宴請時點海鮮是為了檔次,一般人也不好意思計較分量,而餐館就是抓住消費者的這種心理,才敢堂而皇之地短斤缺兩。自家人如果想吃海鮮,可以點按個收費的,比如、大蝦等,價錢比較透明。

5樓:小美

有一些餐館製作的「三黃雞」也會加入色素,讓肉看起來更黃。還有一些冷盤,像海帶、海白菜、貢菜等,也是加了相應的合成色素,看上去更加新鮮漂亮。

6樓:銘刻

‍‍在餐館裡,點瓶裝飲料是價效比相對較高,同時,可以點零熱量的茶水。星期一去餐館,你吃到的可能是週末的殘羹剩飯。‍‍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般的餐館,海鮮類的流水量並不會太大,但是又必須有鮮活的撐門面,那些剩下的死魚,就被不知不覺換上了飯桌。

8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現在餐館賣海鮮短斤缺兩的問題,一般來說,買一斤能給夠八兩就不錯了。有些不地道的餐館,說是一斤其實也就五六兩。

作為HR,你覺得為什麼難招人,作為一個HR,你覺得為什麼難招人?

這個問題,跟現在中國所處的國情有關吧!大家都知道中國被稱為世界工廠,世界工廠除了必要的基礎設施,就是生產乘本低,效率高。這就導致了工資低,工作的辛苦。而對於現在的中國人來說,大多數生活還可以,所以會追求質量上的提高。公司,在求職者眼裡那就看工作和福利了。馬雲都說 工人走,不是工資低,就是乾的不愉快!...

你作為女生,也認為好女孩不多了,你作為一個女生,也認為好女孩不多了?

我作為一個女生,我認為好女孩還是有很多的,只不過是你沒有碰見而已,世界上壞女生只是讓個別的。作為一個女生也認為好女孩不多了,這是無稽之談,現在好女孩當然是很多的,每個人的圈子不一樣,不要以為自己碰到的女孩不好,就以為社會上沒有好女孩。作為你作為一個女生也認為好女孩兒不多了是嗎?誒呀,我覺得好女孩兒好...

WOW作為團長你怎麼選擇,WOW作為一個團長你怎麼選擇?

從 的角度來看,選擇牧師!理由 技能最多,能應付各種情況。關於薩滿的 挺屍 和各種圖騰效果,應該不在 的範圍內。聖騎士,沒有 群刷 的技能。聖療術 救急倒不錯,不過要20分鐘一次。德魯伊的各種持續回血效果在群刷方面效果顯著,但是在單刷方面.只能說 迅捷 和 自然迅捷 有cd。樓主的這個問題缺少命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