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作為團長你怎麼選擇,WOW作為一個團長你怎麼選擇?

2022-09-09 22:26:01 字數 903 閱讀 1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的角度來看,選擇牧師!理由:技能最多,能應付各種情況。

關於薩滿的「挺屍」和各種圖騰效果,應該不在「**」的範圍內。

聖騎士,沒有「群刷」的技能。聖療術~救急倒不錯,不過要20分鐘一次。

德魯伊的各種持續回血效果在群刷方面效果顯著,但是在單刷方面....只能說「迅捷**」和「自然迅捷」有cd。

樓主的這個問題缺少命題,所以我只有考慮職業的綜合能力。

我~4個**職業都玩,只能說每個職業有各自的優點。

最後一點,作為一個團隊~應該是每個職業都要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團長的我覺得薩滿比較好:

首先薩滿本來就是領導者pve較明顯的職業,除了具備不亞於牧師的**能力,還有對全團支援的圖騰.

另外,薩滿有詐屍一技能,這個在團隊中比牧師的死後加血要來的保險.

當然也有當牧師的團長,但是一個遊戲上的人物,除了團隊生活外,還要有自己的生活.暴雪將牧師的死死的定位在**上,這讓作為牧師的玩家很難跳出這個選擇.

而薩滿則是在幾個天賦內有著各種生存方式,最起碼在wlk後凸顯元素和增強的生存方式.

3樓:

大副本的話最好各個職業都有,因為各個**職業都有自己的優勢。不過如果非要三選一的話我傾向ms,環m的環順發、cd短、耗藍中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話就隨便啦~因為差不多啊。

5樓:無雙大蛇

團長是mt?? 很遺憾我這團長是個**d。

6樓:冰果

如果你是團長..你的工會肯定不團結

7樓:匿名使用者

反問,既然是一個團,為什麼只選用一種?

WOW獵人弓選擇問題,WOW 獵人弓選擇問題

對於 的dps來說,各有各的說法,高攻擊低速度的 與低攻擊高速度的 如果正比的話,他們之間的dps是可以達到平衡的,所以說選 不要看秒傷,而是看自己的需要之間來選擇。個人感覺低攻高速的 個人感覺比高攻低速的 在彈藥消耗上比較強,因為高攻低速的 他射速慢,彈藥消耗自然就少很多,但射速慢也有缺點,至於攻...

wow專業選擇,WOWDZ專業選擇

我個人不是很推薦你洗裁縫,因為wlk很快就要開了,採集類在一個資料片的開始是很容易賺錢的途徑。採礦確實是個很好的選擇,而且可以配合珠寶一起衝技能,很合算。採礦吧 有一隻大鳥 大馬 衝起來就是一夜的事情 而且衝採礦採的那些礦可以讓你珠寶衝上去基本不怎麼費錢 還有 wlk剛開的時候 採礦必定是最賺錢的職...

wow盜賊所以技能,WOW盜賊 專業技能選擇

百科,潛行者詞條裡面有。我就不一一複製了。另外,wow你直接開啟技能書,不就好了。wow盜賊 專業技能選擇 盜賊專業推薦 1 採集 採礦。在金幣消耗量較大的懷舊服,玩家們可以通過採礦和採集來售賣,獲得金幣,但是60年代的礦和草藥,一個玩家採過之後,另一個玩家需要等很久才能採,在懷舊服剛剛開啟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