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獵人弓選擇問題,WOW 獵人弓選擇問題

2021-06-08 20:32:05 字數 845 閱讀 2259

1樓:

對於**的dps來說,各有各的說法,高攻擊低速度的**與低攻擊高速度的**如果正比的話,他們之間的dps是可以達到平衡的,所以說選**不要看秒傷,而是看自己的需要之間來選擇。

個人感覺低攻高速的**個人感覺比高攻低速的**在彈藥消耗上比較強,因為高攻低速的**他射速慢,彈藥消耗自然就少很多,但射速慢也有缺點,至於攻擊速度會不會影響到豬人的控制能力,這點沒研究……

2樓:老子隨大流

上古阿曼尼長弓 。你本來就不是射擊,攻擊低靠這個彌補。

而且拿了弓更象獵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情打擊之弩絕對好滿多的~

4樓:

首先看你個人喜好,喜歡駑就拿駑,喜歡弓就拿弓,確實拿弓更像獵人~~如果沒有上面的問題,再來就是你是追求傷害還是速度?

確實,攻速慢的弓傷害確實高。因為傷害是強度附加傷害乘以秒速加上基本傷害,你算吧。現在很多人都說什麼看秒傷,其實大部分人都被繞進去了,傷害就是傷害,什麼秒傷不秒傷的,70會玩的獵人有誰是靠平射打怪或者pk的?

不知道你玩沒玩過魔獸爭霸,大家都在統計什麼apm有效操作,那破玩意有個屁用,能贏比賽才是正理。(老外比較笨,去買東西你就知道,他們經常會找錯錢,有時候很離譜,所以要藉助一些統計或者商業軟體)

5樓:

你真心想輸出,就拿牌子弩吧,獸王天賦配合抽筋巨集,蛋弓阿克弓也就這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獸王獵人遠端**選擇

dps一樣的遠端

選速度快的遠端**,輸出明顯高,只不過很費很費子彈很費很費錢自己拿主意

求wow射擊獵人輸出手法,求WOW射擊獵人輸出手法

樓上那些不是你們這樣搞的,現在獵人輸出模式相當亂,因為龍魂的裝備特效是穩固 眼鏡蛇回覆能量翻倍。應該是這樣打的 首先看你有沒有兩件龍魂的套裝,無論是隨機團也好 10或25團也好,兩件就出特效 穩固 眼鏡蛇能量翻倍。1,如果沒有,那麼pve輸出方式如下 起手標記 毒蛇釘刺 奇美拉射擊 兩個穩固 瞄準射...

wow獵人和薩滿哪個好,WOW獵人和薩滿哪個好玩?

一般來說遠端比近戰的好 控制技多的比控制技少的好 薩滿pvp 出門必然神裝 低端的根本沒法打獵人pvp 技術好的話 藍綠照樣打 就是耗的時間忒長操作必然是獵人要求高 守護切換 射擊 釘刺釋放 陷阱 寵物控制 很麻煩的說裝備 薩滿起碼要2套 考究的要6套 獵人 最多也就2套吧 上馬不喊話三開戰獵薩 鎖...

WOW關於獵人DPS

提高你的命中到8 這是首要條件。這個版本就是生存的天下,如果你想打dps,對極限dps有追求,請換生存!生存急速1000左右,精通12 14或者暫時不管精通。急速命中達標後全部重鑄成暴擊。有2t13的情況下 迴圈1 3個眼鏡蛇 1 迴圈2 2個眼鏡蛇 2個奧術 1 輸出迴圈 迴圈1 迴圈2 迴圈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