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獵人陷阱 wow獵人陷阱是怎麼扔出去的?

2023-04-19 02:30:05 字數 2108 閱讀 1179

1樓:

獵人的陷阱是有釋放條件的,就目前版本來說,獵人需要在非戰鬥狀態下放陷阱,並且陷阱有15秒的冷卻時間。

由於有「非戰鬥狀態」的條件來約束,所以獵人必須藉助自身30級所學的技能「假死」來輔助釋放陷阱,假死成功後能脫離戰鬥狀態。

如果和別人pk時想重複使用陷阱,利用假死後有瞬間的脫離戰鬥時間來放個陷阱。可以達到重複放陷阱的效果,不過對同一目標重複使用`冰凍陷阱,效果遞減。3次後免疫。

由於假死冷卻30秒,所以要想在戰鬥中重複使用陷阱,有2個辦法:

1:就是上述方法。藉助假死爭取脫離戰鬥的瞬間使用陷阱。

2:6秒規則(既跑遠。離開戰鬥)脫離戰鬥狀態放陷阱。

以上第1條重複使用陷阱至少30秒1次。因為假死冷卻30秒。

第2條 如果成功脫離戰鬥狀態再放陷阱目標是不受陷阱遞減效果的影響的。

國際慣例:2區 愛斯特納巨魔獵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時間只能放一種陷阱, 而且要在非戰鬥狀態下。

戰鬥中獵人可以 假死+陷阱(要快) 同時寶寶 停止攻擊。

3樓:嚴涵疋

可以裝死 然後放陷阱。

4樓:有奶心不慌

差不多落!但是假死的時候記得把bb收回,要不然還是在戰鬥的手腳要快,且身上不能有dot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好訊息 資料片裡獵人戰鬥狀態下也能放陷阱了 昨晚我玩獵人pk時發現的:)

歐服wow 英國 部落 獵人 盜賊。

wow獵人陷阱是怎麼扔出去的?

6樓:那片_嫣紅

獵人陷阱扔出去是需要技能「陷阱發生器」完成。

玩家達到48級可以學會該技能,啟用後玩家可以將陷阱發射到半徑40碼範圍內的指定地點。

注意事項。1.消耗20點集中值(有陷阱發射器雕文消耗降至10點)。

2.技能雖然是瞬發,但往往觸發後還要點選一個陷阱,所以會有1秒左右的停頓。

3.陷阱發射器並不會改變陷阱放置的奏效時間,也就是說你射到敵人腳下,在一開始也不會觸發陷阱。

4.要想使陷阱觸發(即被踩到),你需要做好預判,放在敵人的前方一點,這需要熟練工的。陷阱發射器讓獵人可以更靈活的發動陷阱,是一個不錯的技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技能叫陷阱發射器,開啟後陷阱就可以扔出去了,關閉後又是一點技能就扔腳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冰凍之箭, 需要等級80,順發,40碼距離,30秒冷卻,射出一支冰凍之箭,它可以在目標區域放置一個冰凍陷阱。陷阱會冰凍第一個接近它的敵人,使其在最多20秒內無法行動,任何傷害都會取消冰凍效果。陷阱可存在1分鐘。

獵人同一時間內只能佈置一個陷阱。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災變版本中有個技能,記得是40級左右吧。

使用技能後就能啟用冰系和火系的陷阱,點一下技能圖示後 就可以往外扔陷阱了。

等那個技能cd好了之後可以扔另一個系(冰系和火系)的陷阱了,同時可以存在兩個陷阱~~~

10樓:看一天書

等級高了會學到一個發射陷阱的技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說明已經很明白了···

魔獸世界獵人陷阱沒發揮作用。就是觸發了,沒效果咋回事?還有我工程滑翔qi和火箭靴有時候沒效果咋回事?

12樓:金麒

1、網路不穩定,卡了,以前我的武僧卡了一個翔龍在天可以飛出去好幾十裡地,直到撞牆,同樣的道理可能會導致火箭靴沒效果。

2、火箭靴跟其他有些加速效果不疊加,導致看起來沒效果。

3、火箭靴有可能漏油,不但不加速,還會讓你的血掉到20%。

4、滑翔機附魔披風必須裝備在身上,才裝備上的時候有30秒冷卻時間,如果你換了披風,技能欄裡面的披風圖示只是讓你裝備上該披風。還有可能網路不好,卡了。

5、很多boss免疫獵人減速陷阱,有些職業有免疫減速的技能,比如獵人的第一層天賦就有一個。有些普通怪也免疫。火焰陷阱一般不會被免疫。

13樓:廣州避暑

地精產品,震撼人心~~

陷阱是不是被免疫了。

wow獵人金色野豬寵物,魔獸世界獵人寵物野豬在哪抓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金豬寶寶?是的話就是去wow的官方活動中砸蛋拿的,還有一個就是訪問老戰友拿的 簡單告訴你,是詛咒的,那裡有帶火焰光環的緊豬。不過其實那有一隻稀有的黑豬才帥。我lr帶,50j1w多胡笳,黃色的豬嘛,你去西部荒野很多很多,只是你要從小培養 豬王最帥 最酷 稀有精英 我也是獵人 在網上見過...

魔獸世界獸王獵人抽筋巨集,WOW的獸王獵人抽筋巨集怎麼做

showtooltip 穩固射擊 殺戮命令,自動射擊,自動射擊,自動射擊 cast 自動射擊 cast 穩固射擊 script uierrorsframe clear 這個是最新的,是我前幾天綜合了各大論壇裡面的最新巨集再加上我已有的知識自己編的,自我感覺是最完美的巨集了。你可以試試。首先這個巨集不...

魔獸世界獵人怎麼給寵物餵食,wow中獵人如何給寵物餵食啊??

你到10級以後。會接到職業任務,做完後。會讓你去主城找個獵人訓練師 他會交你所有有關寵物的技能。對不?你全學完以後。按p鍵。在第四格野獸技能裡。會找到有關寵物的技能什麼復活寵物。寵物。餵養寵物。鷹眼術等等。說到這,你應該明白了吧?找到技能以後。右鍵點選。你的滑鼠變成藍色的。然後點一塊肉或是別的 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