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的問題

2023-04-19 02:25:05 字數 1652 閱讀 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推薦天下貳,在目前國內遊戲裡算是很好的了,免費遊戲的首選,網易也不是很黑,**裡的東西也不bt,沒錢也能玩的很好啊!我就在玩,藏金閣,45小yl,呵呵。

2樓:任哥帶你瞭解網約車

目前國內的網遊數永恆之塔最好了,一個月的消費正常在100左右,不會有負擔的。

3樓:網友

永恆之塔 不行。

現在沒什麼好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什麼玩家了,如果是總上線的玩家推薦你玩魔獸世界,只要你**穩定基本上點卡都不用花自己就能賺到(當然前期是要投入一部分的,記住玩遊戲都要花錢的),而且那裡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ps:現在魔獸關了但是快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要明白免費網遊是沒有平衡性可言的。真的要推的話我首推魔獸世界,真的玩了wow你就覺得別的rpg就是些笑話。等wow開了之後一定要玩一玩,現在嘛,我推薦qq炫舞(wow關了我就玩這個)理由:

1.絕對平衡,靠實力2.免費3.

可以泡mm..

認為如何正確對待網路遊戲?

6樓:科普小行家

理性看待網路遊戲,避免網遊成癮。

正處於系第一顆釦子階段的青少年,應該避免沉迷回於網路遊戲,須答知生命的真正意義在現實世界。

家長應該引導孩子合理安排遊戲的時間和頻率,幫助孩子分辨遊戲的優劣、善惡、品位和價值。教育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多花時間陪伴孩子在現實世界中尋找樂趣和成就感,與孩子一道正確地看待世界,才能避免網遊成癮。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別人眼裡 我是個網蟲,現在我已經可以連續一個星期都不碰一次電腦了。

個人覺得玩遊戲並不是一件壞事,首先,視野方面會得到某一些方面的開闊。

玩遊戲是一種費腦力的動作,每一款遊戲都有各自的規則與玩法,玩的多的人能快速的在一款遊戲中發現他的規則並迅速調整自己,這是一種鍛鍊自己應變能力的好方法。

這種能力作用與現實也是非常明顯的, 舉一返三也並不是可能,當玩遊戲到一定的程度時候,也能培養自信心與個人魅力。

那怕是遊戲,我們也曾經做到過最強那怕是之一,雖然只是遊戲,但我們曾經在某個領域到達過顛峰,面對現實的成功人士,我們也並不需要虛,因為我們並不比別人差,我們也是成功過的。

適度遊戲益腦,過度遊戲傷身。 這話其實也沒錯,但是現實情況是, 適度的玩卻體驗不到那種精彩的地方,體驗不到好玩的地方就根本不會再玩,過度確實是傷身,但做什麼事都是一樣會傷身,吃藥吃多了還能補死,同一個道理,各種方案因人而異,我是那種玩到不想玩的人,雖然偶爾還會玩,但是卻不會太在乎了,不會因為在lol中而不去吃飯,不會因為遊戲中而不出去陪朋友玩, 這些我都能做到。

8樓:匿名使用者

適度遊戲益腦,過度遊戲傷身,合理安排時間,享受遊戲人生 。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多玩2.玩網路遊戲對大腦傷害很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就行。

不要沉迷。很浪費時間。

如何正確對待網路遊戲

我們該如何對待網路遊戲

關於網路遊戲的問題

如果你玩其他遊戲沒有問題。那麼就是遊戲伺服器問題,或者是機子的配置問題。網咖大部分是無盤的,就是說所有人用同一個硬碟,想象下多少人在玩,開了多少遊戲,要是n個人玩魔獸世界肯定回慢,而且你卡他也卡。其他遊戲不卡,估計就是伺服器的問題。很多問題都有可能.必然網路原因,機子原因.而且魔獸現在很多伺服器負載...

網路遊戲採藥採礦問題,有什麼網路遊戲有挖礦採集採藥等生活技能啊?

1.如果你找免費網遊,很多很多 2.聽完你描述貌似你對生活技能比較感興趣,那麼推薦你幾個免費的,而且生活技能比較全面,有意思的 一般生活技能是比較費時間提熟練的,這一點你要有心理準備哦,而且你要一個角色把所有生活技能學完0 0 我感覺這不太可能,貌似現在還沒這樣滴遊戲 比如 龍ol 天下貳 這兩款遊...

網路遊戲 暢所欲言,關於網路遊戲

花錢的我從不玩 推薦幾個吧。q版的 qq三國 三國很容易玩的,60之前老實的升級,12能做副職 有足夠的時間就能養活自己 不用花1分錢的 裝備什麼的 我都是自己用副職賺的錢搞到的 很容易玩的 型別 休閒遊戲 風火之旅 這個也很好 操作簡單 畫面也好 靠任務就只接到40了 很容易上手的。其他的我就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