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沒印999是假嗎?黃金沒有999的是不是真的

2023-02-18 06:20:10 字數 1149 閱讀 3570

1樓:一位網友

不一定,**手鐲裡面沒有刻999不一定是真的,也不一定是假的,**手鐲的真假不是靠刻999來分辨的。

一般來說,**的顏色越深,則純度越高。在沒有專業工具測算純度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簡單的通過外表顏色來判斷。純度較高的**呈現出深赤黃色,這種**的純度要高於95%,淺赤黃色為90~95%,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小於50%了。

**沒有999的是不是真的

2樓:

摘要您好,一般**都有999或者其他標誌的,如果沒有可能就不是999的了,建議lz保留買時開的單據,然後到當地一些金店去問下專業的師傅,不過要看**真偽是要把金拿來燒一下才看的出來的,燒了之後**會比原先要軟一些,比較容易變形。

諮詢記錄 · 於2021-12-11

**沒有999的是不是真的。

您好,一般**都有999或者其他標誌的,如果沒有可能就不是999的了,建議lz保留買時開的單據,然後到當地一些金店去問下專業的師傅,不過要看**真偽是要把金拿來燒一下才看的出來的,燒了之後**會比原先要軟一些,比較容易變形。

沒有一個字都沒寫啊。

那也不一定是假的,只是可能純度沒有那麼高。

項鍊裡面有一個這樣的字母是不是真的**貴不貴我也不知道啊有這樣的字母sdsj

這樣的啊。這個應該是真**,只是純度不夠。

項鍊有這樣的字母是不是**sdsj

這個並不是****,是商品**而已。

你不是真的**而已。

是真的**,只是純度不夠。

假**有沒有999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2-20

假**可以打999上去。**純金柔軟、硬度低,用指甲能劃出淺痕,牙咬能留下牙印。正規的**櫃檯或者金店購買的**手鐲都會有印記,即足金、足金999、au999等等。

但僅僅只有999並沒有字首,是不正規的(字印不全),光憑這一點還不能說明其真假。**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x金990、xau990、x足金等。

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等原因不能列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黃金戒指沒有鋼印是真是假,撿了一個金戒指沒有鋼印不知是真的假的

一般來說,戒指的印記在戒壁內側。字小,你先仔細看看。撿了一個金戒指沒有鋼印不知是真的假的 人們在社會上最長見的 中,生金有砂金 熟金中有清色金 清色金中以各式金飾口 金條 金器皿為主。鑑定這些 真偽的一般方法是用硝酸眯之,如無反應則大都是 但也有如白金 鉑 和少數貴稀金屬也不怕硝酸的,但人們不常接角...

網上的黃金24k的怎麼那麼便宜呀是假的嗎

假的不至於,純度不足,金子分等級,而且,有的金貴,是因為要加工費所以貴。有的小廠家不要加工費,我買的周大福就比市面金貴,因為要加工費,還有有的好金子是千足金,所以貴 假的 買 最好到品牌實體店去買 不要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 上的24k 手鐲那麼便宜是真的嗎 你好,根據經驗,不建議在網上購買 飾品。如果...

八年前買了個黃金手鐲沒有任何標誌是真是假

1.查戳記 在首飾標記中,足金 99,千足金 999,萬足金 9999,一 般來說 的首飾都是打足金 回千足金和9999這3種標識答,鉑金主要打 pt950 pt990等印記。按以上的標記在正規的店面購買即可,重要的是要發票和國檢證書,出了問題可以追溯。2 掂重量 的密度比銀 銅 鉛 鋁等金屬大。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