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的足金和千足金有什麼區別?

2023-02-18 06:20:09 字數 753 閱讀 2757

1樓:枝雅緻萇展

足金,是指過去生產技術不發達,提純技術不是很好的情況生產出來相對純淨的**,**含量為99%.

千足金,則是指現今技術提高,**可以提純到。至於有些珠寶店說的精品金,豪華金,則不是指金的含金量的純度,而是指的是**首飾的加工工藝程度,換句話說就是加工精細些,首飾樣式新穎精巧,是**式,新樣式。

如果有意購買**首飾,這也會有差價,精品金會比普通的金首飾每克貴上10元左右,豪華金會貴上20元左右。

2樓:練清輝啟

周大福**的品種分為:千足金、k金、鉑金。

千足金就是純度在以上的**,k金其實不是純**,而是和其他金屬一起融合在一起的合金。常說的18k金的含金量75%左右的,在定義上說,24k就是100%的純金,所以12k金就是含50%的**。

鉑金則是另一種金屬,我們常說的白金就是鉑金,白金比**還稀有,所有**更貴。

3樓:珍惜

親,您好,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金。印記為「足金」、「990金」、「gold990」或「g990」。

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足金與千足金區別如下:1、千足金和足金最大的區別就是他們的**含量不同。2、**不同。

3、足金含金量稍低,所以硬度稍高,做出的款式比較多,而千足金質地軟,不能焊接,因此款式單一,在佩戴中容易變形。

提問足金999jt什麼意思。

足金和千足金的價格區別,周大福的足金和千足金有什麼區別?

足金 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 的 俗稱 二九金 打的印記是 足金 或 99金 或 g99 等.千足金 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9 的 俗稱 三九金 打的印記是 千足金 或 999金 或 g999 等.所以,千足金肯定是足金,但足金則不一定是千足金.含金量還有更高些的,即含金量為99.99 俗稱 四九金 ...

千足金和萬足金有什麼區別呢,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是什麼

千足金和萬足金的顏色有細微區別。的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其他區別是 1 千足金,含金量不小於99.9 的。萬足金,含金量不小於99.99 的。目前國家規定 首飾最高成色定義到千足金,其含金量為99.9 就萬足金與千足金比較而言,雖然其含金量僅差0.09 但是萬足金飾品對工藝的要求卻近。2 千足金焊料焊...

黃金與足金有什麼區別呢,千足金和足金有什麼區別?

國內比較多的就這三種顏色 足金,國內比較多的是24k和18k,k金,不屬於 所以本質上還是 k白不是白金,有k黃,上面三種顏色的k金都是 調出來的,足金也叫24k,18k又有很多種顏色,白金是鉑金這個問題問的不對,k紅,裡面包含,k白!足金是 的一種 足金 含金量千份數不小於990可稱為足金 千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