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硬金和足金的區別是什麼,3d硬金和千足金的區別

2021-12-20 13:10:11 字數 5271 閱讀 2577

1樓:邱晨曦金寅

顯的比較大。相對款式更多,更新穎。

缺點就是3d硬千足金是用特殊工藝生產的,簡單的說就是在製作過程中破壞了**的離子結構,使其變的硬度更高,它的含金量當然也是千足金的。

他的優點是克重比較輕,它的**昂貴(主要是包含工藝的費用),不能參與以舊換新,不具備保值儲值的功能,只能作為飾品佩戴

2樓:喜飛英聶靜

如下1.

純度:3d硬金的含金量和千足金(**)首飾一樣,標籤上3d硬金、千足金(**)首飾都有含金量99.9%的標註,但是,3d硬金比千足金(**)首飾多了硬金或者3d硬金的標註。

2.硬度:3d硬金,它是經過特殊高新技術工藝處理,使得材料變得結構緻密與穩定。

3.工藝:3d硬金採用的是亞光工藝、拋光和部分啄沙,能把人物和動物造型表現的淋漓盡致。

3樓:小鄭說金銀

3d硬金和普通足金首飾有什麼區別?從外表上怎麼區分?

3d硬金和足金的區別是什麼?

4樓:少年的旅行

3d硬金和足金的區別主要在於它們的硬度、含金量、重塑性等。

3d硬金其實也是足金的一種,不過它的製作工藝是「電鑄」技術,裡面加了一些**之外的金屬物質,因此硬度很高,為97,也被很多人稱為「硬**」,而平時的**也就是「軟**」,其硬度是遠不如3d硬金的,因為硬度高,所以其耐磨性也非常強,比起千足金來,其更不易磨損、刮花等,並且因為其硬度高,它的可塑性也強,可以製作出各種款式複雜的首飾。

雖然很多人都說3d硬金和足金的含金量差不多,但是其實兩者還是有差別的,現在的足金大多是指24k金,而千足金是指純度不低於千分之999的**,3d硬金雖然也是足金,但是因為它增加了一些其他金屬,其含金量大多為百分之99.9,跟普通的足金純度一樣,但是比不上千足金,而且顏色上也沒有千足金那樣光亮,同體積大小情況下,3d硬金的重量是普通足金的三分之一左右。

3d硬金雖然比千足金硬,可塑性強,但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它一旦被磨損、刮花,大多是修補不好的,而且其因為硬度高,很容易斷裂、壓扁,小問題還可以焊接修一修,但是大問題就只能放棄了,現在很多商家都不想**3d硬金,就是因為**回來重塑成本太高了。相比之下,足金就沒有這個問題,它雖然軟,但是重塑性強,隨時可以修復。

如果說買**是為了之後增值、收藏的話,建議是買足金,畢竟這個東西價值永遠都在,而如果說是想帶的時候,不變形的話,更好看的話,那建議是買3d硬金,這個就看個人的具體需求了。

5樓:創作者

回答工藝不同,硬金是採用真空奈米電鑄工藝製成,普通**是採用傳統工藝製成;

硬度不同,硬金的硬度較大,不容易磨損變形,普通**的質地較柔軟;

重量不同,同體積的硬金飾品比**重量更輕。

1.工藝不同是硬金和**主要的區別之一,硬金是採用先進的真空電鑄奈米技術製作而成,而普通**是採用傳統制作工藝或現代車間加工而成。2.

此外硬金和**的硬度也存在區別,硬金顧名思義是一種硬度很大的**,這種**不容易出現磨損、變形的情況。而普通**的質地非常柔軟,甚至可以用指甲劃出痕跡。3.

在體積相同的情況下,硬金材質和**材質的飾品重量同樣存在區別,因為硬金材質的飾品多為中空狀態,因此硬金材質的飾品重量會遠遠小於普通**飾品。

提問足金在市場來說 佔百分之幾

我看到很多買足金的 這種金 是不是百分之百得純的嗎回答99.9%

對 提問

剛買的周大生 和 足金 兩個完全兩種顏色

周大生 顏色豔的 足金的看起來不是很黃

回答含金的質量都不一樣對提問

一般的純金的顏色是 什麼顏色呢

回答純金的顏色是發亮的深黃色,濃黃色。 **的硬度為2-3,純金19.3,熔點1064.4℃;

提問你能看出來嗎

回答什麼 親?

更多14條

6樓:宰淑琴閩煙

3d硬足金的金含量為99.9%,與普通足金999純度一致,因此3d硬金也可稱「3d硬足金」。所以實際上就是足金的一種,只是在性質方面和常見足金有一定的差別。

3d硬金和足金的區別主要從金屬硬度、耐磨度、製作工藝等不同方面來看。

一、3d硬金和足金的區別

1、從硬度方面,3d硬金和千足金的區別:

3d硬金,它是經過特殊高新技術工藝處理,使得材料變得結構緻密與穩定,並不是通過加入其它物質而成的。是一種極柔軟的金屬,硬度非常低,足金首飾稍微不注意就容易刮花、變形,保養起來極為不便。而3d硬千足金的出現解決了這一難題。

它的硬度是傳統千足金的4倍,具有高耐磨性,精緻輕巧,佩戴舒適。

3d硬金:突破了**飾品質地柔軟的限制,做出了比傳統千足金款式更好,更精緻,而且不容易變形的金飾,更容易保養。

2、從純度上,3d硬金和千足金的區別:

3d硬金的含量和普通足金一樣,也是含金量達99.9%

3、從款式造型方面上,3d硬金和千足金的區別:

3d硬千足金飾品採用可以更加精雕的蠟模型來倒模,使**在3d空間上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極具立體感。更加難得是採用先進的太空脫蠟技術無焊點,無接縫,表面形態更流暢更完美。為千足金飾品賦予全新的視覺亮點和市場熱點。

由於硬度的提高,設計和工藝受到了極大地解放,一些細緻精美的款式千足金無法制作,而3d硬金工藝不但可以製作,做工更加精緻、藝術性更強。

4、從積體重方面上,3d硬金和千足金的區別:

3d硬金採用先進中空的奈米電鑄技術。同體積大小的飾品重量僅為普通千足金的30%,更加輕巧,佩戴起來也更加方便。

5、3d硬金要比足金**更加昂貴,這主要由於3d硬金的製作工藝比較複雜,需要耗費不少人力物力等,製作成本增加,因此大多數3d硬金首飾的**都是普通足金飾品的兩倍之多,比如現在大部分足金的單價都是在350元/克左右,而在選購3d硬金時會發現,3d硬金首飾的單價摺合下來都要700

7樓:豬媽媽

3d硬金和足金還是有很多區別的,3d硬金和足金更純一個是99.9%,一個是999足金,而且3d硬金比足金要貴很多。現在很多人結婚訂婚或者給父母買金子都是買3d硬金。

8樓:小鄭說金銀

3d硬金和普通足金首飾有什麼區別?從外表上怎麼區分?

9樓:一杯之量

3d硬金的硬度是97,是一般**硬度的4倍。可以和18k金媲美,3d硬金首飾是用中空的奈米電鑄技術,簡單的說就是空心的,同體積大小的3d硬金首飾重量僅為普通足金的30%,佩戴時候感覺更加輕巧舒適,不會像普通**那麼笨重。

10樓:哥們

3d硬金和足金在硬度上的差別比較大,通常**的純度越高,那麼它就越柔軟,但3d硬足金概念了這一特性。3d硬金採用特殊製作工藝,以「電鑄」模式對傳統足金進行改良,大大提升**硬度,這樣一來就可以用3d硬金打造出各種款式精美的**首飾,並且不必擔心會出現變形等情況,也讓設計師的更多創意得以實現,豐富了當下**首飾市場的產品款式型別。

11樓:楊玉巧杞錦

顯的比較大。相對款式更多,更新穎。

缺點就是3d硬千足金是用特殊工藝生產的,簡單的說就是在製作過程中破壞了**的離子結構,使其變的硬度更高,它的含金量當然也是千足金的。

他的優點是克重比較輕,它的**昂貴(主要是包含工藝的費用),不能參與以舊換新,不具備保值儲值的功能,只能作為飾品佩戴

12樓:東郭遠酈秋

如下1.

純度:3d硬金的含金量和千足金(**)首飾一樣,標籤上3d硬金、千足金(**)首飾都有含金量99.9%的標註,但是,3d硬金比千足金(**)首飾多了硬金或者3d硬金的標註。

2.硬度:3d硬金,它是經過特殊高新技術工藝處理,使得材料變得結構緻密與穩定。

3.工藝:3d硬金採用的是亞光工藝、拋光和部分啄沙,能把人物和動物造型表現的淋漓盡致。

3d硬金和千足金的區別

13樓:古物潮玩

一、純度相同,但多了標誌。

3d硬金的含金量和千足金是一樣的,二者的含金量都是99.9%,唯一不同的是3d硬金在裝飾品上會比普通的千足金多一個硬金金或者3d硬金的標註。我們在買金子的時候上面都會有標註,所以你可以看一下上面的標註是否是3d硬金,如果是3d硬金那就意味著你買到的金子是空心的。

雖然看起來比較美觀,但重量卻不是很重。

二、硬度不同。

**是一種比較柔軟的金屬,所以千足金的首飾硬度都比較低,如果沒有保管的的很妥當,那表面很容易被刮花。也會因為力氣比較大,導致千足金變形,所以保養起來非常的不方便。3d硬金是通過特殊的工藝製作而成,在製作的過程中也會使材料結構變得更密集,具有比較高的耐磨性,在佩戴的時候也比較精巧,所以舒適度更好一些。

3d硬金的硬度是傳統千足金的四倍,所以在保養的時候3d硬金更容易儲存,表面也不會被輕易劃傷。

三、佩戴方面也不同。

我們在大街上會經常看到有一些人佩戴比較立體的金吊墜,而這些金吊墜大多都是通過3d工藝打造而成的。3d應景可以製作出人物和各種各樣的動物造型,而這些比較細緻的東西,這是千足金沒有辦法完成的。千足金只能做一些簡單的造型,在細節上也很難完成,所以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一些裝飾大多都是3d硬金。

14樓:狐狸撩珠寶

3d硬金和千足金到底有什麼區別呢?看完你就明白啦!

金子有3d硬金 什麼足金 都什麼意思阿 不懂 有什麼區別 5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3d硬金和普通的足金同為足金,只是製作工藝的不同。

1、工藝上

1)3d硬金採用先進中空奈米技術和先進的太空脫蠟技術無焊點,無接縫,表面更流暢更完美。造型精巧華貴,細節複雜。

2)足金首飾則採用傳統的機壓(機器)或人工技術。

2、硬度上

1)3d硬度是傳統足金的4倍,相當於18k金飾品的硬度,具高耐磨性,細緻輕巧,佩戴舒適等特點;突破**配飾質地柔軟的限制,遠遠超過傳統**的硬度,不容易磨損、刮花、變形、其立體感更強,更容易保養。

2)足金質地較軟,易磨損、刮花、變形,有一些款式無法能夠設計,但好的工藝能夠體現出足金真正的價值。

3、3d硬金的含量和足金含量相同

3d硬足金的金含量為99.9%,與普通足金999純度一致。

2023年春節前夕,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公佈gb11887-2012《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第1號修改單,2023年5月4日起實施,今後即使是純度999.0‰的金飾,也只能標註為「足金」,而不能像現在叫「千足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所說的足金一般是指純度99%的**,千足金是指純度為99.9%的**,比足金純度要高點,3d硬金是一個工藝,至於是哪種**,你看純度就知道了,可以是足金,也可以千足金。比如說千足金純度的3d硬金,就是用千足金為原料,做出的3d立體感比普通的工藝更好。

現在市面上3d硬金在買的時候通常還要另加工藝費的。

3d硬千足金髮黑怎麼辦,3d硬千足金怎麼鑑定

硬金是 的合金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14年10月24日交易價到242元左右,首飾280元左右,投資 248元,232元,典當行 只有20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 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 興邦 案和 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首先需要澄清一點...

3d足金和田玉s值多少錢,3d足金和田玉s是什麼意思

你好和田玉金鑲玉真品 公平市場價三四百區間 標價虛高 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3d足金和田玉s是什麼意思 就是你已經被騙了的意思 應該就是你這個首飾是3d硬金包和田玉的材質。3d硬金就是說在特殊工藝下做成的比普通 硬幾倍的 首飾。一般這樣包配下的和田玉都不是價值高的和田玉。你的退掉了嗎 我的...

3D硬千足金是什麼東東,可以換千足金嗎

3d硬金是最近幾年才出現的新產品,它是一種 電鑄工藝的改進發明,可以用來製造更加形狀。其工藝複雜但硬度高 抗磨性強的中空千足金製品。行對於千足金來說,硬金的缺點也是非常明顯得。比如雖然硬金很好,但是如果硬金有任何一點的磨損或者損傷的話基本上都是無法修補的。而且在 方面3d硬金基本上所有的商家都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