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硬金999是什麼意思,金子有3D硬金什麼足金都什麼意思阿不懂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0:57:17 字數 3258 閱讀 4389

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足金是指金含量為99%的金製品,硬金是**的加工工藝採用的製作技術,用硬金的製作技術製作**製品。

買了個**吊墜,上面寫的是硬質金999,是什麼意思

2樓:怡朵珠寶飾品

**的金含量為999‰,工藝為3d硬金,3d硬金是**的一種加工工藝,克服了**較軟的特性,硬度是**的4倍。一般工藝費更高。

金子有3d硬金 什麼足金 都什麼意思阿 不懂 有什麼區別 5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3d硬金和普通的足金同為足金,只是製作工藝的不同。

1、工藝上

1)3d硬金採用先進中空奈米技術和先進的太空脫蠟技術無焊點,無接縫,表面更流暢更完美。造型精巧華貴,細節複雜。

2)足金首飾則採用傳統的機壓(機器)或人工技術。

2、硬度上

1)3d硬度是傳統足金的4倍,相當於18k金飾品的硬度,具高耐磨性,細緻輕巧,佩戴舒適等特點;突破**配飾質地柔軟的限制,遠遠超過傳統**的硬度,不容易磨損、刮花、變形、其立體感更強,更容易保養。

2)足金質地較軟,易磨損、刮花、變形,有一些款式無法能夠設計,但好的工藝能夠體現出足金真正的價值。

3、3d硬金的含量和足金含量相同

3d硬足金的金含量為99.9%,與普通足金999純度一致。

2023年春節前夕,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公佈gb11887-2012《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第1號修改單,2023年5月4日起實施,今後即使是純度999.0‰的金飾,也只能標註為「足金」,而不能像現在叫「千足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所說的足金一般是指純度99%的**,千足金是指純度為99.9%的**,比足金純度要高點,3d硬金是一個工藝,至於是哪種**,你看純度就知道了,可以是足金,也可以千足金。比如說千足金純度的3d硬金,就是用千足金為原料,做出的3d立體感比普通的工藝更好。

現在市面上3d硬金在買的時候通常還要另加工藝費的。

5樓:墨羽

足金是含金量高於99.0%,千足金是含金量高於99.9%,萬足金是含金量高於99.99%。3d硬金一般都是千足金,只是工藝有變化。

什麼是千足硬金?千足金與千足硬金的區別?

6樓:吃得多會變豬

1、硬金其實就是很多**當中的一種,**有個特點

就是質地比較柔軟,當然這個特點也是鑑別**真假的一個標準。硬金但是它用新方法制成的「硬」**,其質地教普通**較硬。所以行業裡就把它稱為「硬**」。

2、千足硬金就是金含量為99.9%,與普通足金999純度一致。

3、千足金與千足硬金的區別:

(1)硬金其實是合金,雖然有金成分,但顏色沒有千足金亮麗。

(2)千足硬金的硬度是傳統千足金的4倍,不容易磨損、刮花、變形、其立體感更強,更容易保養。

(3)千足硬金具高耐磨性,細緻輕巧,佩戴舒適等特點,適合做成首飾等飾品;千足金質地較軟,更多製作成為金條,供投資所用的,或者是一些工藝簡單的首飾。

(4)由於硬度的提高,設計和工藝受到了極大的解放,一些細緻精美的款式足金無法制作,而3d硬金足金法得以製作,做工更加細緻、藝術性更強,並且鑲嵌寶石的難題也得到了完美解決。

7樓:無她笨蛋

1,千足硬金即3d硬千足金,3d硬金的「3d」是three-dimensional的縮寫,意思就是三維圖形。同樣是金,新一代3d硬金卻在不同位置採用不同工藝,有的拋光,有的磨砂,造成明暗對比,         質感也有了區分,摸上去的時候,有的地方光滑細膩,有的地方帶著輕微的磨砂感。

2,千足金指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金子,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二者區別是千足硬金色彩的分層更為清晰,立體感更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簡直是無語了,不懂就不要亂說。硬金只是千足金的一種特殊工藝的體現,一樣的還是千足金的成色,只是工費就比較貴點而已 ,畢竟它工藝要求比較高。

9樓:匿名使用者

硬金通過特殊技術提高**硬度,解決了**因其軟的特性,硬度高,耐磨性強,款式較多,佩帶舒適。

10樓:妙招助手

這麼多年才知道,千足金和3d硬金區別這麼大,看完別買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就是**的含量達到了百分之99.9了。**是黃色金子的統稱。

千足金也是**!千足金是**中純度最高的一種!所以說,千足金是**當中比較好的!

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金。印記為「足金」、「990金」、「gold990」或「g990」。

購買**首飾,首先要認清**首飾的質量檢驗標識。市場上銷售的**首飾,多數配有質檢機構的檢驗標識,標識明確標註首飾的金含量、重量。999金又稱千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9‰;990金稱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0‰;22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916‰;18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750‰;14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585‰;9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375‰。

鉑金,就是真正意義上的「白金」,它的化學元素符號是pt。其標準標識是pt後面加其含量。現在最常見的就是「pt950」,即含鉑95%以上,另外還有「pt900」和「pt850」,如果含量達99%以上也可以稱之為「足鉑」。

鉑金的比重、硬度和熔點等都比**高,更適於鑲嵌首飾,現在市場上的主流寶石――「鑽石」一般都用鉑金來鑲嵌。因為無色鑽石是越白越好,**則會將其襯黃,足金太軟是不能用來鑲嵌寶石的,所以只能用白色18k金。但是18k畢竟是以**為主體,使用時間一長,還是會泛黃色,鉑金則沒有這個問題。

因此隨著鑽石的流行,鉑金在***市場上的勢頭直追**。另外鉑金也比**更稀有,在工業上的用途比**更廣,目前其市場其**要比**貴一倍左右。此外,由於近幾年鉑金的漲勢一直很高,市場上還出現了一種替代型***――「鈀金」,它和鉑一樣是一種較稀有的***,以前一直是用於工業。

它的顏色及物理化學性質和鉑相近,但**要比鉑低三分之一左右。鈀的化學元素符號是pd,其標準標識是pd後面加其含量。由於其顏色、符號和標識都與鉑很相似,消費在購買時一定要注意認清。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硬金的成分就是千足金啊,只是工藝要求高點啊,我以前在珠寶行工作過一段時間,千足硬金的**比一般的千足金貴2倍左右,因為千足硬金的確很硬,而且造型比千足金造型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千足硬金 這個說法。 商家自吹自擂的虛頭而已。

項鍊扣上刻著千足金呈金,是什麼意思

說明是千足金的項鍊,含金量為99.9 你說的呈金沒見過也沒聽說過,如果有可能是某一 首飾品牌 老鳳祥 項鍊買的時候說的是999可是買回來才發現鏈釦上刻的足金,什麼意思啊 因為首飾純度的命名方法改了,沒有千足金了,只能標註為足金。2015年春節前 夕,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公佈gb11887 2012 ...

「hb千足金」是什麼意思,「HB千足金」是什麼意思

千足金前面的 hb 是廠家 hb 代表杭州航民百泰 的縮寫,千足金 的意思是 含量99.9 hb千足bai金的意思是杭州航民百泰du公司生zhi產的含金量千dao分數不小於999的 首飾。版 千足金簡介 權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 999金 gol...

金鑲玉後面標的a貨千足金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該金鑲玉是鑲了 的翡翠,也叫鑲金翡翠。a貨是指沒有經過任何處理的天然翡翠,但不是一定是優質的 千足金是指含金量為的 因此,a貨千足金也就是鑲了 的翡翠,也叫鑲金翡翠。通常講的外貿跟單就是仿貨,分超a貨 a貨 b貨 c貨等,是廠家按照外商的款式和做工自己加工來賣的。當然也有用外商遺留下多餘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