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千足金」是什麼意思,「HB千足金」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30:53 字數 1677 閱讀 9027

1樓:路依然在那兒

千足金前面的「hb」是廠家** ,「hb」代表杭州航民百泰**的縮寫,「千足金」的意思是「**含量99.9%」

2樓:匿名使用者

hb千足bai金的意思是杭州航民百泰du公司生zhi產的含金量千dao分數不小於999的**首飾。版

千足金簡介:權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xau990、x足金等。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

杭州航民百泰簡介:

杭州航民百泰首飾****成立於2023年4月18日,是由浙江航民實業集團****(上市公司「航民股份」)和香港環冠珠寶金飾****合資興建的、集**珠寶首飾的設計、生產加工及銷售於一體的中國**珠寶首飾行業的名牌企業。

3樓:純粹·鑽石

縮寫,又是不出名的廠家,一般很少人知道

現在很多所謂名牌的公司,首飾並不是自己加工的,都是用代工廠

hb甲千足金是什麼意思

4樓:du知道君

按我們專櫃賣得看hb是工廠名要麼就是店名的縮寫!甲是工廠配金用的這個是內部標記,我們專櫃也是這樣做的

hb甲千足金什麼意思

5樓:智慧機器人

標誌是 百泰的品牌

"hb"的意思是「杭州航民百泰」

「甲」的意思是「航民百泰的一個工廠**」

**手飾印有「hb千足金」是什麼意思,是真得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hb」是廠家** 「hb」代表杭州航民百泰**的縮寫 是杭和百的第一個字母

7樓:匿名使用者

hb 是品牌名稱 ,千足金是**含量

8樓:你如果

千足金前面的「hb」是廠家**

hb代表杭州航民百泰**的縮寫

9樓:匿名使用者

hb是**生產廠家「航民百泰」的縮寫,放心,是真的。

我買的**項鍊m扣上寫的是"hb甲千足金"這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hb甲千足金 象江蘇上海 浙江地區是主要廠家牌子 又可以說 這3個地區千足金的進貨價就是看他廠裡的每天** 為標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hb"的意思是「杭州航民百泰」

「甲」的意思是「航民百泰的一個工廠**」

「千足金」的意思是「**含量99.9%」

這樣的產品沒有自己的品牌運作,往往出現在「中國**」「老鳳祥」......等專櫃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一等千足金 =一等9999

hb甲千足金和hb乙千足金有什麼區別啊

13樓:**珠寶顧問

百泰有好幾個生產產區,有的只做戒指,有的只做項鍊。區別就是不同的工廠生產,但是這些工廠都掛著百泰的名字。如同蒙牛,青島啤酒全國遍地工廠。

自然還是原廠更純正。他們為了擴大產能,收編了很多小作坊是真。

千足金前面的字母什麼意思,千足金的標誌前面的英文字母是什麼

千足金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 999金 gold999或g999。足金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金。印記為 足金 990金 gold990 或 g990 購買 首飾,首先要認清 首飾的質量檢驗標識。市場上銷售的 首飾,多數配有質檢機構的檢驗...

千足金MF10是什麼意思

千足金 含金量千分數不 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 999金 gold999或g999。足金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金。印記為 足金 990金 gold990 或 g990 購買 首飾,首先要認清 首飾的質量檢驗標識。市場上銷售的 首飾,多數配有質檢機構的檢...

項鍊刻著ga千足金是什麼意思

是模板型號,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項鍊是用金銀 珠寶等製成的掛在頸上的鏈條形狀的首飾,是人體的裝飾品之一,也是最早出現的首飾。項鍊除了具有裝飾功能之外,有些項鍊還具有特殊顯示作用,如佛 的念珠與天主教徒的十字架鏈。只是模板型號,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