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辣炒肉的做法,小米辣炒牛肉絲怎麼做

2023-02-17 16:30:08 字數 4101 閱讀 5418

1樓:玫瑰熊與玫瑰兔

1/先把小米椒切圈,斜著切。

②再把蒜瓣用刀把拍碎後,切成小塊。

③在備菜之前先把冰箱裡的肉拿出來解凍。

鍋裡燒水。4/下肉煮一下。

5/把肉切片。

6/把鍋燒熱後下油下小米椒蒜爆炒。

7/把切好的肉下鍋爆炒後放鹽料酒生抽老抽加水悶一下8/加點味精後,9/待味精化了之後裝盤就可以食用了。

2樓:聆聽_聽雪老師

小米辣炒肉很簡單的,先把肉和小米辣切好,然後鍋裡面放上油,加入小米辣,把小米辣的辣味兒炒出來過後,然後再加入肉,快起鍋的時候放進各種自己喜歡的佐料,一盤好吃的小米辣炒肉就做好了。

3樓:網友

小米辣炒肉一開始很好吃的,首先要把肉切成薄片,然後在鍋裡炒好,再把切好的小米辣放進去,加入醬油鹽味精等翻炒一下就可以了。

4樓:蘇美爾老師

肉切成塊兒備用,再將鍋燒開,咱姜小米辣椒放入鍋中翻炒。當肉放入鍋中翻炒,加入蔥薑蒜炒勻就可以了。

5樓:璩幼禕

嗯,小米辣椒的話,可以炒肉,就是把肉切好之後,然後在鍋裡過下,然後把辣椒也放裡,一起和肉一起爆炒,爆炒完之後拿出來就可以了。

6樓:情天下雪了

小米椒炒肉的方法很簡單,板肉和小米椒都切好,然後鍋裡熱油放入小米椒和肉一起炒,炒熟了之後就可以加鹽出鍋。

7樓:快樂專家

小米辣炒肉的做法就是主要是把肉和辣椒都炒好,之後把肉編好,之後加入辣椒一炒就可以了。

8樓:帳號已登出

小米辣炒肉的時候,主要就是在炒的過程當中,要注意不斷的翻炒。

將小米辣洗乾淨之後,剁成段兒。

都切成斜片刀片。

然後熱鍋下油進行翻炒,一定要翻炒的比較幹,然後微黃出油。

9樓:小洛答疑

小米辣炒肉的做法就是可以把肉片切成薄薄的肉片,然後把小米辣直接炒在裡面就好了。

10樓:迷茫迷塗

小米,炒臘肉的做法,我覺得這個應該就是把這個洗乾淨之後切成段,然後你可以把這個臘肉切成薄片,然後放在鍋裡面幹炒放上一些幹辣椒,然後再把這個材料放進去特別的好吃特別的美味。

11樓:****

小米臘肉最好的做法就是把小米椒直接切斷之後,直接把臘肉切成片,然後在裡面進行爆炒,這樣情況下是最好的。

12樓:九方代芹

小米辣炒肉要選擇五花肉,類似回鍋肉的做法,很好吃。

13樓:天上的雲在飄

就是炒肉的時候加入小米辣就可以了。

14樓:哈哈吳啦

如的話,我覺得你在吵之前一定要優於我抱一下會比較好吃。

小米辣炒牛肉絲怎麼做

15樓:愛白貓咪

主料牛肉粒200g 小米辣少許。

生薑少許 大蒜少許。

香菜少許 料酒少許。

胡椒粉少許 鹽少許。

味精少許 醬油少許。

用料小秘訣。

家樂雞粉為食材提供純正鮮雞味。

醃肉時加入讓肉片鮮嫩多汁,炒菜煲湯臨鍋時加入提鮮不口乾小米辣炒牛肉的做法步驟。

1. 準備好作料。

2. 牛肉放小粉料酒醬油胡椒粉鹽醃製10分鐘3. 熱鍋~油溫不要過高。

4. 牛肉炒到8成熟。

5. 炒下佐料。這樣不會太辣了。

6. 再把牛肉倒下去,放少許的味精就可以出鍋啦~

芹菜小米辣炒牛肉沫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驟

16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小米辣炒牛肉沫]

- 準備食材 -

牛肉 200g

芹菜 三根。

小米辣 十個。

料酒 適量。

鹽 兩小勺。

雞精 一小勺。

姜 一小塊。

大蒜 三瓣。

醬油 一點點。

- 步驟 -

1.牛肉切沫,用料酒和鹽醃一會兒,芹菜切小段。

2.小米辣切小段,姜蒜切沫。

3.熱油鍋,姜蒜沫爆香,下牛肉翻炒至變色。

4.加小米辣和芹菜一起翻炒,再加一小勺雞精。兩滴醬油上色,千萬不要貪心加多了哦。

5.炒雞下飯的芹菜小米辣炒牛肉沫就完成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切塊或片,用鹽、胡椒粉、橄欖油、少許醬油、料酒醃製切薑絲、拍蒜,加入牛肉一起醃製。

大火、油七成熱後加入牛肉爆炒至變色撈起。

大火,油鍋,爆炒小米辣椒。

倒入剛才半成品牛肉,再爆炒一分鐘左右,加少許味精撈起盛盤。

小米辣肉末炒豌豆的做法和技巧有哪些

18樓:year幸運寵兒

食材與明細。

小米辣適量。

豌豆250g

豬肉適量。生粉1勺。

蒜頭1個。鹽適量生抽適量。

難度簡單。時間廿分鐘。

口味中辣。工藝炒小米辣肉末炒豌豆的做法步驟。

1. 豬肉洗淨,切小粒,分別加入鹽、生抽和一勺生粉,調勻備用。

2. 準備其它食材。

3. 蒜頭切片,小米辣切粒。

4. 熱鍋下油,先爆出蒜頭香味再倒入醃好的豬肉粒,翻炒均勻。

5. 加入少許小米辣繼續翻炒。

6. 再倒入豌豆翻炒幾下。

7. 倒入少許清水,然後蓋上蓋子燜兩分鐘。待收汁即可加點鹽和生抽調味出鍋。

8. 配上白米飯,開胃又下飯。

傣味小米辣炒牛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9樓:微光裡的塵埃

用料牛肉末 200克。

小米辣 7~8只。

緬芫荽 10多棵。

大蒜 3瓣。

姜 兩片。漢源花椒 1小撮。

鹽,生抽,油 適量。

傣味小米辣炒牛肉的做法。

牛肉末約200克。

姜切末,蒜切碎,小米辣切碎,緬芫荽切一釐米長段小火煸香薑末和花椒。

下入牛肉炒散。

開大火放入蒜碎和小米辣、撒鹽炒勻。

聞到香味放入緬芫荽段快炒,最後點生抽起鍋。

鮮香爽辣,下飯。

這就是整個菜的味型基礎和香味**——盛產於西雙版納地區的緬芫荽小貼士為了突出緬芫荽的香味,這個菜只需要簡單的鹽和生抽,大蒜碎後下鍋可以增加小米辣鮮辣的味道,牛肉我選用的是黃牛肉。

小米辣炒菜怎麼做好吃

20樓:卓禮雄

小米辣炒肉片的做法步驟。

小米辣炒肉片的做法步驟:1 1先把肉砌成片,加嫩肉粉、鹽、玉米油醃半個小時備用(這樣炒出來的肉很入味)

小米辣炒肉片的做法步驟:2 2辣椒、蔥砌成段、姜砌成絲備用。

小米辣炒肉片的做法步驟:3 3上鍋放油,油剛熱就可以下花椒炸了。

小米辣炒肉片的做法步驟:4 4等花椒的香味出來下肉片翻炒。

小米辣炒肉片的做法步驟:5 5肉片炒到斷生就起鍋。

小米辣炒肉片的做法步驟:6 6鍋裡留油下辣椒、薑絲、蔥一起炒。放少許鹽。

小米辣炒肉片的做法步驟:7 7等所有作料炒八成熟後放入炒好的肉片一起炒。

小米辣炒肉片的做法步驟:8 8起鍋時加點醬油(老抽)上色,這道菜就可以上桌了。

小米辣炒肉片的做法步驟:9 9又辣,微微帶麻的小炒肉就是這道菜的特色了。

小米辣炒牛肉末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1樓:霜境

輔料鹽 蔥。

姜 蒜。豆醬2勺。

小米辣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

1. 牛肉按切片-切條-切丁-最後剁碎的流程切成肉末,直接買絞好的便省略了。

2. 用料酒和澱粉拌勻醃製十分鐘,可以讓牛肉口感更嫩些,此步也可省略。

3. 將小米辣、蔥薑蒜切碎備用。

4. **加適量油,油熱放入肉末翻炒至變色,加入蔥薑蒜小米辣,炒出辣味,沿鍋邊淋一勺醋,加入兩大勺豆醬,翻炒均勻,加少許白糖(中和辣味)雞精,翻炒均勻。出鍋前滴兩滴芝麻油,聞起來更香!

小米辣炒牛肉末怎麼做如何做好

辣炒田螺肉的做法,辣炒田螺肉怎麼做好吃,辣炒

主料田螺 15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姜 適量蒜瓣 10個辣椒 8個老抽 10ml 生抽30ml 白酒3ml 糯米酒30ml 糖15g 雞精適量 蠔油15g 步驟1.田螺 提前吐盡泥沙 洗淨,剪去尾巴。2.準備好調料。3.炒鍋倒油燒熱 油要稍微多一些 4.爆香蔥薑蒜和辣椒。5.倒入田螺翻炒均勻 6...

炒蜆子怎麼炒,辣炒蜆子的做法

你好,朋友 首先把蜆子洗淨,用手搓洗乾淨,準備好薑末,蒜末,辣椒。熱鍋,倒油,七八成熱,加入薑末,蒜末,辣椒。加入蜆子,翻炒幾下,放入鹽,醬油,老酒等一起翻炒,蜆子每個都開口了,加入味精,翻炒均勻,出鍋裝盤即可。即可裝盤 炒蜆子的味道是非常好的,炒出來味道鮮美,營養價值也是很高的,謝謝。海蜆子韭菜,...

大蔥炒肉絲的家常做法,蔥花炒肉的做法,蔥花炒肉怎麼做好吃,蔥花炒肉

好吃的家常菜 大蔥炒肉段,肉段鮮香筋道好吃,下酒下飯都適合以前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但是我以一種拒絕的態度回絕了小哥,是不是有一天我也可以像那位大嫂一樣,認真的傾聽,之後可以解小哥的生活之圍呢?願你我的生活都有點滴善意充斥著。大蔥炒肉絲 準備食材 肉 大蔥。1 將準備好的大蔥清洗乾淨,之後切成一個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