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在一起有什麼意義

2023-02-17 16:30:03 字數 488 閱讀 4092

1樓:累耒就散耒

他真的很在乎你,聊qq,你可以不用看到他的舉止,但你們在一起,他怕說錯話,他怕做出一個你不喜歡的動作,他更害怕這一切會導致失去你,他愛你,愛到無話可說,這是一種境界,因為他擔心一個不小心就會失去自己心愛的人,如果他提出分手,那說明他愛你真的很深,這不是繆論。因為跟你在一起,他覺得有些自卑,有些配不上你。所以希望你主動一點,對他好一點,給他安全感,因為他怕比不過其他人,所以他選擇沉默。

一份這樣的感情來之不易,更何況你們自小相識,又能在一起處,真的很難得。兩個人在一起不要談什麼意義不意義,互相愛著就好。好好珍惜他,如果你放棄他,他的生活將一蹶不振,他的日子從此迷茫下去,你們會幸福的,但你要主動點。

現在他對你就像從前的農民見君主一樣,心裡起落不定。所以你要好好待他,懂嗎?

2樓:雨粉色

這樣在一起有什麼意義啊!?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興趣相投,我覺得你們的性格就不一樣,我建議不要在一起了!這樣結婚也會結婚的。

有句歌詞」在一起在一起「是什麼歌

在一起 在一起 聲音碎片 當我們在一起 行走照亮將來 道路閃耀著神祕光芒 通向未知的奇蹟 當我們在一起 生活指引內心 甜蜜時勞作,空閒時跳舞 偶爾做簡單的夢 我們多偶然 我們微不足道 向晨光揮手,向落日祈禱 一生比朝露還輕 在一起,在一起 用熱愛溫暖現實 早上去喝茶,下午去漫步 仰望漫天的星光 在一...

這樣女朋友有必要在一起嗎

哥們,說話多用用標點行不。雖然你說的這個女的都是缺點,但是我相信她是有優點的,否則你一早蹬了她了不是?如果你真有錢,我推薦你試試找個別的女人,找個情人,然後你會發現生活真美好。至於這個女人漂不漂亮,我不能說她不漂亮,因為如果白給我上的話,我也會上的。我也不能說她漂亮,因為她確實一般話。可能以前比較可...

還有必要在一起嗎,這樣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在愛情裡想象的和現實的總是不可能一致,都說在愛情面前,付出多的那一方往往是最受傷的,看的出來在你們倆的感情里尼就是這一方,其實有時候你們可以試著兩個人好好談談這個問題的,既然在一起了,那麼兩個人都需要努力去改變些對方所無法包容的缺點,如果僅僅一方努力了,那這個人真的會很累,這樣的愛情也會很累。對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