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賺好用嗎?學生賺 好不好用賺錢了快麼?

2023-02-17 16:30:02 字數 1298 閱讀 4732

1樓:職子

賺錢應該是可以的,但是賺多少,這個真的不穩定。每天幾塊錢的有,幾十的也有。但是本人認為大學生期間目的不是為了賺錢,而是儘可能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目光放長遠一些,格局大一些,能力提升了,到社會上才能有用武之地,賺更多的錢。

大學生們應該好好的規劃一下大學生活,這個可以到 點躍大學生 網 站看看,如何實現自身的價值,以及如何快速提升,到職場晉升加薪,有了規劃,才會快人一步。

2樓:我的貂嬋你在哪

挺好的其實,就是剛開始賺的多後來少了。

3樓:燕子出新窩

)挺不錯的,比較靠譜!

4樓:網友

為什麼不玩蘋果試玩呢?一天一臺手機也30-50.多臺的話就不好說了。

5樓:麻熙

真平臺太好了。遊戲隨便上架隨便下架,遊戲任務也可以隨時調整。

6樓:可空呢了

還好啦,一般水果錢是有的。

7樓:派大星阿呆

學生可以賺一些零花錢。

8樓:橋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樓:園園

閒著沒事的時候弄可以,但是賺不了多少錢,我以前做過,後來同學給我推薦了一個**刷單的平臺還不錯,一單8元起 ,到目前收入挺穩定的,我在上大學,就沒事的時候也能賺錢。

10樓:紫琪小寶貝

我玩的是銘時代,看看廣告,每天登入,都有錢,完成任務。每天簡單掙50-60

11樓:在竹海舉獎盃的繡菊花

女性私護,幫忙推廣賣 貨 賣 掉一單,馬上分紅。你沒有任何壓貨和投入。

衛星zhu shi wei 1993

學生賺 好不好用賺錢了快麼?

12樓:回眸點意

賺錢快就需要推廣,光下應用賺錢浪費時間錢還不多,而且學生賺是真的不好用,太多bug,有的人能提現,有的人還提不了。推廣什麼的說得不好聽的就是在騙人,所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有為某些東西做廣告的嫌疑。

學生賺這個軟體好用嗎?

14樓:琳姐

不是的,不過建議用米賺或者省錢助手,這些比較好賺。望採納。

15樓:小兔愛吃梨

只能說一般吧,一開始的時候確實會得到一些甜頭,後期體驗就不是很好了。

點點賺誰用過?好不好用

還行,能賺錢,每天抽出幾分鐘,花費流量錢什麼的都有了。並且還能得到下線收益的20 你要是發展的好的話,還是能掙到不少錢的。還行,能賺錢,每天抽出幾分鐘,花費流量錢什麼的都有了。並且還能得到下線收益的20 你要是發展的好的話,還是能掙到不少錢的。還行,能賺錢,每天抽出幾分鐘,花費流量錢什麼的都有了。並...

夏普手機怎麼樣?好不好用,華為手機好不好用

不怎麼好,他主打的是拍照和外型,功能一般,但現在也出智慧的 我現在用的夏普8118。如果沒什麼特別要求的話,夏普手機還是挺好用的。反映速度還行,不過是島國貨。人性化sharp做的還不夠 其實安卓都是大同小異的 無非就是ui不一樣 喜歡日系手機就推薦sony的 畢竟娛樂功能強大 據說有的型號發短息都不...

小米手機好不好用,小米手機好用嗎?

國產的神話 又便宜又好用嗎 網路售價1999元,主要針對手機發燒友,採用線上銷售模式,是世界上首款雙核1.5ghz的智慧手機,並宣稱其搭載的scorpion雙核引擎比其它單核1ghz處理器手機的效能提升了200 和雙核智慧手機相比也提升了25 小米 公司將於2012年下半年推出 小米二代 手機,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