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士產品好不好用

2023-02-18 01:30:10 字數 792 閱讀 7505

1樓:網友

用過旁氏的隔離霜spf25倍的。

感覺還不錯。

不過聽說不論什麼品牌的產品,只要是美白的,就一定含鉛所以想要美白要當心啊。

我的臉上有痘痘,很多,聽說吃蓮子會對這樣的**有一些益處,所以就買了蓮子還有蓮子芯。蓮子芯用來泡水喝,幾天之後周圍的人都說我變白了。我也覺得自己的膚色好多了。

樓主如果願意可以到超市去買袋裝的蓮子芯試試。

2樓:草莓襯裙

我用過細緻毛孔的,但是我覺得毛孔這個東西是很難用洗面奶來縮小的,所以效果一般吧。

3樓:網友

好像很油,白了兩小時就沒反應了,那個桃江縣桃花江中藥研究中心出的叫做感恩堂的美白**做完後可以白兩三天,效果好得不得了。

4樓:善心思

還可以吧。洗面奶還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用旁氏,很適合我。洗面奶我覺得海藻洗顏泥和有柔珠的那種不錯。

還有日夜雙重美白精華液,美白效果不錯。

我說的這些都是用過好幾年的了,所以很信賴。

6樓:網友

用旁氏最好還是先做**測試。我用旁氏覺得很好,推薦給同學,結果她用完了,**很緊,很不舒服的。這是因人而議的。

7樓:網友

旁士美白這塊做得很好,推薦用。

8樓:沉沒中的羔羊

我覺得旁氏的確實還不錯啊 挺好的,或者是玉蘭油的增白**也不錯的。

夏普手機怎麼樣?好不好用,華為手機好不好用

不怎麼好,他主打的是拍照和外型,功能一般,但現在也出智慧的 我現在用的夏普8118。如果沒什麼特別要求的話,夏普手機還是挺好用的。反映速度還行,不過是島國貨。人性化sharp做的還不夠 其實安卓都是大同小異的 無非就是ui不一樣 喜歡日系手機就推薦sony的 畢竟娛樂功能強大 據說有的型號發短息都不...

用理想取名好不好,用理想取名好不好?

其實個人覺得起名不要圖一時之快,一時之意。你們要考慮孩子長大後的感受,起名不要太簡單,也不要太繁雜意義太多,個人覺得這個不太適合。因為現在人的名字太現代,要有深意建議參考一些詩詞,那樣的名字會很出色。例如勝寒,疏桐等 取名有什麼好建議嗎 起名改名10招 1 根據寶寶的生辰八字確定八字的強弱 五行的旺...

三星手機好不好用

三星手機外觀精緻時尚,功能強大,內容豐富,是技術成熟的品牌,質量經過中國3c認證。三星 售後服務 團隊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您能買到稱心如意的三星手機產品。如需瞭解 手機上市資訊,您可以登入三星官網 手機 平板 頁面尋找符合您需求的手機型別。三星手機好不好用 如需瞭解三星 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