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條機好用嗎,全自動麵條機好不好用?

2022-03-05 11:44:29 字數 2858 閱讀 7192

1樓:蹬氛枚僦

家用手搖的就行了,安全,耐用。買家用麵條機注意幾點:

1,面刀切出的比模具擠出的好。因為要讓麵條有筋道,水就不能多。一般面、水比例為5:

2或10:3,水放多了,麵條容易粘、看相、筋道都不好。擠出的水的比例大,所以麵條粘粘的,不好看也不好吃。

手搖或電動麵條機一般用面刀切出,而全自動則是用模具擠出。

2、那種旋鈕調面皮厚度的麵條機不好用,調節旋鈕很容易壞。選螺絲或手柄調節的比較好,這是我的切身經驗。

3、麵條的筋道是用力反覆揉出來的。可以用手揉,也可以用壓輥反覆壓,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只是靠一個小小的葉片攪拌,不可能達到效果。如果確實要省力,買個電動的就行了,不要買全自動的。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2樓:樸闌同映菱

用習慣了全自動麵條機就不會再想手動去弄了。我家裡這臺九陽的全自動麵條機買了快1年了,只要加水加面就闊以了,機器自動會做好面,口感還挺不錯的,加入蔬菜汁還能diy彩色蔬菜面,挺不cuo的。

3樓:橘子說家電

全自動麵條機什麼牌子的好用?五大品牌評測,為你選擇

全自動麵條機好不好用?

4樓:琪寶

孩子愛吃麵條,經常買怕防腐劑太多,買了麵條機,這下好了,可以吃到健康放心的的麵條了

5樓:小琪

用著很多錯呢,做了3次麵條,很勁道,值得入手。

6樓:被驢踢了的腦袋

美的出來的麵條很燙,就算很乾的面出來也會粘黏,上面蓋子和底下收納盒力氣小的女生沒法取,適合摳腳大漢使用

7樓:

九陽那種結構太難用,溼了出不了面,一直攪拌,幹了也出不了面很多面須滾不上去,,每次用完清洗的時間都要半個小時,真心不好用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好用嗎?

8樓:歐陽宇軒

挺好用的,做麵條又方便又好吃。做出來的麵條跟手工面一樣比較勁道。而且機器清洗方便,很適合家裡做麵條用。

但是要選好品牌。

全自動麵條機如何做好麵條:

1.麵條發乾、易斷。可以說制面的每個環節都只有一個目的:

壓制出均勻、筋道、不粘、不斷的好麵條。如果你家的麵條機做出的麵條發乾、易斷,那麼最可能的原因可能是水加少了。建議在剛剛開始出面的時候,用手拈一下新出來的麵條,如果發現麵條易碎、易斷,那麼請暫停出面,然後重新開始攪拌,在攪拌的過程中加入少量(切忌不能太多)清水,待攪拌結束後便可重新出面。

另外,請不要加入太多的食用油和雞蛋,否則也可能會導致麵條易斷。

2.麵條緊緊粘到一起。如果麵條容易粘到一起,那麼最大的問題可能就是水加多了。

也許有的朋友會說:停下來再加點面就可以了,也是個辦法,但倘若不是那種粘到無可救藥的程度,那麼也可以守在旁邊手工處理一下,下次注意水量即可。

另外,如果麵粉質量較差也可能會導致麵條易粘連,解決方法是更換高品質的麵粉。

9樓:有好貨點評團

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好

九陽全自動麵條機好用嗎

10樓:渠依波

上週買的的九陽全自動麵條機已經用了好幾次了,雖然有的功能還沒有嘗試,但我已經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上來發一篇使用感受了。

從實際的使用情況來看,九陽號稱的全球首發全自動麵條機所言非虛。家用的掛麵機(壓面機)很早就有了,全自動的生產車間用的麵條機也有很多,但家用、低成本、全自動的九陽全自動麵條機的確是全球首發。

一、幾點切身體會

1.九陽全自動麵條機做的麵條真的很好吃嗎

首先自己做的麵條健康放心,其次也的確很精道。如果嚴格按照配比來新增麵粉和水的話,會比手工麵條更加精道。還可以很方便地加入雞蛋、食油、香油、鹽等輔料,很容易就能做出非常好吃的麵條。

2.九陽全自動麵條機清洗起來複雜嗎

稍微有點複雜,但如果掌握了竅門會容易很多,三五分鐘就可以搞定,不會比做完手工面後清洗工具的時間更長。

首先選用的麵粉要稍好一些,常見的高筋就沒有問題。

其次一定要注意面和水的比例,不能多也不能少,水多了會很粘,麵條不容易成形,水少了麵條會很乾,容易折斷,也沒有足夠的韌度。

如果麵粉較乾的話還需要多加5%-10%左右的水;如果要加雞蛋的話,需要先將水和雞蛋混合後攪拌均勻,總體的液體量要比純水多一些(大概每加一個雞蛋多10毫升水);同時還可以加入蔬菜汁和水果汁,液體的總量同樣也需要稍多一些,具體細節可以參看說明書。

最後還有一點要糾正一下:說明書上說開始攪拌以後要迅速倒入液體,但說得更準確一點應該是緩緩均勻地倒入液體,不需要很迅速,也不需要一直倒很長時間,只要緩緩均勻倒入即可。

二、九陽全自動麵條機使用小貼士

1.模具頭的清洗方法:將模具頭風乾或放冰箱冷凍後,敲打模頭或用機器自帶的捅針輕輕一敲,模具上的麵粉很容易就會掉出來。

可以暫停機器,然後將面取出來放到一起,再放到壓面螺桿裡面,按手動出面按鈕,可將剩餘的面加工出來。

麵條出來後撒一些乾麵粉可以使麵條更筋道而且不易粘連;也可以及時用剪刀剪一下,避免麵條過長,太長的話在煮麵的時候也要剪斷的。

三、**和購買方式

**剛開始可能比較貴一些,相信過段時間會有**打折活動出現,也可能出現**之類的**形式。

在**買的問題,可能現在還只有網上有賣的,商場裡還要等一段時間。建議大家到京東或者天貓***購買,現在網上有九陽全自動麵條機的商家不多,**也比較統一,等過段時間後這種情況可能才會有些轉機。

11樓:joyoung九陽

九陽面條機l20全自動智慧加水面條機 、進口tritan杯,嬰幼兒用品材質,不含雙酚a、mim 304金屬螺桿 ,安全更耐用、2大功能分割槽,簡單易操作 、智慧水箱一體機,科技燈光顯示 、精準預約、隨時吃麵、多種花樣模頭,營養diy

麵條機做出來的面好吃嗎?麵條機貴嗎

做出來的麵條挺好吃的 跟手工的沒什麼區別 不同的機型不同的價位 這個不錯的!麵條口感在於揉麵的功夫,麵條機做的麵條口感稍稍差於手工的原因就這如此,但是家庭用的小麵條機為了口感好可以多壓幾次,這樣也很筋斗。家庭用的麵條機也不是很貴,有幾十元到二三百元的,很好用,我就買個百元的,麵條,餃子皮什麼的很方便...

全自動家用壓麵條機面和水的比例是多少

面和水的比例 5 1.7。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適當調整。下面介紹具體做法供參考,專首先準備材料 高筋面屬粉500克 水170克 鹽2克。1 稱量好高筋麵粉和清水,然後把鹽倒入清水中,攪拌均勻,讓鹽化開備用。2 把稱量好的麵粉倒入全自動家家壓麵條機中。3 麵粉倒好後,蓋上全自動家用壓麵條機的蓋子。4 啟動...

剛買的九陽全自動麵條機為什麼不出面我是按照說明書做的呀

北方地區,可能bai麵粉的含水量小,如兩du個人食用,zhi 可以用一杯半的面 dao粉量,水可以多加5 10ml,做出回來不會粘在答一起。因南北方面粉含水量不同,建議消費者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面水比例的略微調整 5ml的偏差。親,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親您可以先對照說明書檢查一下操作步驟是否正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