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肉炒香菇怎麼做好吃

2022-09-29 17:45:26 字數 577 閱讀 2904

1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辣椒3個香菇2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蠔油適量白糖少量蒜瓣3個步驟辣椒炒香菇的做法步驟11.將生薑和蒜瓣切好,待用。

辣椒炒香菇的做法步驟22.紅辣椒切絲,待用、。

辣椒炒香菇的做法步驟33.香菇洗乾淨,並切成薄片。

辣椒炒香菇的做法步驟44.鍋裡熱油,放入香菇。

辣椒炒香菇的做法步驟55.炒至8分熟的時候,加入辣椒絲。放入精鹽,白糖以及蠔油少許。

辣椒炒香菇的做法步驟66.出鍋即可食用。

2樓:

香菇炒肉絲的做法1.豬肉洗淨切絲,裝入碗中,淋入生抽、老抽、料酒、生粉、鹽各一小勺,抓勻,再淋入少許油抓勻,醃製10分鐘,香菇瀝乾水分,切絲,蔥、姜、蒜洗淨,切末,青椒洗淨,切絲2.鮮香菇洗淨,去蒂,鍋中燒熱水,將香菇焯燙一分鐘,撈出過涼水3.

熱鍋倒入少許油,放入少許花椒,小火炸出香味,瀝出花椒不要,舀入一大勺郫縣豆瓣醬,炒出紅油4.倒入醃製好的肉絲,炒至變色盛出5.鍋中再加入少許油,下蔥白、姜、蒜末爆香6.

倒入香菇絲,快速翻炒,倒入尖椒絲,炒勻7.倒入炒好的肉絲,加少許生抽、鹽調味,最後撒些蔥花出鍋

辣炒田螺肉的做法,辣炒田螺肉怎麼做好吃,辣炒

主料田螺 15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姜 適量蒜瓣 10個辣椒 8個老抽 10ml 生抽30ml 白酒3ml 糯米酒30ml 糖15g 雞精適量 蠔油15g 步驟1.田螺 提前吐盡泥沙 洗淨,剪去尾巴。2.準備好調料。3.炒鍋倒油燒熱 油要稍微多一些 4.爆香蔥薑蒜和辣椒。5.倒入田螺翻炒均勻 6...

芹菜炒肉肉怎麼做好吃,芹菜炒肉怎麼做好吃 我第一次做

製作材料 芹菜2或3棵,瘦肉2兩。新鮮的紅辣椒2個。製作步驟 1 摘取芹菜杆,掐掉有葉子的一頭,再把芹菜末端的根切掉,然後切成小段,瘦肉則切成小片,紅辣椒去籽切成小片 2 在鍋內多放點油,待油開後,將大蒜和姜爆炒,下芹菜段和紅辣椒片,加鹽和味精,炒熟後裝盤,但千萬不要加水 3 再放少許油,下瘦肉片,...

肉炒連藕絲怎麼做好吃,冬瓜炒肉怎麼做好吃

1.醃製肉絲 料酒 bai du 鹽 胡椒粉 玉米澱粉 zhi,用筷子攪勻,醃dao5分鐘。2.蓮藕豎版切成絲,用清權水浸泡,除去表面的澱粉。3.雞腿菇也切成等大的絲 4.青椒切成絲 5.熱鍋涼油,倒入肉絲,翻炒變色後盛出備用。6.底油中放入青椒絲,翻炒一會。7.撈出蓮藕絲,倒入鍋中,繼續翻炒。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