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世博園區不讓帶水,那具體有哪些不能帶呢

2022-09-29 17:45:21 字數 422 閱讀 98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世博園區禁入名單:

液體 禁帶軟硬包裝飲料、酒精飲品等液態物品,但嬰兒所需的液態奶製品、疾病患者所需的液態藥品可隨身適量攜帶。

動物 禁帶動物進入園區,但導盲犬等服務類動物除外。

危險品 禁帶打火機、火柴等點火器具。

升空品 禁帶三角翼、滑翔傘、熱氣球、航空模型、風箏等可升空物品。

宣傳品 禁帶橫幅、標語、廣告牌、傳單等宣傳物品。

代步工具 禁帶摩托車、助動車、自行車、電動自行車、機動輪椅車、踏板車、滑板、帶輪鞋等,但嬰兒車、手推輪椅、電動輪椅除外。

無線電裝置 禁帶無線電遙控玩具、對講機等無線電發射裝置。

其他 禁帶其他可能妨礙他人蔘觀、造成他人人身傷害或財產損失、擾亂園區秩序和危害園區安全的物品。

據說還不讓帶單反相機......

上海迪士尼樂園佔地面積,上海世博園區佔地面積

上海迪士尼樂園一期佔地面積在3.9平方公里,後面還會繼續開發新的,所以面積會不斷增加。上海世博園區佔地面積 上海世博會場地位於南浦大橋和盧浦大橋之 間,沿著上海城 內區黃浦江兩岸進行佈局。世容博園區規劃用地範圍為5.28平方公里,其中浦東部分為3.93平方公里,浦西部分為1.35平方公里。圍欄區域 ...

問世博出行相關世博園區內是否有專業嚮導

有,不僅有真實的導遊,志願者,還有電子導遊呢 不僅有,而且很多,個個都訓練有素,所以放心,保證你在園區內不會迷路也不會跑錯地方。有的,經過專業培訓的 走到偌大的世博園區,如何乘坐園內公交?如何找到目標場館?分佈在2010年上海世博園區的80個資訊亭將是人們的好幫手,為世博遊客提供便捷 無障礙的資訊化...

今天搬家好不好,聽說臘月不讓搬家,下午不讓搬家。還有我是租房子的,就是些被褥什麼的,算搬家嗎?求大

北方民俗說 正月不讓搬家 賣鞋 理髮 做針線活。這些民俗其實是古代那些終年勞作的人們為了自己能有個空閒時間也休息一下找出來的藉口。現代人很少相信這些,自己隨意則好。開灶的日子是算搬家日子 這個不算搬家,因為這並不是你真正的家,知道嗎朋友 可以搬家萬年曆上沒有寫忌搬家 可以搬家呀,我們那裡都是臘月喬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