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讓帶耳機的領導多嗎

2022-07-04 12:15:15 字數 903 閱讀 3925

1樓:7110滅韓嗜雷

沒工作呢,但是臨時工幹了不少,其實在我打工時候,手機是不允許帶在身上的,而且上班打**會扣錢的呀。

2樓:菲菲

主要看環境,如果你工作需要隨時接**和同事交流不建議,如果你工作純粹就是獨自完成的話在不影響別人情況下可以。

3樓:寶59838送碳

這種公司和領導多不多我不知道,但是我想知道,你和別人一起做事時和別人交流時看到他戴耳機你什麼感覺,工作也不是單打獨鬥,最起碼的尊重和禮貌還是要注意啊。

4樓:全春蕊

沒遇見過,我在單位聽歌都是電腦外放甚至工作的時侯開著電視劇也沒事。

5樓:裝

不多吧,個人觀點,遵從公司規定,不要標新立異。尤其對於職場新人更是如此。等你熬出頭了,別說戴耳機了,你就是不帶耳機,弄個低音炮聽歌,你下面的人還要說你有品味。

6樓:段幹聽蓮

我現在的公司甚至可以不用戴耳機聽歌,老闆有時候還會跟我討論什麼歌好聽。但是以前的公司都不可以,和公司氛圍還有老闆的管理模式有關。老闆既然不讓聽歌,那你就自己選擇咯。

7樓:落了蠱

在校大一新生,這個真的沒有經驗,如果不讓戴就別了吧,下班什麼的聽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方規定不一樣,傳統行業一般比較死板,不能看手機,聽歌更是匪夷所思啦。

9樓:高易彤

戴耳機的話會影響別人和你的溝通,放著**領導在身後說了什麼話應該是聽不見的吧,萬一是很重要的事情呢。

10樓:名

我們單位沒有這個要求,但是隻要進入單位大門,是看不到人戴耳機的更不要說是上班時間了。

四百多買的主動降噪耳機值得嗎,主動降噪耳機值不值得買

首先說耳機,這款耳機我也正在用,在嘈雜的環境下開啟降噪模式,能很明顯的專感覺到周圍安靜了屬很多。而且在降噪模式下,周圍嘈雜的環境根本影響不到清晰的聽到歌聲,光降噪效果就值這個價了。另外耳機還很小巧,便於隨身攜帶,耳機的音質和延遲表現都很不錯,外觀也很好看。其次再說 這個 是很值得,看看其他的降噪耳機...

事業單位上班的有必要給領導送禮嗎送

事業單位最有必要給領導送禮,他們比普通單位的更注重細節,說白了就是唯利是圖 我是一名今年剛考進來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過年需要給領導送禮嗎,不送麼怕嫌我沒規矩,送也怕不收或出事 10 幹好本職工作,就行了。不要搞歪門邪道。作為一名體制內的工作人員,你遇到的這種困惑,是我也遇到過的,可以說,這是體制內的...

頭戴式耳機帶的麥克風可以開麥嗎,頭戴式耳機麥克風怎麼用,可以當錄遊戲的麥克風用嗎

可以的,頭戴式耳機帶的麥克風是可以用來使用的,和單獨的麥克風功能是一樣的,可以用來語音,聊天,唱歌等 頭戴式耳機麥克風怎麼用,可以當錄遊戲的麥克風用嗎 頭戴式耳機bai麥克風是一樣的用du的,可以在遊zhi戲裡用麥克風的。dao 麥克風設定 版右下角的小權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