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麥草耐寒冷嗎?零下16會被凍死嗎?會被凍死嗎

2022-07-04 12:15:14 字數 1781 閱讀 4872

1樓:匿名使用者

長不出來的。你可以把盆房龜箱上面,或者暖氣片上面溫度高點很容易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確定零下16℃會種出來嗎?

小麥拔節後遇零下5度的氣溫會凍死嗎?

3樓:農醫生

不會了。低溫過後,必須及時葉面噴灑天然蕓薹素加高美施腐植酸活性液肥加磷酸二氫鉀加三十烷醇,或復硝酚鈉加氨基酸活性液肥加星朋磷鉀一號加高利達光肥進行補救,每7~10天一次,連續2~3次,以加快恢復正常生長。

芹菜種在低 於零下16度會凍死嗎

4樓:何處惹丨塵埃

會凍死的。

從定植至收穫前這個時期是芹菜營養生長旺盛時期,此期生長的最適宜溫度為15~20℃。溫度超過20℃則生長不良,品質下降,容易發病。芹菜成株能耐-7~-10℃的低溫。

秋芹菜之所以能高產優質,就是因為秋季氣溫最適合芹菜的營養生長

芹菜發芽期最適溫度為15~20℃,低於15℃或高於25℃則會延遲發芽或降低發芽率。適溫條件下,7~10天就可發芽。幼苗期對溫度的適應能力較強,能耐-4~-5℃的低溫 。

幼苗在2~5℃的低溫條件下,經過10~20天可完成春化。幼苗生長的最適溫度為15~23℃。芹菜在幼苗期生長緩慢,從播種到長出一個葉環大約要60天的時間。

因此,芹菜多采用育苗移栽的方式栽培。

芹菜對土壤的要求較嚴格,需要肥沃、疏鬆、通氣性良好、保水保肥力強的壤土或黏壤土。沙土及沙壤土易缺水缺肥,使芹菜葉柄發生空心。

5樓:餃子蘸醋

在零下16度會凍死的。

芹菜屬於耐寒性蔬菜,要求較冷涼溼潤的環境條件,在高溫乾旱條件下生長不良。芹菜在不同的生長髮育時期,對溫度條件的要求是不同的。發芽期最適溫度為15~20℃,低於15℃或高於25%,則會延遲發芽的時間和降低發芽率。

適溫條件下,7~lod就可發芽。芹菜在幼苗期對溫度的適應能力較強,能耐一4~一5℃的低溫。幼苗在2-5℃的低溫條件下,經過10-20d可完成春化。

幼苗生長的最適溫度在15-23℃。芹菜在幼苗期生長緩慢,從播種到長出一個葉環大約要60d的時間。

因此,多采用育苗移栽的方式栽培。定植至收穫前這個時期是芹菜營養生長的旺盛時期。此期生長的最適宜溫度為15-20℃。

溫度超過20℃則生長不良,品質下降,容易發病。芹菜成株能耐一7~一10℃的低溫。秋芹菜之所以能高產優質,就是因為秋季氣溫最適合芹菜的營養生長。

人要在多低的氣溫下多久才會被凍死?

6樓:魚二姐冷知識

人在幾度時會被凍死?難道只有在低溫環境下才會凍死人嗎?凍死人的影響因素有哪些?與人體自身也有關係,接下來就來了解一下吧

7樓:沙雲飛

零下二十度在外面一晚上就凍死了

8樓:雷風恆

這要看環境,看衣服,環境乾燥,無風,零下40°裸替人能短暫存活,然後呼吸系統凍傷死亡,環境非常潮溼,比如淋雨,衣服不能保持乾燥.+20°就能凍死人,因為人的軀幹體溫低於25°就會意識不清,20°昏迷,不搶救30分鐘差不多吧,水裡,比如北冰洋裡沉船,0°海水沒有訓練過的人,入水瞬間就可能凍僵昏迷,堅持15分鐘就是極限,及時撈上來搶救活著也肯定殘廢了。特殊訓練的也就1小時吧,堅持多久看體質和意志,雖然這兩項沒啥用,多活幾分鐘也好。

木耳菜冬天會凍死嗎? 謝謝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方熱帶地區可多年生栽培,在北方多采用一年生栽培。太冷了應過不了冬。

黑麥草的種植和利用,黑麥草種植方法有哪些

多花黑麥草鬚根系強大,株高100 200釐米,我國種植較普遍,含粗蛋白質13.7 草質好,柔嫩多汁,適口性好,各種家禽喜採食,有 細麵條 之美稱 畝產鮮草8000千克左右由於其產草旺季在3 5月,其它飼草處於萌生階段,而魚類驚蟄前後就要開口吃食,黑麥草正好收割投喂 所以漁民稱其為 開口糧 霜降以後,...

多年生黑麥草種植方法,在家黑麥草怎麼種多年生黑麥草播種

多年生黑麥草為禾本科黑麥草屬短壽命多年生牧草,一般壽命3 4年。多年生黑麥草的特點是生長髮育快,再生能力強,產草量高,每年刈割3 4次,產草量3000 4000千克 畝。適宜在夏季涼爽 冬季不太寒冷的地區生長 最適宜在年降水量500 1500毫米的地區生長 不耐炎熱,35 以上高溫天氣則生長受阻 不...

黑麥草一畝地種幾斤,黑麥草草籽一平方多少

每畝0.8 1公斤播前每畝用50公斤普鈣和草種拌勻後拉線播種,播種前可浸泡種子5 8小時專,表皮水晾乾後進行屬 播種,播種後用釘耙輕耙讓種子和土壤充分接觸,播種結束後進行灌溉,灌溉不能漫墒,以防種子被水沖走。黑麥草一畝地在16.6公斤左右,一平方25g 一畝地要多年生黑麥草草種多少斤 單播時,播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