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為什麼不能root

2022-09-29 17:30:35 字數 700 閱讀 8338

1樓:申初翠

你好。小米裝置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

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全中心-授權管理裡開啟root許可權。root之後可能會造成系統有不穩定因素,建議你謹慎使用 。

升級至開發版方法:

1、建議您採用小米手機助手,備份你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採用第三方備份軟體(通訊錄、簡訊、**等資料)。

2、備份系統以後,雙清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快取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

然後根據刷機教程刷機即可,建議採用線刷開發版系統。

3、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

2樓:

可以root啊,我的小米3就是用奇兔刷機獲取root許可權的呢~

你可以自己去試下呢,好用記得采納喔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呢

小米3手機為什麼不能獲取root許可權啊

1,首先從小米3主選單中,找到 授權管理 然後點選進入。2,進入小米3授權管理後,再按一下小米的選單鍵 小米3螢幕底部最左邊的那個有三個橫線的觸控按鍵 之後即可彈出設定對話方塊,3,出現設定後,就可以看到 root許可權 設定開關了,將此開關開啟,小米3 root許可權獲取就完成了,之後即可獲取到軟...

小米3有root嗎,小米3如何root?

嗨!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

小米手機能不能root,小米手機如何獲得root許可權

嗨!您好 小米手機不能通過第三方軟體實現root許可權,只能通過刷開發版系統來獲得!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