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剛畢業,我喜歡海軍,想去試試就回家驗兵,體檢政審都好了,如果不是海軍我想工作,可以嗎違法嗎

2022-09-29 17:30:33 字數 4164 閱讀 6707

1樓:風雨爭天下

去部隊無論你有沒有發展,若干年以後你都會明白你那兩年或是那五年沒有白費!時間越久越覺得值!不要太過於功利,否則你無論做什麼都會後悔的!

只要你盡力\盡責,無論你做什麼,你的人生必將輝煌!但如果你做什麼事都過於功利的話你會發現你做什麼都不如意,一生都會不如意,因為別人會看得出你的功利心!在任何地方都要腳踏實地,追求目標不是錯,為了目標不擇手段一定是錯!

生為國家盡忠,死為父母盡孝!當國家民族需要時我不會猶豫!這是參軍的目的,唯一的目的.

既當兵,不苟活!軍人的歸宿就是為了戰爭而獻身!

2樓:馬鈴薯

必須去了。

因為,你體檢前應該已經簽訂一個協議了,協議上應該有同意調劑的條款,除非你特別指出不允許調劑,不然就必須出了,不然你的認識檔案可能會有不誠信的一筆。

如果,以後不從事公務員、事業單位工作的話,問題不大。

3樓:

海軍的名額很少,不知道你戶籍所在地有沒有,這個要到武裝部去問,但是這個一般是祕密,在沒有公佈以前只是內部人知道,要是有海軍名額也要看多少,一般這樣的好事很多人都要搶著去的!現在當兵也不好當!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什麼都過了,也只能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去就當你沒來了,跟違法還淡不上

詢問下,大學畢業當去當兵有什麼條件嗎?海軍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認為年輕人應該到部隊去鍛鍊一番!我支援你!但是你一旦到了部隊第一步就要做好吃苦的準備,這很可能會很累,開始你也許會覺得很不適應,如果堅持下來了,你就會覺得很值得,但是你會學到很多在地方學不到的東西,體會到部隊這個大家庭的溫暖,你會有很多戰友,這將會你你一生的財富!

年輕人應該到部隊這個大家庭去鍛鍊一番,定能有所收穫。

當兵入伍分三種,第一種就是普通的士兵,也就是說服兵役,入伍滿兩年兵役之後推出現役,這也就是說是義務兵軍銜。第二種是參軍到軍校,也就是說在高考的時候報考軍事類院校,軍校專科畢業生到部隊是少尉,本科生是中尉,第三種是國防生,也就是說在高考的時候報考地方類院校的國防定向專業,在地方院校讀書,畢業之後到軍校,也是軍官待遇。這就是國防定向生。

還要提醒你的是:如果你選擇第一種方式入伍,在我國入伍的時候相當什麼兵種並不是由你來決定的,這決定於你所在地的接兵單位,而且每年的接兵單位是不同的。但是如果說你運氣很好的話,正巧接兵單位就是海軍的部隊,那就能圓你心中的夢了。

另外你也可以參軍之後考軍校,這會相對來說容易一些。

但是已經畢業了的大學生參軍的情況就不一樣了,比如有時候部隊有特招入伍的,那麼在地方院校的應屆畢業生就可以特招入伍了。專科畢業生參軍之後就是少尉、本科畢業生就是中尉了。大學生特招入伍大有不少都是從事政治工作,比如到連隊當指導員等。

但是有的專業就不一樣了,我軍現在特別重視人才,有很多碩士生、博士生在讀完碩士、博士學位後都選擇獻身國防、軍隊事業,同樣也是特招入伍,他們大都到一些研究部門,也有的在一線作戰單位擔任設計、工程師等的職務。

前不久我軍文職人員面向社會錄用了,當然大學畢業生也可以參加此類的招考進入部隊。

海軍有不少院校,我給你介紹一下。

大連艦艇學院,學院是全軍重點建設院校,擔負培養海**艇技術指揮軍官、海軍政治指揮軍官和海洋測繪工程技術軍官的使命。

海軍工程大學,2023年由原海軍工程學院與海軍電子工程學院合併成立,是全國重點高等院校,全軍研究生培養單位、重點建設院校,是培養艦艇機電部門技術指揮軍官和艦船、電氣裝置、 計算機、海軍兵器監造論證、試驗、維修使用工程技術軍官,被譽為"海軍工程師搖籃"。

海軍廣州艦艇學院,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廣州艦艇學院是一所專門培養海軍水面艦艇指揮軍官的高等學府。於2023年12月12日組建,命名為海軍第二水面艦艇學院,2023年7月改名為海軍水面艦艇學院,2023年6月定名為海軍廣州艦艇學院。

海軍航空工程學院,海軍航空工程學院是一所以培養海軍導彈、航空工程技術幹部為主的綜合性工程技術院校。其前身是青島海軍海岸炮兵學校,建立於2023年。

海軍後勤學院,海軍後勤學院於2023年組建,命名為海軍後勤業務學校,2023年6月改名為海軍後勤學院,海軍後勤學院是一所培養海軍後勤初級指揮、技術、管理軍官的高等軍事院校。

海軍潛艇學院,海軍潛艇學院是海軍直屬的一所專業性很強的技術指揮院校,是亞洲唯一的一座潛艇兵種高等學府,主要培養軍事航海、通訊和潛艇**系統使用及管理方面的軍事技術指揮人才。

海軍指揮學院,海軍指揮學院是海軍最高學府,主要擔負培養海軍中高階指揮幹部、海軍軍以上機關參謀及軍事學碩士、博士研究生的任務。學院坐落在南京市,佔地面積48萬多平方米。

另外參軍的年齡還有限制。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滿17歲的應屆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的男青年入伍。

女青年為年滿18至19歲,根據部隊建設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部分年滿17歲的女青年。

此外,如果直接成為海軍"士官"的話,你還可以看看一下規定。

招收士官的物件,必須是經過中(高)等職業技術學校(院)培訓合格且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具有相應專業的男性公民。其基本條件是:(1)政治審查、身體檢查符合應徵公民服現役的政治和身體條件;(2)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畢業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且從事本專業工作滿一年以上;大專以上學歷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可以招應屆畢業生,也可以招企業事業單位的專業技術人員;(3)年齡一般不超過25週歲,部隊特別需要並具有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可放寬至27週歲。

比原規定縮小了年齡段,原規定是年齡一般不超過28週歲,部隊特殊專業需要或具有技師、高階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年齡可放寬至30週歲

最後祝你好運,圓你自己的心中的夢!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能跟著感覺走吖。我也是本科參軍的,現在的學弟學妹懵懂的太多啦。如果10年8月31號你依然是14週歲的話,則沒有超齡,如果不是就超齡了。

海軍的徵召有著一定的區域限制,特別是水面艦艇的水兵的徵召,多數集中在沿海沿湖地區,需要一定運氣成分,因為你沒有選擇的權利。我出生在水兵徵召的地方最後也沒能如願,因為本校沒有海軍來的緣故。藝術系和當兵沒有直接聯絡,義務兵不看專業,只看體檢政審結果。

體檢和政審通過了,驗兵,也驗上了,不去行吧 ? 有什麼後果!

8樓:淺語傳奇

體檢政審都合格而自己不想去當兵一點問題也沒有。

但千萬要注意一點,一定要在武裝部和接兵部隊召開審批定兵會前向武裝部說明自己不想當兵。武裝部做為**的兵役機關,每年的徵兵審批定兵會是個非常嚴素的事情,如果你體檢政審雙合格,審批定兵時你被確定為當年徵集的新兵後,你再告訴說你不去當兵,那你就是拿**和軍隊的行政行為開玩笑。

義務兵兵役制度是國家關於公民參加軍隊和其他武裝組織、承擔軍事任務或在軍隊外接受軍事訓練的一項重要的軍事制度。它隨著國家的出現而產生,又隨著國家的經濟情況、政治制度和軍事需要而變化。兵役制度的種類很多,就其性質而言,基本上分為兩種:

一種是義務兵役制,又稱徵兵制。這種制度是國家利用法律形式規定公民在一定的年齡內必須服一定期限的兵役,帶有強制性。另一種是志願兵役制,又稱募兵制。

這種制度是公民憑自願應招到軍隊服兵役,並與軍方簽定服役合同。而服義務兵役的士兵,稱為義務兵。

9樓:上海九龍**

你好,以下答案僅供你參考下。

體檢政審都合格而自己不想去當兵一點問題也沒有。

但千萬要注意一點,一定要在武裝部和接兵部隊召開審批定兵會前向武裝部說明自己不想當兵。

武裝部做為**的兵役機關,每年的徵兵審批定兵會是個非常嚴素的事情,如果你體檢政審雙合格,審批定兵時你被確定為當年徵集的新兵後,你再告訴說你不去當兵,那你就是拿**和軍隊的行政行為開玩笑,說不好聽的話,那你就是找倒黴了,就算最後不強迫你必須去當兵,也會通過各種辦法來折騰你和你的父母,所以,最好別找這樣的麻煩。

10樓:嚼口香糖想你

不可以,除非有人頂替你。不然就是逃兵。

我驗兵體檢合格了,是不是政審通過

11樓:晁韻楣

不要來農村徵兵都是**沒有關係走不了

12樓:鬼子炮樓

未必,如果合格的人很多,還會擇優錄取。

擇優錄取的時候,評判標準就可以隨便做文章了。

我是高中剛畢業,不想去上大學。誰有什麼好的建議能一下。最好是比較容易上手的一些技能

上大學一點用沒有,如果你錢跟時間沒地方用了,那麼就上大學去。如果你想就業,那麼選擇一家好點的技能培訓學校比啥都強。比如軟體的niit,廚師啊,美容美髮啊 哥們,咱倆以前一樣,說實話吧,要是工作就別想著玩,要是玩 就得是富二代,或者你親戚是李剛。進入正題 大學時隔很好的地方,想學習能學習,想玩可以沒壓...

我是今年高中畢業的 想去部隊當海軍。有關係留在部隊好嗎?當個志願兵怎樣有待遇嗎

你到部隊後可以考軍校,有關係很好,不過自己還是要努力,等你考了軍校加上你的關係留在部隊是很好的,現在部隊要求精兵強將,所以你考軍校還要選個好的專業哦。部隊待遇每年都在提高,這些都是很好的哦。但你也要做好長久的在部隊待下去的心理準備,部隊不跟外面同,有時候很累,也很寂寞,有些事都生不由己,無規矩不成方...

我是高中女生喜歡上大學剛畢業的年輕女老師,就開始對她好,送她禮物買暖寶,杯子抱枕過生日還去

因為她是你的老師啊 你越對她好她反而越反感 放輕鬆 女人和女人之間的喜歡,她突然煩你可能是從哪知道了你喜歡她或者是喜歡女性,她覺得難以接受,不知道以後要怎麼面對你,所以想躲避你 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怎麼走到一起,這種時候你需要勇敢的放手,找一個志同道合的人會更幸福的 或許你不介意這種關係她介意,除非說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