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丁霞的賽場表現

2022-09-29 17:15:31 字數 337 閱讀 3215

1樓:西紅柿味番茄湯

丁霞在排球場上的位置二傳手,而二傳手就是整個隊伍的頭腦和靈魂,丁霞在場上能夠非常清楚的明白該怎麼處理到手的球,表現的非常棒。

2樓:乾燥溫度

我認為特別不錯呀,一定程度上彰顯出她個人的氣質,希望他以後能夠提升自己的實力從而發展的更好。

3樓:阿星的時光機

丁霞在賽場上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的,她能抓住機會,進行反撲,跟隊員們有合作的非常愉快。

4樓:

丁霞是中國女排非常重要的球員,她在場上非常冷靜,關鍵時刻處理球不手軟。

如何評價格林在總決賽的表現,如何看待第四場總決賽詹姆斯跨格林

事情的起因是詹姆斯在比賽第四節與格林的一次對抗,格林在與詹姆斯的一次對抗中倒地,隨後詹姆斯一腳跨過了格林,然後雙方爆發了語言衝突,甚至險些釀成大規模肢體衝突。在詹姆斯跨過格林之後,格林在起身時還揚起右臂,擊打了詹姆斯的襠部。而且在起身之後,格林還再度拍了詹姆斯的胳膊。隨後詹姆斯才扭身怒噴垃圾話。慢動...

如何看待的問題,如何看待問題

對待面臨的問題 要保持冷靜客觀的態度 多角度觀察問題 如何看待問題 看問題要全面,不要被表面的現象所矇騙,要善於透過現象看到事情的本質。怎樣才能客觀公正地看待問題 首先要全面 看問題,片面看問題會得到片面的認識,比如成語 盲人摸象回 只見樹木答不見森林 等,就是告誡片面看問題只能得到片面認識,教育人...

為什麼人的善意和惡意會同時表現,如何看待人與人之間的善意和惡意?

其實那不是惡意.你說的同時不是表現.而是存在.因為他在教育你和幫助你是有一個先後順序的.這就象 先給予你的是好意.甜嘴甜舌的.但到時機了.他就會顯現他的黑咯.也就像老師批評學生啊.在他批評時會覺得他表現的那麼的凶惡.但他的心是善良的.所以不是表現而是存在 如果這樣的責備都叫做惡意的話,那我就無話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