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隊本賽季為什麼不被看好奪冠

2022-09-29 16:55:38 字數 1875 閱讀 5098

1樓:cba觀察者

賽季至今,雄鹿以53勝12負的傲人戰績高居聯盟第一,更重要的是,全隊都圍繞年輕的mvp字母哥,這讓他們在攻防兩端的表現極為穩定。

此外,雄鹿主教練布登霍爾澤也是一名出色的教練,在他的帶領下,雄鹿場均得分第一,場均失分聯盟倒數第一,場均助攻數聯盟第七,很顯然,雄鹿是聯盟目前最好的球隊之一。

儘管如此,美媒《fadeawayworld》依然認為雄鹿難以贏得nba冠軍,並且為此列三大理由,其中湖船齊阻路,字母哥也成短板。

1.強大的湖人與快船

雄鹿無法奪冠的原因就是強大的快船與湖人,這兩支球隊在季後賽中明顯有更好的潛力,同時也有能力擊敗雄鹿隊。

其中湖人除去偶爾失準的外線投射之外,他們幾乎沒有真正的弱點,詹姆斯與濃眉哥是聯盟前五的球員,內線也有霍華德和麥基這樣出色的大個子鎮守,更重要的是,他們擁有一眾出色的3d球員,隨時可以為勝利奉獻光和熱。

快船隊的陣容深度堪稱恐怖,如果單從球隊陣容深度來說,快船隊比聯盟任何一支球隊都強,萊昂納德也是當之無愧的fmvp,喬治也是聯盟最好的球員之一,加上板凳席一眾出色的角色球員,任何球隊都無法輕易打敗這支快船。

2.字母哥獨木難支

除去字母哥之外,雄鹿隊沒有真正的超級球星,米德爾頓是一名出色的射手與後衛,但他不是一名球星,雄鹿隊其他球員更是如此。

布萊德索是一名出色的防守型控衛,同時擁有不錯的外線投射,生涯三分球命中率為33.7%,但在進入季後賽中,這一資料下滑到25.5%。

洛佩茲是一名非常好的大個子,但他在防守端的表現極為有限,很難想象他面對濃眉哥、霍華德和麥基的輪番轟炸,他會交出怎樣的表現。

3.字母哥的侷限性

不出意外,字母哥將拿下職業生涯的第二座mvp獎盃,而且在過去兩年的時間中,幾乎沒有人會質疑他在攻防兩端的絕對優勢。

他是有史以來身體素質最誇張的運動員之一,雄鹿隊能夠連續兩個賽季拿下聯盟最佳戰績,字母哥絕對居功至偉。

但是字母哥在進攻端的侷限性同樣將限制雄鹿隊在季後賽的成功,本賽季,他的確已經改善了投籃能力,但仍然無法將外線作為常規**使用,其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0.6%,罰球命中率更是隻有63.3%。

這意味著,如果雄鹿隊在總決賽中面對湖人或者快船隊,對方採取緩慢的節奏與強硬的防守策略,那麼字母哥的表現將受到嚴重的限制。

在雄鹿隊缺乏第二巨星的情況下,包夾策略也將取得很好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比湖人高,奪冠機率,比快船低

3樓:花花就是我

雄鹿隊本賽季之所以會不被看好奪冠,主要是這個隊現在的比分已經遠遠落後別人,而且他們隊員現在的發揮不是特別的穩定

4樓:體育怪獸

因為雄鹿打法有些像之前的騎士,太過依賴字母哥,一旦季後賽字母哥被針對防守其他球員不能很好地分擔字母哥的壓力。

5樓:安靜的太陽安靜的你

不被看好的原因有:一是字母歌投球不准問題。二是球隊內部不團結。三是會處理球的人少。四是缺乏團隊合作經驗。

6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可能是因為雄鹿上賽季同樣的陣容被猛龍掀翻了,所以現在的球迷並不看好雄鹿。

7樓:星夢玄說

雄鹿這個賽季其實有著非常不錯的發揮,目前還依然在常規賽排名榜首,字母哥相比上賽季顯得心態更加成熟,打球穩重了不少,水平有所提升,米德爾頓的投籃穩定性也不錯,球隊整體的外線投籃命中率相比上賽季也提升很多,不過他們的內線實力不是很足,中鋒洛佩茲年紀有點大,狀態不是很好,在面對一些比如湖人、76人、掘金等內線比較強的球隊時,雄鹿容易被壓制,內線沒有太大優勢。儘管目前他們在常規賽打得很好,可是一旦到季後賽,他們的內線攻防是一大問題,因此並不是很被看好奪冠。

8樓:智爾真

因為雄鹿隊還是太年輕了,只有一個超級球星字母哥,而其他隊員的作用不算特別明顯。

穆里尼奧本賽季後會離開皇馬嗎,穆里尼奧為什麼離開皇馬

魔力鳥之所以在巔峰離開國米去皇馬,就是要完成前無古人的成績。在這之前,離開的可能性很小。看待一個教練,至少要給他兩到三年時間。穆里尼奧在義大利也待得不順利,全義大利 都與他為敵,但是他還是堅持了下來,所以他不會離開,歐冠還繼續著呢,期待皇馬的表現。真的很有可能!因為他獲得不了獎盃,什麼也不可能阻止他...

08 09賽季為什麼火箭隊的弗朗西斯仍為上場

他的傷病已經好了,他也表示隨時可以上場比賽了,但阿帥對弗老大的狀態還有質疑,遲遲不肯讓他上場,最近有訊息稱聖誕節後有可能被交易。老頭不讓他上.轉播時我看弗老大表情真難看特別想上場那種.老頭想廢了他.開始是有傷,現在估計好了,應該是教練凍結了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傷病已經好了.但是弗老大因為上次的傷病而...

利物浦0910戰績,09 10賽季利物浦為什麼戰績慘不忍睹?

09 10利物浦戰績 英超聯賽 第7名 1 09.8.16 客 1 2 托特納姆熱刺2 09.8.19 主 4 0 斯托克城 3 09.8.24 主 1 3 阿斯頓維拉4 09.8.29 客 3 2 博爾頓 5 09.9.12 主 4 0 伯恩利 6 09.9.19 客 3 2 西漢姆聯 7 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