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關洪辰的陳歐體,要押韻,求有關洪辰的陳歐體,要押韻

2022-09-29 16:55:33 字數 836 閱讀 91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xx,我有xx。你可以xx,但我會xx……哪怕xx,也要xx。我是xx,我為自己代言!」

「你有xx,我有xx。你可以xx,但我會xx……但那又怎樣,哪怕xx,也要xx。我是xx,我為自己代言!

」這是「陳歐體」的基本句式。

它的原創者是個年輕的80後,

美容企業ceo兼代言人

——陳歐。

如:「你只聞到我的香水,卻沒看到我的汗水

……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我是陳歐,

我為自己代言。」

這是近期在電視網路上爆火的某品牌廣告詞,

卻瞬間成為了2023年初的新型網路語體

——「陳歐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聽到我的歌聲

卻沒看到我的淚水.

你有你的標準 我有我的個性.

你否定我的現在 我按下發射鈕e飛沖天.

你嘲笑我智慧高音 不配唱歌,

我可憐你一無所獲.

你可以輕視我的聲音,

我證明這是誰的舞臺.

唱的完美是註定的艱難之路,

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

但那又怎樣.

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唱的響亮!

這天空屬於我 誰怕放縱

我是洪辰

我為自己代言!

3樓:tc小含

「你有你的喜好,我有我的選擇。你可以無視她的存在,但我會力挺她到底,哪怕流言襲來,也要堅持自己。我是小紅帽,我為洪辰代言!」

4樓:

親= =~去貼吧= =~已經有了誒= =~

求與長江有關的詩句,求有關描寫長江的詩句。

1.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2.天門中斷楚江開,碧水東流至此回.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天門中斷楚江開,碧水東流至此回 求有關描寫長江的詩句。與長江有關的詩句 湛湛長江水,上有楓樹林。阮籍 詠懷黃鶴西樓月,長江萬里情。李白 星垂平野闊,月湧大江流。杜甫 旅夜書懷 江流天地外,山色有無...

求有關春節和春聯的知識(左右),求有關春節和春聯的知識(3000字左右)

我有一春聯,據說是中國第一幅春聯 新年納餘慶,佳節號長春.關於春聯的 3000字以上 春聯的 可具體的分析好 是什麼題目的,具體的說是哈 有關春聯知識 20字左右 春聯俗稱 門對對聯 對子 雅稱 楹聯 它以工整 對偶 簡潔 精巧的文字描繪時代背景,抒發美好願望,是我國的文學形式。每逢春節,無論城市還...

求有關蠶的名言,有關生命的名言

你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寧叫蠶老葉不盡,莫叫葉盡蠶不老。蠶有求於人的只是幾片綠葉,而貢獻給人們的卻是精美纖亮的絲 它們極細心極忍耐地朝著一個目標 結繭的方向努力,一直到吐完自己的最後一根絲。我也是永遠忍耐地向一個極好的目標努力,我知道生命很短促,而且很脆弱。知道它不能留下什麼,知道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