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猛龍隊為什麼能進入,多倫多猛龍隊為什麼能進入NBA

2022-01-22 05:43:04 字數 843 閱讀 543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當時是有很多國外球隊組成的一個聯盟,後來nba逐漸本土化,所以都改組了,猛龍也是外來的,只是本土化後沒有改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猛龍隊是nba最年輕的球隊之一,1995-1996賽季才加入nba,同時猛龍隊位於加拿大的多倫多,是nba唯一隊址在美國之外的球隊(溫哥華的灰熊隊已經搬到美國境內的孟菲斯)。猛龍隊的歷史很短,但加盟nba幾年後很快就成為東部有競爭實力的球隊之一。

3樓:巨集聚變

多倫多猛龍隊能進入nba的原因:

包括nba在內的北美職業體育聯盟都不是隻侷限在美國的體育聯盟,只要它們認為有得可圖並且條件許可就會在任何國家的任何城市設定球隊。

猛龍隊加入nba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023年4月23日,當時nba宣佈收到了一份pbf的正式申請。這個雄心勃勃的集團總裁是bitove,他是在加拿大食品服務方面處於領先地位的bitove投資****的總裁。

nba選中了多倫多作為擴張的目的地有兩個原因:首先,這標誌著nba首次跨越國界;其次,pbf也是三個競標集團中唯一一個位於多倫多的。在nba之前的擴張中也遇到過城市之間的競爭,但從未如此激烈過。

這有點讓人拿不準主意,然而多倫多願意而且能夠支援一支nba球隊。2023年和2023年nba在多倫多天穹體育場舉行了兩次表演賽,前來觀戰的球迷人數都超過了25000人。

為什麼多倫多猛龍隊會進入nba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超音速不也是改名了嗎?可能與球隊的老闆有關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nba是全美籃球協會

為什麼多倫多猛龍隊的主場不在美國

nba主場不在美國的球隊只有多倫多猛龍隊,該隊位於加拿大多倫多市。猛龍隊的主場是加拿大航空中心體育館,是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中心的室內體育館,由加拿大航空冠名贊助。這也是nhl 國家冰上曲棍球聯盟 多倫多楓葉隊的主場。場館於99年落成,能容納近2萬人。nba全部30支球隊 球隊所在地如圖 大西...

如何從多倫多去尼亞加拉大瀑布,怎樣從多倫多去尼亞加拉大瀑布

1.巴士 從多倫多巴士中轉站到瀑布北邊的尼亞加拉瀑布巴士中轉站 niagarafalls busterminal 之間,約2小時車程,每天都有約20個班次。尼亞加拉機場巴士 niagara airbus 有前往多倫多國際機場及尼加拉瀑布的班次。想要到瀑布周邊的話,在賭城.尼亞加拉站下車較方便。2.火...

多倫多塔的基本概況

加拿大安大略湖畔的多倫多電視塔高553.34米,是目前世界上第五高的建築 第一高為迪拜哈利法塔 第二為kvly tv電視塔高度628.8m位於美國北達科塔州,第三高沙特麥加鐘樓酒店601m,2012建造完畢,第四高是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的廣州新電視塔,塔高600米,2009年建成 該塔在建築設計上確有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