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奧本賽季後會離開皇馬嗎,穆里尼奧為什麼離開皇馬

2022-02-06 22:43:10 字數 4711 閱讀 1403

1樓:平陸足球吧

魔力鳥之所以在巔峰離開國米去皇馬,就是要完成前無古人的成績。在這之前,離開的可能性很小。看待一個教練,至少要給他兩到三年時間。

穆里尼奧在義大利也待得不順利,全義大利**都與他為敵,但是他還是堅持了下來,所以他不會離開,歐冠還繼續著呢,期待皇馬的表現。

2樓:允憶柏

真的很有可能!因為他獲得不了獎盃,什麼也不可能阻止他!除非這賽季皇馬能拿點什麼冠軍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真傻,奪冠是主教練帶隊的問題。皇馬裡面有那麼多好的球星,奪冠全靠他的戰術和教練的領導力。

4樓:皇馬男生

穆里尼奧今夏會離開皇馬嗎?我們的答案是80%不會!即使皇馬本賽季依然四大皆空,在西甲和歐冠的各條戰線都沒能撈到一個冠軍獎盃,我們仍堅信穆里尼奧將繼續擔任皇家馬德里的主教練。

穆里尼奧因為渴望挑戰才來到皇馬,而現在他的挑戰才剛剛開始。皇馬希望穆里尼奧來帶領球隊奪回久違的獎盃,而穆里尼奧現在已經讓皇馬看到了希望……

當狂人正是駕臨伯納烏,每一個皇馬球迷無不為之歡慶,而僅僅過了半個賽季,狂人離開的訊息不絕於耳,然而,我可以肯定的是,狂人會一直為皇馬工作下去……

下面我來做一個分析~~~~~~~~~~~~~~~~·

1.鉅額的違約金讓雙方不敢輕取妄動

2023年5月22日的伯納烏之夜,國際米蘭兩球完勝拜仁慕尼黑,三冠王偉業大功鑄成,在這個名流雲集的夜晚,穆里尼奧成為了那顆最璀璨的巨星,他的事業也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巔峰。比賽甫一結束,穆里尼奧與莫拉蒂和國米隊員激情慶祝之後,就鑽入了皇家馬德里俱樂部派來的專車絕塵而去。穆帥激流勇退,留下令藍黑球迷嘆息和仰望的背影,但是卻揭開了皇馬的新時代。

為了得到穆里尼奧,皇馬向國際米蘭支付了800萬歐元的違約金,這樣高昂的代價不僅是空前,在短時間內恐怕也很難有另外一名教練能媲美他的影響力。

皇馬與穆里尼奧簽下了一紙四年的合同,年薪高達1000萬歐元,而且最重要的是合同裡面附加著一條「霸王條款」:穆里尼奧感覺可以隨時撂挑子走人,不用支付一分錢的毀約金,但是如果皇馬想解僱穆帥就必須支付剩下合同內全部工資,這樣單方面的「不平等條約」,皇馬這家百年豪門竟然成了「弱勢」的一方,可見皇馬對穆帥的期望值之高。雖然實際操作不一定完全按照條款執行,仍然有協商餘地,但是他們如果因為暫時的戰績不佳而炒了穆帥的魷魚,在經濟上的損失也夠高層仔細掂量一下。

5樓2.銀河戰艦初具雛形,球隊戰績可圈可點

夏季的轉會市場,皇馬一口氣引進了包括厄齊爾、迪馬里亞、卡瓦略、赫迪拉等人在內的6名球員,名氣並非是巨星級別,但是這些球員都在穆氏銀河戰艦裡面發揮了巨大的作用。球隊在賽季初的起步並非理想,首輪就尷尬的被弱旅馬洛卡逼平,次輪又在主場憑藉中後衛卡瓦略的進球才艱難擊敗奧薩蘇納,慘淡的戰績和乏力的進攻令所有**和球迷大失所望。真正的轉折點在2023年10月3日,皇馬主場6:

1橫掃拉科魯尼亞,前場四叉戟c羅、厄齊爾、伊瓜因、迪馬里亞都有進球入賬,球隊的進攻組合正式打磨成型。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皇馬一發不可收拾,連續獲得單場4球或者5球的大勝,球隊打上了深深的穆氏烙印,反擊精準犀利,防守在卡瓦略的帶領之下固若金湯,皇馬很多年來「第一次像一支球隊在踢球」,主場面對ac米蘭的戰役尤為經典,皇馬利用速度和傳球徹底擊潰了義大利豪門,展現了截然不同以往的風貌。卡西利亞斯、阿隆索和拉莫斯的本土中堅,c羅和厄齊爾代表的外援,完美的融合在這支國際縱隊中,穆里尼奧就是他們最好的指揮家。

在國王杯上皇馬已經擺脫多年來被弱旅淘汰的命運,毫無阻力的順利殺到四強,歐冠以小組第一壓倒ac米蘭和阿賈克斯出線,對陣老冤家裡昂。客場慘敗巴薩是一個低谷,這場比賽打破了人們對穆里尼奧的迷信,但是除此之外的全部比賽,皇馬幾乎都取得全勝,聯賽20輪積51分也打破了自己隊史上的記錄,無奈他們的對手是太過瘋狂的巴塞羅那,否則皇馬的戰績放在英超或者意甲都是遙遙領先任何球隊。這樣的成就沒有一番功力能難打拼出來。

在帶隊的戰績上,如果不是**太過苛刻的話,穆里尼奧的工作無可挑剔。

3.穆里尼奧這個名字已成為頑強、奇蹟的代名詞,要戰勝巴傻,只有他可以

一年前,穆里尼奧在國際米蘭還處在爭議之中。他在藍黑軍團的第一個賽季,球隊捧得聯賽桂冠,但是歐冠完敗於曼聯,這讓人產生他比曼奇尼強不到哪去的錯覺。莫拉蒂多給了他一次機會,第二個賽季是關係到穆里尼奧前途命運的時刻,但是歐冠小組賽他率隊依然被巴薩全面剋制。

直到1/8決賽對陣切爾西,穆帥施展妙手幫助球隊主客場兩勝強大的藍軍,才讓人開始佩服他的功力。半決賽對陣巴薩,穆帥的戰術安排困死了梅西和伊涅斯塔等人,不可一世的加泰羅尼亞人吞下了被淘汰的苦果,之後歐冠、聯賽、義大利三座沉甸甸的獎盃,穆帥都指揮若定的收入囊中,創造了國際米蘭歷史上的一段傳奇時期。

如今在皇馬的處子賽季,穆帥也經歷著漫天的非議,他與主裁判、對方球員、教練都曾發生過激烈衝突,但是熟悉穆帥的人知道,他的這種舉動是在保護自己的隊員,轉移人們的注意力,把壓力留給自己一個人扛,他的對外樹敵反而激勵了球隊的空前團結,切爾西的德羅巴、蘭帕德,國際米蘭的埃託奧、馬特拉齊,無不成為了他的忠實擁躉,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皇馬的c羅、卡西利亞斯等人也對穆帥服服帖帖,惟其馬首是瞻。在這樣的球隊氛圍下,再輔以部分薄弱位置的引援,皇馬創造一段新的奇蹟並非難事。

巴薩在世紀之初的忍辱負重帶來如今的輝煌,拉瑪西亞從小積澱培養的默契讓巴薩的鋒芒難以阻擋,短時間內他們的霸主地位還難以撼動,而皇馬幾乎一年一個教練早已毀了球隊的傳承,如果想打造一支全新的鋼鐵之師銀河戰艦,請給穆里尼奧時間和耐心,請相信神奇的穆里尼奧!

2011-2-19 15:00 回覆

紅藍魂大衛—貝克漢姆

9樓如今在皇馬的處子賽季,穆帥也經歷著漫天的非議,他與主裁判、對方球員、教練都曾發生過激烈衝突,但是熟悉穆帥的人知道,他的這種舉動是在保護自己的隊員,轉移人們的注意力,把壓力留給自己一個人扛,他的對外樹敵反而激勵了球隊的空前團結,切爾西的德羅巴、蘭帕德,國際米蘭的埃託奧、馬特拉齊,無不成為了他的忠實擁躉,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皇馬的c羅、卡西利亞斯等人也對穆帥服服帖帖,惟其馬首是瞻。在這樣的球隊氛圍下,再輔以部分薄弱位置的引援,皇馬創造一段新的奇蹟並非難事。

巴薩在世紀之初的忍辱負重帶來如今的輝煌,拉瑪西亞從小積澱培養的默契讓巴薩的鋒芒難以阻擋,短時間內他們的霸主地位還難以撼動,而皇馬幾乎一年一個教練早已毀了球隊的傳承,如果想打造一支全新的鋼鐵之師銀河戰艦,請給穆里尼奧時間和耐心,請相信神奇的穆里尼奧!

2011-2-19 15:01 回覆

紅藍魂大衛—貝克漢姆

10樓4.穆里尼奧為了皇馬鞠躬盡瘁 斑白的兩鬢見證了他為伯納烏付出的心血

無論是不是皇馬球迷,每個人都看在了眼裡,如果穆里尼奧不行,那麼沒有人可以做到

5樓:90後丶小人

我看懸,..最近穆帥好像很低迷..,,唉.只能看看皇馬在歐冠中的表現了.,

6樓:青玉案青玉案

要是過不了里昂這一關,魔力鳥一定下課。要是拿到任何一個冠軍,就很可能留下,要是依然一無所獲,走人很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女‖孩. ‖陪.‖你‖`爽 `‖的` ‖`‖朋-‖友-→來-: -l六, 八,c八,點 ,匸 ,〇 ,m 亨利離不離開阿森納的主動權在自己的手裡。

根據國際足聯新出臺的政策----條例第十二段規定,球員在效力俱樂部滿3年後,俱樂部將失去合約的「保護」,球員可在第4年買斷自己的合約。

亨利在阿森那已經效力了6年,「保護期」對他已經不再適用。

亨利可以在本賽季結束時,以300萬英鎊(亨利的年薪)買斷自己的合同,到時候,任何一支俱樂部只需要為亨利墊付這筆賠償金,就可以挖走亨利。

亨利一直不肯和阿森納續約,最大的原因就是阿森納很難在歐洲戰場取得成績,無法達成亨利「稱霸歐洲」的夢想。況且現在阿森納在英格蘭都已經很難得到冠軍了。

維埃拉被阿森納賣掉了,亨利對阿森納可以說已經完全失望,他現在要做的就是投奔一支有實力問鼎歐洲冠軍的隊伍,而這樣的隊伍也只有 切爾西、巴塞羅那、尤文圖斯、ac米蘭和皇家馬德里

離開舊主轉投敵人,對不起阿森納也對不起恩師,去切爾西沒有可能;皇馬的正選鋒線是羅那爾多和勞爾,亨利沒有機會;尤文圖斯是亨利的傷心地,打法也不合適亨利;ac米蘭比較適合亨利,但是和皇馬的理由一樣,沒有亨利的位置,亨利的特點是第二前鋒,和舍瓦的位置重疊。

那剩下的就是巴塞羅那了,而且巴塞羅那的打法和阿森納差不多,而且還要高出一個檔次,亨利很容易融入巴薩的打法。

埃託奧說亨利來了也給他作替補,但其實兩個人是可以共存的。埃託奧是中鋒,亨利是第二前鋒,位置沒有問題。本賽季小羅有時候客串中鋒,埃託奧或左或右,亨利來了的話,就可以把埃託奧固定在右路,亨利在左邊。

無論怎麼佈置,小羅、亨利、埃託奧都將成為攻擊力異常恐怖的前場三叉戟。

亨利在巴塞羅那會得到更加自由的空間和夢想中的榮譽,亨利的未來就在 巴塞羅那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絕對不會。這是弗洛倫蒂諾說的。

9樓:雷鋒是大好人

那就得看狂人的心情了

穆里尼奧為什麼離開皇馬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穆里尼奧在皇馬

三年,就取得了一個國王杯和一個聯賽冠軍,這與

內佛羅倫迪諾奪得皇馬容第10個歐冠的目標有太大的差距;其次,穆里尼奧是把雙刃劍,雖然他有能力,但是他口無遮攔,處處與人為敵也導致皇馬和各大**關係比較緊張,影響皇馬的聲譽,帶隊好的時候當然沒問題,但是當球隊遇到困境的時候就要有受千夫所指的準備和覺悟;最後一點,穆里尼奧在皇馬的第三個賽季,球隊表現不佳,他本人想要揪出更衣室內鬼,這就與皇馬的西班牙幫起衝突,卡西和拉莫斯就是為首球員,甚至達到了勢不兩立的境地,不是他們走就是穆里尼奧走,甚至到最後連一直支援他的葡萄牙幫也被穆帥激怒而眾叛親離了,c羅就是代表,穆帥指責c羅沒有盡到責任,c羅對此進行反擊,這使得球員和主帥的矛盾被激化,老佛爺也只能選擇讓穆帥走人,保全球隊。如有幫助,請採納。

後弗格森時代的曼聯為何不行了?穆里尼奧若不走,能再次輝煌嗎?

弗格森時代的曼聯,積累了很多球迷,因為那時候的曼聯有很多球星,c羅 魯尼 貝克漢姆等。還有輝煌的戰績。2個歐冠的冠軍,還有13個英超冠軍。那麼為何後弗格森時代的曼聯不行了?要說這段時間最好的戰績,就是穆里尼奧帶隊拿到的歐聯杯冠軍和英超亞軍。曼聯為啥不行了,有一個重要因素就是英超太強大了。你曼聯有錢可...

NBA本賽季球員工資表,NBA本賽季球員工資表

1 尼克斯 1.0276.8270 3161.8270 2 小牛 9275.8122 2160.8122 3 騎士 9032.9718 1917.9718 4 開拓者 8060.0059 945.0059 5 凱爾特人 7951.8743 836.8743 6 火箭 7546.8359 431.83...

穆里尼奧的冠軍獎盃是哪幾個

穆里尼奧的冠軍獎盃是哪幾個 2004年波爾圖葡超冠軍 歐冠冠軍 2005,2006年切爾西英超冠軍 2009年國米意甲冠軍 超級盃冠軍 2010國米意甲冠軍 2010年國米歐洲冠軍盃冠軍 18個如下 2002 03賽季 波爾圖 葡萄牙超級聯賽冠軍 歐洲聯盟杯冠軍 葡萄牙盃賽冠軍。2003 04賽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