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昨天喉嚨痛,就是咽口水都非常痛的那種,然後還有頭暈發燒,渾身痛

2022-09-29 18:00:24 字數 2174 閱讀 9092

1樓:

你好,鑑於你的情況,有可能是最近天氣炎熱的原因,引起的輕微中暑或是夏季感冒等,喉嚨痛極有可能含有炎症,建議你在平常的生活當中注意一下飲食,多食用一些涼性食物,可飲用一些降火的茶水,同時注意工作中切莫過於焦慮,適量的進行放鬆,依照你現在的情況,去醫院檢查一下為好,對症**,祝你**!

2樓:風塵子

熱感冒,建議吃雙黃連,或去醫院

我喉嚨痛,吞口水的時候,昨天還有一點頭暈,怎麼辦

3樓:心明心誠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頭暈並伴有喉嚨疼痛,應該考慮上焦有火或者急性扁桃體炎的可能。

意見建議:建議你服用清熱瀉火的中成藥如雙黃連口服液或者清熱解毒口服液,同時忌食辛辣食物。多喝開水。

喉嚨痛怎麼辦咽口水都痛,頭暈,頭痛,四肢無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點熱水,吃點消炎藥,多休息休息,祝早日**!

你好,請問喉嚨痛應該吃些什麼呢? 我是發燒的時候感到喉嚨痛的,咽一口口水下去喉嚨很痛。吃東西下去也會

5樓:密雲水庫大壩

嗓子發炎了,吃一些含有中藥成分專治嗓子的含片,顆粒。平時多喝水,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昨晚喉嚨痛,乾燥。今天有點發燒,頭疼頭暈,全身軟綿綿,腰和腹部有些痠痛,臉也隱隱有點痠痛。

6樓:

感冒引起的咽喉炎與身體某部痠痛!

中藥:麻杏石甘湯!

西藥:撲炎痛加抗生素生薑紅糖水送服!

應急:生薑紅糖水一碗!

昨天晚上一直嗓子痛咳嗽 晚上就發燒了。肌肉痠痛,頭暈。但到現在一直不流鼻涕,也沒燒的那麼厲害了。早

7樓:立學文庫

你好:嗓子痛咳嗽發熱肌肉痠痛頭暈是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現,感冒在我國百分之八十多為病毒性的感染,有時候會合並細菌感染,**主要的對症的應用抗病毒藥物和抗炎藥物,同時要注意多喝水,多休息;發熱時及時退熱**,我認為還是感冒,流感全身症狀比較重,而且有流行病學史。

8樓:李永魁醫生

你好;肌肉激烈陣痛請問還有其他的症狀嗎?這種情況可能與感冒等因素有關的,另外還要注意是否有風溼等問題。

喉嚨痛,咽口水都疼!什麼病啊!

9樓:刺客侃社會

其實想要避免這些小病小痛最好的方法就是平時要多注意運動,千萬不要著涼。另外就是多補充一些維生素,這樣一來我們的抵抗力才會更加的好一些,但說起來簡單做起來是非常困難的,很少有人能夠真正的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當然了也是因為年輕人的生活節奏比較快,工作壓力比較大,所以根本就沒有時間去進行戶外運動。

10樓:尋醫問藥網

經常喉嚨痛是什麼原因

11樓:聽見你的心事

扁桃體發炎。發炎的時候就會感覺到喉嚨痛,甚至影響到日常生活。

12樓:混子剪輯手

這應該就是上火了,日常生活中注意按時休息,多喝水,飲食清淡,適當吃點消炎藥就好了。

13樓:二貓只

對啊就是扁桃體發炎了多喝白開水吃點潤喉糖喝點阿莫西林膠囊消炎就沒事了。

14樓:採八哥

這種情況應該是一個急性咽喉炎造成的可能性比較大。這種情況建議首先做一個血常規的化驗,看一看是細菌還是因為病毒感染的原因造成的,然後再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決定是口服抗生素還是進行輸液**,再看一看是否伴隨有發熱的情況,如果伴隨有發熱,比較嚴重的可以適當的使用退燒的藥物進行**。如果要是伴隨有扁桃體化膿的情況,除了抗生素之外,還需要使用抗厭氧菌的藥物。

然後配合使用一些消炎的漱口液漱口。

15樓:

這是扁桃體發炎的症狀,或者上火的表現,多喝開水,吃消炎藥。

16樓:次厹皖

喉嚨痛有很多病症都會引起喉嚨痛,像扁桃體炎症,感冒、上火都有可能引起喉嚨痛。

17樓:爰

可能是發炎了吧,建議去醫院過診所去看看,在這問也沒啥用

18樓:張慶圓

可能是扁桃體發炎了,多喝水

感冒喉嚨痛怎麼辦,感冒喉嚨痛怎麼辦?咽口水都痛

感冒咳嗽,喉嚨痛,雪梨和它蒸著吃,潤肺下火,止咳祛痰!推薦用感冒藥搭配三金西瓜霜含片來 含片類藥比沖劑或者口服藥效果要好,比較方便又能讓喉嚨涼涼的比較舒服,所以效果蠻好。然後儘量吃一點流食 麵條之類的食物哈 這樣對喉嚨會比較好些。喉嚨痛的話要儘早買些藥吃,不要老想著是小問題就等著他自己好,會越來越嚴...

感冒了喉嚨痛能吃辣條嗎,我冒感了,喉嚨痛,男朋友還叫我吃辣條是什麼意思

除非你不想要喉嚨了。喉嚨發炎暫不宜吃辛辣。不過我正在吃,看到衛龍從樂天下架,竟下意識的去外面的商店買了包 我冒感了,喉嚨痛,男朋友還叫我吃辣條?是什麼意思?男朋友還沒生活經驗,沒有必要上綱上線 以心換心 感情中的付出無法衡量,但你如果用真心對待一個人,他一定也會用真心對待你。當你自發的做出一些事情感...

感冒了剛開始是喉嚨痛吐黃痰,再就是鼻塞流鼻涕,這是風熱感冒的

啤酒加冰和咖啡 您好,這個情況主要是考慮風熱感冒,熱的症狀有喉嚨痛,肯定也是紅的,黃痰,都是熱症狀 感冒初期就黃痰是風熱還是風寒感冒 蘭樞苑兒推 風熱感冒症狀表現為發熱重 微惡風 頭脹痛 有汗 咽喉紅腫疼痛 咳嗽 痰黏或黃 鼻塞黃涕 口渴喜飲 舌尖邊紅 苔薄白微黃。風寒感冒症狀表現為惡寒重 發熱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