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炒肉末的做法,香菇炒肉末怎麼做好吃,香菇

2021-03-04 09:30:54 字數 1091 閱讀 3029

1樓:童年yi回憶

1.香菇豬肉香菜生薑備用

2.香菇切條,豬肉切末,生薑切末

3.起油鍋,爆香生薑後下入肉末

4.然後加入豆瓣醬,大火炒勻

5.然後加入香菇條,翻炒熟出鍋

2樓:創意小美食

原料只需要香菇、肉、洋蔥,就可以做出美味下飯的一道菜.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五花肉做出來的更香奧

香菇的做法步驟圖,黃瓜炒香菇怎麼做好吃

4樓:植物網

主料香菇一盤

黃瓜一根

蒜兩瓣輔料

蠔油適量

鹽適量油適量

香菇炒黃瓜的做法步驟

1香菇和黃瓜切片,蒜切末

2鍋裡放油,油熱放蒜末爆香

3香菇爆炒加蠔油

4加水,把香菇炒熟

5放黃瓜片,炒半分鐘,加鹽出鍋

香菇肉末滷的做法步驟圖,香菇肉末滷怎麼做

5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豬肉餡300克、香菇20朵、洋蔥(紫皮,脫水)1個、蔥姜碎適量、黃醬400克、郫縣豆瓣醬1勺、生抽2勺、蠔油2勺、白胡椒粉適量、香油少許、白糖適量、雞精少許。

一、香菇和蔥頭洗淨後切碎,蔥姜切碎,準備好豬肉餡。

二、將黃醬用少許清水調勻備用,並準備好郫縣豆瓣醬。

三、鍋中放入適量油燒至6成熱時,放入蔥薑末炒香,下入豬肉餡翻炒至變色。

四、將肉末撥至一邊,在鍋中間放入一勺郫縣豆瓣醬,不停翻炒至出紅油。

五、分別依次下入香菇和洋蔥碎翻炒,並加入2勺生抽、2勺蠔油、適量的胡椒粉,繼續翻炒均勻。

六、最後加入黃醬,小火慢熬不停攪拌,熬到水分散失,醬變得濃稠後放入少許的香油和雞精即可。

七、裝碗即可食用。

6樓:爵爺的網路

香菇肉末滷的做法步驟

1. 香菇、紅椒洗淨切丁,蒜切片備好;

2. 油熱爆香蒜片,倒入肉餡炒勻,加料酒、醋、生抽、糖,肉變色後倒入香菇紅椒,加水開燉;

3. 加適量鹽,勾芡出鍋。

香菇青菜肉末的做法,香菇青菜肉末怎麼做好吃

3.鍋中倒入適量油,爆香蔥蒜末 4.依次放入香菇 青菜翻炒 5.加入適量開水煮開 6.換上大一點的鍋,水開下入麵條 7.放入適量醬油 鹽調味 8.煮至麵條成熟,出鍋前淋少許香油 9.盛入碗中放上肉末即可開吃!香菇的做法,素炒香菇怎麼做好吃?素炒香菇的家常做法 香菇的烹飪bai技巧 1.發好的香菇要d...

包菜粉條炒肉末的做法,包菜粉條炒肉末怎麼做

步驟1.粉條用溫水泡軟 2.放入開水中煮至透明 3.撈出過涼 4.姜切絲,蒜切片 5.包菜切絲 6.鍋中放油,放入花椒大料,小火炸香。7.放入肉餡小火煸炒 8.炒散變色後,放入料酒翻炒,放入老抽翻炒上色9.放入包菜炒至塌秧 10.放入粉條,鹽,胡椒粉,生抽炒勻 11.盛入盤中 主料捲心菜3張 粉絲5...

香菇炒鴨腎怎麼做好吃,香菇的做法,素炒香菇怎麼做好吃?素炒香菇的家常做法

食材明細 香菇適量 鴨胗適量 姜 適量 芹菜適量 白醋適量 料酒適量 生抽適量 鹽適量植物油適量 醬香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香菇炒鴨腎的做法步驟 1鴨胗洗淨切十字刀花。詳見姜蔥爆炒鴨胗 2香菇提前泡發,洗淨切絲,姜切絲,芹菜洗淨切段。3鍋裡熱油,爆香薑絲。4加入香菇絲爆炒。5爆出香味,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