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雞蛋肉末面怎麼做好吃,雞蛋肉末面的家常做法

2022-11-23 02:25:07 字數 706 閱讀 34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蛋

2個陽春麵

200克

五香肉末

2勺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蔥適量

辣椒油2勺

生抽適量

步驟1.坐鍋燒熱。

2.下油燒熱後磕入兩個雞蛋。小火慢慢煎熟。

3.煎好後撈出放碗裡。

4.將就煎過雞蛋的鍋放適量的清水。加一勺鹽。

5.燒開之後放陽春麵下去大火煮開至8分熟。

6.拿一個碗,放入蔥花,生抽,鹽,辣椒油。

7.煮好的麵條倒上去。

8.攪拌均勻後放入自己做好的肉沫和煎好的雞蛋即可。

小貼士面要煮至八分熟就可以了,在耽誤的過程中會全部熟的,煮全熟的話最後面吃起來會很爛。

蔥放最底下燙一下吃起來會更香。

2樓:匿名使用者

瘦肉雞蛋麵條的做法步驟

到重慶麵點買回來的新鮮麵條!

把豬肉洗乾淨切好,用花生油、雨露、生抽和食鹽醃製十分鐘,這樣豬肉更入味,更好吃!

煮鍋放適量水煲開,水開後下麵條!

麵條煮了幾分鐘後,把醃製好的豬肉倒入煮鍋,用筷子把豬肉攪散!

放豬肉一分鐘後,把豬肉磕去入煮鍋裡,用筷子把雞蛋攪散!

麵條煮了兩分鐘後,可以調味啦,根據自己的口味調味!

瘦肉雞蛋麵條煮好啦,聞起來好香啊,口水都流出來了!我的最愛早餐——豬肉雞蛋麵條!

豌豆炒肉末怎麼做好吃,雞蛋炒槐花怎麼做好吃

步驟 方法 1豌豆洗淨瀝水 2肉餡加一勺芡粉 適量老抽 3加一小勺辣椒醬 4拌均勻醃製5分鐘 5油鍋燒辣 6放入醃製好的肉餡翻炒 7將肉餡炒散 豬肉分肥 瘦分開切小塊。豌豆洗淨,胡蘿蔔切丁。姜蒜切片備用。放入肥豬 內肉,翻容炒出油,帶肥肉快炸成油炸時加入姜蒜片,辣椒絲爆香,然後倒入瘦肉,加適量鹽,花...

做法,雞蛋炒榨面怎麼做好吃,雞蛋炒榨面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 榨面一張 雞蛋二隻輔料鹽 適量油三小勺料酒 二小勺生抽 二小勺小蔥 少許步驟 1.榨面一張,用清水沖洗一下即可。2.胡羅卜絲,雞蛋,蔥花 3.雞蛋打散,熱鍋中加一點點油,攤成薄薄的蛋皮4.切成蛋絲待用 5.另起鍋,榨面在沸水中焯一下,此步驟時間不能太長了,面軟和就行。6.撈起,沖涼水,瀝乾...

甜酒雞蛋的做法,甜酒雞蛋怎麼做好吃,甜酒雞蛋

甜酒雞蛋的做法 食材明細 甜酒釀一碗 鵪鶉蛋6個 清水半碗 甜味口味 1把甜酒釀和清水放到小鍋裡。2敞開鍋蓋,把酒釀煮開後轉小火煮1 2分鐘。3把鵪鶉蛋敲開打進煮開的酒釀裡,等蛋液凝固即可熄火。在鍋里加入適量清水直至煮沸 水不宜過多 接著調到小火繼續煮水大約三分鐘。放入適量鮮嫩甜酒。甜酒不宜過多,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