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椒蒸草魚怎麼做,剁椒蒸草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3:08:39 字數 1238 閱讀 1687

1樓:我的花圃

主料草魚500克

輔料剁椒

兩大勺耗油

1勺生抽

少量蒸魚豉油

適量生薑

2片大蒜

2個料酒

少量蔥花

適量剁椒蒸草魚的做法

1.草魚肉清洗乾淨,買的時候買魚的中間那塊肉,刺少,味美。

2.切成小塊,裝在碗裡,加入生薑,食鹽,料酒抓勻醃製15分鐘。

3.熱鍋下油,將油燒熱,加入生薑,大蒜,小蔥一起煸香。

4.加入剁椒翻炒幾個回和至出香味,調入生抽,耗油炒勻出鍋。

5.將炒好的剁椒均勻的碼在魚身上。開水上鍋,蒸10分鐘,燜2分鐘出鍋。

6.出鍋之後趁熱澆上蒸魚豉油,再撒上一些蔥花。趁熱開吃哦,太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材料放到魚上面,直接蒸熟就可以的

3樓:我家有菜

剁椒草魚怎麼做?把魚清洗乾淨,倒入鍋中煎至雙面金黃,撈出備用加入蔥薑蒜末,小米辣翻炒,豆瓣醬。

剁椒蒸草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4樓:year幸運寵兒

主料 4人份

草魚500克

輔料剁椒兩大勺、耗油1勺、生抽少量、蒸魚豉油適量、姜2片、蒜2個、料酒少量、細香蔥適量

剁椒蒸草魚步驟1

剁椒蒸草魚的做法大全

草魚肉清洗乾淨,買的時候買魚的中間那塊肉,刺少,味美步驟2剁椒蒸草魚的做法

切成小塊,裝在碗裡,加入生薑,食鹽,料酒抓勻醃製15分鐘步驟3熱鍋下油,將油燒熱,加入生薑,大蒜,小蔥一起煸香步驟4剁椒蒸草魚的家常做法

加入剁椒翻炒幾個回和至出香味,調入生抽,耗油炒勻出鍋步驟5剁椒蒸草魚的簡單做法

將炒好的剁椒均勻的碼在魚身上。開水上鍋,蒸10分鐘,燜2分鐘出鍋步驟6剁椒蒸草魚怎麼吃

出鍋之後趁熱澆上蒸魚豉油,再撒上一些蔥花。趁熱開吃哦,太香了!

剁椒蒸草魚的做法步驟圖,剁椒蒸草魚怎麼做好吃

5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草魚    220g

剁椒    2勺

大蒜    2瓣

姜    3片

香菜    1把

剁椒蒸草魚的做法

魚洗乾淨,用姜、少許料酒醃製2小時

將醃製的魚洗淨,放入少許薑絲、大蒜、鹽入蒸鍋,蒸15分鐘左右,開啟撒入香菜(第一次做忘記最後再撒香菜)

蒜蓉剁椒蒸絲瓜的做法,蒜蓉剁椒蒸絲瓜怎麼做

蒜蓉剁椒蒸絲瓜的做法步驟 1長絲瓜1根,刨去外皮後去掉根蒂,切成合適長短的段備用。2龍口粉絲適量,熱水泡軟備用。大蒜子適量,拍碎後剁成蒜蓉備用。3鍋燒熱,去適量豬油化開,下入蒜蓉和適量剁辣椒,小火煸炒,炒去剁辣椒的水份,炒出蒜蓉和辣椒的香氣。炒香後,加入適量的鹽和雞精,炒均打出備用。4取一碗,加入適...

如何蒸剁椒魚頭請問清蒸剁椒魚頭怎麼做?

教你剁椒魚頭最正宗的做法 用料主料 鱸魚1條 輔料 剁椒適量 調料 蔥適量 姜適量 剁椒蒸魚頭的做法 1.將魚去鱗,去內臟清洗乾淨 2.將魚頭魚尾切下,魚身切細刀,魚肚子項鍊,魚頭中間切一小刀,用刀背拍扁整形。魚尾中間略微去骨整形 3.將盤底放上薑片,切好的魚擺盤好 4.蔥花,薑末切好,剁椒剁碎 5...

剁椒怎麼做,剁椒魚頭怎麼做

剁剁椒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戴好手套,因為它非常的辣,水腫情況的話一定要小刀一點點的剁,然後在大刀剁這樣話就好了。多交的話,就是先需要把青辣椒或者是紅辣椒我給切成末,接著抹,之後在你企業幾個把它變成段兒,再把它給醃製好。過一段時間就可以了。剁椒是買那種大紅辣子,把辣子和大蒜用絞肉機攪碎,然後倒油炒一炒放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