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泡椒鳳爪用的泡椒水可以用多久

2021-03-04 07:09:57 字數 3148 閱讀 5419

1樓:free紫紫的心

我做個一次 同學bai

說很du好吃 我先在開水裡把泡zhi雞爪煮了十分鐘dao 記得煮的時候加上一些版白酒權 泡的時候用涼了的開水 記得要加了足夠的鹽才能把雞爪放進去 同時在裡面加上青椒 (這個一般買瓶子包裝已經做好了的)芹菜塊 花轎 等 罈子一般要好好密封 取完了就蓋上 罈子上面的水要時時注意水少了就加上 起密封作用 最初你可以做少一點 雞爪入味了 就可以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冰箱裡冷藏就好,泡椒水只要足夠濃,我家的就不會有白色的啊

自制泡椒鳳爪一般儲存期多少天?

3樓:116貝貝愛

一、密封放冰箱冷藏,可以儲存20天左右。冬天常溫可以儲存5—6天左右,可以多加入一些鹽延長保質期。

二、自制泡椒鳳爪,是一道美味的菜餚。泡椒鳳爪是起源於重慶的民間獨特美食,屬渝菜小吃類。其製作過程比較講究,重點在於醃製。自制泡椒鳳爪營養豐富,祛脂降壓,養顏護膚。

1.泡椒鳳爪是起源於重慶的民間獨特美食,屬渝菜小吃類。以酸辣爽口、皮韌肉香而著稱。泡椒鳳爪既能登大雅之堂,也為普通老百姓所喜愛。此款美食具有開胃生津、促進血液迴圈的功效。

2.鳳爪,雞爪的餐飲界民間別稱。泡椒鳳爪(紅泡椒、野山椒即小米椒 均可,以山椒鳳爪風味最佳),用精選肉雞爪泡製而成,發源於重慶的民間獨特美食

3.泡椒鳳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種美食,本身是沒有什麼壞處的,但是在購買的時候要注意看包裝袋是否漏氣,是否是在保質期內,如果有問題的就千萬不可食用 。

4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在家製作好了泡椒鳳爪,最好儘快吃完,如果一定得儲存幾天的話,應該放進冰箱冷藏,冰箱可以阻斷一些細菌,而低溫可以減慢變質的速度。

材料準備

玻璃泡菜壇、雞爪、檸檬、洋蔥、野山椒、芹菜、花椒、桂皮、八角、大蒜、姜。

方法步驟

1、把檸檬洗淨切片,洋蔥洗淨切片,芹菜洗淨把莖用刀拍破備用。

2、姜、大蒜拍破,花椒、桂皮、八角洗乾淨晾乾,野山椒剪碎,放入壇中。

3、雞爪洗乾淨,放入沸水中煮熟後撈出,洗去浮末,切成小塊,晾乾。

4、晾乾的雞爪放入壇中,將切好的檸檬、洋蔥、芹菜覆蓋在上面。

5、將適量涼開水倒入壇中,加入大蒜、泡椒、野山椒、薑片、花椒。

6、取同涼開水等量老壇泡菜水倒入壇中,浸泡半小時即可食用。

5樓:讓我久等

當然可以吃啊,一般來說鹽味夠的話,可以儲存一個半月之久。密封好一點的可以再2個月以上。

自制泡椒鳳爪多久能吃

6樓:櫻密時代

方法步驟

1、把檸檬洗淨切片,洋蔥洗淨切

片,芹菜洗淨把莖用刀

拍破回備用。

2、姜答、大蒜拍破,花椒、桂皮、八角洗乾淨晾乾,野山椒剪碎,放入壇中。

3、雞爪洗乾淨,放入沸水中煮熟後撈出,洗去浮末,切成小塊,晾乾。

4、晾乾的雞爪放入壇中,將切好的檸檬、洋蔥、芹菜覆蓋在上面。

5、將適量涼開水倒入壇中,加入大蒜、泡椒、野山椒、薑片、花椒。

6、取同涼開水等量老壇泡菜水倒入壇中,浸泡半小時即可食用。

自制泡椒鳳爪的儲存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與儲存條件有關,最好不要超過1周,健康營養最重要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泡椒鳳爪

[所需材料]

材料:大鳳爪數個配料:山海椒、花椒調味料:老壇泡菜水、胡椒粉、味精、雞精適量

[烹飪過程]

1、 精選個大鳳爪,洗淨從中間剁開(整個也行),入沸水鍋中煮10-15分鐘後撈出冷卻。

2、蒜剁碎,山海椒剁碎,備用。

3、開水盛在寬口容器中,倒入剁碎的蒜和山海椒,冷卻。

4、取老壇泡菜水(約與開水等量),倒入盛開水容器中,與冷開水充分混合。

5、泡菜水中加入花椒、少量胡椒粉,整個的山海椒、山海椒水及味精、雞精少許。

6、將煮好的鳳爪倒入冷卻後的泡菜水中,浸泡30分鐘。(一般可以置更長時間味道更好)

7、裝盤。

[備註]

1、蒜和山海椒在開水未冷時倒入更能逼出其香味。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為3到4天 做的時候用30℃-40℃的溫水(不要用冷水,因為冷水...還可以延長儲存時間

10樓:生化

已經泡好的~不宜暴露在空氣中太久24-48小時變味 48小時以上宜形成亞硝酸氨(導致癌的)最好不要吃了~偶爾吃點調節下胃口是可以的.要吃就現泡現吃比較新鮮~畢竟是肉食,最好低溫密封儲存,一般在冰箱儲存20天左右可保持新鮮度,超過20天就不怎麼新鮮了~但也不會變質.養生學上泡菜等儘量少吃原因就是容易攝入亞硝酸氨(導致癌的)

泡椒鳳爪的水可以重複使用嗎

11樓:蛋蛋只屬於妳

泡椒鳳爪的水,可

以重複使用。

重複利用泡椒水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一、首先,識別泡椒水有沒有變質。如果持續泡著雞爪,雞爪沒壞,該泡椒水就可以繼續利用。如果是閒置著的,雖然放在冰箱,也要注意嗅聞有無異味,如有臭味則要果斷倒掉。

二、重複利用時不能直接使用,需要煮至沸騰,並加入幹辣椒乾花椒及鹽等調味品煮入味,然後倒出靜置至冷卻。同時,要再取另一盆,用涼開水或礦泉水重新勾兌適量新的泡椒水。將兩盆熱冷泡椒水冷卻至溫度一致時加以混合,形成新的泡椒水,雞爪煮好浸冷後泡入即可。

三、多餘的泡椒液需密封靜置冷藏,冷藏時需撈去表層浮沫油星並滴上白酒。撈乾淨沉底的雞骨頭碎雞爪,如此有助於保質。

四、重複多次或者長久放置的泡椒水,不再建議繼續使用。因其亞硝酸鹽含量會居高,吃多了不健康。

12樓:xia北顏

可以,用過,鹹味和辣味比原來的重(不過要放冰箱(_`)

13樓:甲珂莘之桃

可以,只是要注意不要變質,隔幾天煮開一下,進行消毒就行。

(泡椒鳳爪湯汁多次利用容易變質)泡椒鳳爪的湯汁最多能用2次,到第三次的時候各種味就已經變淡即使在裡面再加入其他調料也沒有第一第二次的好,有些東西是必須浪費的(我試過第二次也沒第一次的好而且容易變質

泡椒鳳爪的汁我只用一次)

建議lz用一次性泡椒汁,這樣不但能保證質量而且自己吃起來也放心

沒必要可惜那一點點的浪費

請教自制泡椒鳳爪的問題 泡了兩天泡椒水變粘稠的膠狀是什麼原因

焯水要熱水,直到雞爪熟透。泡椒水只能用一次,一般中午弄了晚上吃比較合適。夏天吃的話,冷藏一會兒更美味。自制泡椒鳳爪用的泡椒水可以用多久?20 我做個一次 同學bai 說很du好吃 我先在開水裡把泡zhi雞爪煮了十分鐘dao 記得煮的時候加上一些版白酒權 泡的時候用涼了的開水 記得要加了足夠的鹽才能把...

自制泡椒鳳爪太辣了怎麼辦,泡椒鳳爪太辣怎麼解辣。

可以加白醋和糖,少用點泡椒水和泡椒。醋本來就有調減辣度 壓住辣味的,再加一點點糖,只要比例好,不用泡椒水都能泡出很好吃的泡椒鳳爪 把泡椒鳳爪放在醋中醃製大概五分鐘,就能輕微去除辣味,也可以在醋裡放些糖。這樣就會減輕泡椒鳳爪的辣味。或者你覺得實在太辣,受不了了 你可以把按以上步驟醃製的鳳爪放入白水中浸...

泡椒鳳爪能吃嗎,泡椒鳳爪吃多了的害處?

可以吃,經常吃會有壞處。1 泡椒鳳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種美食,本身是沒有什麼壞處的,但是在購買的時候要注意看包裝袋是否漏氣,是否是在保質期內,如果有問題的就千萬不可食用 2 從化學角度而言,裡面含有很多漂白用物質,多數都是強氧化性的,長期食用會使身體肺功能減弱和組織損傷。對那些患有氣喘病 肺氣腫和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