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魚豆腐湯怎麼做,如何做雜魚豆腐湯好吃雜魚豆腐湯最正宗的做法

2021-03-04 03:08:40 字數 2131 閱讀 4761

1樓:匿名使用者

雜魚豆腐湯的做法步驟

1將雜魚開肚去腮及腥線洗淨。

2瘦肉.香菜,姜。

3瘦肉切片放澱粉,生抽,胡椒粉,薑片醃製20分鐘。

4豆腐切塊備用。

5鍋裡燒開水。

6水開後放點油,將瘦肉放進去煮10秒鐘。

7再將豆腐放入煮開。

8最後將雜魚放入煮2-3分鐘。

9灑上香菜,放鹽,麻油調味即可。

10上桌。

如何做雜魚豆腐湯好吃 雜魚豆腐湯最正宗的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du

主料雜魚適量

zhidao

豆腐適量內

輔料瘦肉適容量

澱粉適量

香菜適量

配料姜適量

生抽適量

胡椒粉適量

油適量鹽適量

鹹鮮口味

煮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雜魚豆腐湯的做法步驟

1將雜魚開肚去腮及腥線洗淨。

2瘦肉.香菜,姜。

3瘦肉切片放澱粉,生抽,胡椒粉,薑片醃製20分鐘。

4豆腐切塊備用。

5鍋裡燒開水。

6水開後放點油,將瘦肉放進去煮10秒鐘。

7再將豆腐放入煮開。

8最後將雜魚放入煮2-3分鐘。

9灑上香菜,放鹽,麻油調味即可。

濃湯燉雜魚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燉雜魚的做法步驟

1. 魚肉切塊,裹雞蛋煎熟

2. 鍋中放油爆香蔥薑蒜及花椒

3. 放入魚,順序放入加糖和醋,烹一下,蓋蓋兒略燜,開蓋沿鍋邊烹入黃酒,加醬油,黃醬,熱水,蓋蓋兒燉煮。

4. 水要沒過魚,燉至少30分鐘以上,所謂千燉豆腐萬燉魚。湯汁變濃加適量鹽,再燉片刻出鍋。

花甲豆腐湯怎麼做?

4樓:我愛阿嫻

原料:蛤蜊bai250克、豆腐200克、鹹火

du腿肉1大片、蔥zhi1根、姜2片、高湯dao1碗(500ml左右)、鹽1小勺、回白胡椒粉適量。

做法:蛤蜊用冷答水淘洗幾次,放入清水中靜置2小時吐淨泥沙備用;水中放少許麻油能夠促使蛤蜊儘快吐沙;

熱鍋,把培根肉切小塊放入鍋中煸出香味,再放入蔥姜一起爆香;(此步不用放油,培根本身會有少許油分滲出)

倒入一碗高湯大火煮開;

放入切塊的豆腐煮開;

再放入蛤蜊,中火加蓋煮5分鐘;

最後調入鹽和白胡椒粉即可。

花甲的搭配禁忌:

花甲 田螺:同食會引起中毒,可以用胡荽解毒。

花甲 甘草:忌同食。

花甲肉 韭菜:炒食,可治肺結核、潮熱、陰虛盜汗。

花甲粉 槐花:可治鼻出血、牙齦出血、出血性紫癜等。

花甲肉 青黛:可治慢性支氣管炎。

花甲肉 百合 玉竹 淮山藥:同煮湯食用,可治口乾、乾咳、心煩、手足心熱等症。

5樓:元恭碩緞

蚌肉豆腐湯的來做法詳細介紹自

菜系及功效:

青少年bai食譜 滋陰du

食譜zhi

6樓:仍豐似振平

花甲洗乾淨冷水入鍋,再加入切丁後的豆腐,鮮姜切絲,水燒開,加鹽調味即可。喜歡芹菜味的可開鍋後上撒一點碎菜點綴,或青蔥花點綴。

雜魚菌菇湯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花鰱魚頭1個    罐裝野生菌菇200ml午餐肉3~5片100g    枸杞5顆

姜適量    大蔥適量

白胡椒粉少許    雞精少許

鹽少許    雞汁少許

魚頭菌菇湯的做法步驟

1. 魚頭處理乾淨,從頭部開啟,這樣好看,也可以從尾部開啟,魚肉身部切條路。

2. 薑切片,午餐肉切片,大蔥切段。中火,鍋裡放適量油,中油溫下魚頭煎炸,兩面都得煎炸,放入薑片,大蔥段煎炸半分鐘左右,感覺油多可以倒出來點,加入500~800克左右的水,放入少許鹽,胡椒粉,在加入菌菇,午餐肉,燒開後關小火煮15~30分鐘左右,感覺湯發白了,香味出來,在調味加入適量的雞精,雞汁,枸杞,煮開即可。

3. 成品

內脂豆腐湯如何做,內脂豆腐湯怎麼做好吃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身體健康的關注也是比較多,有很多人在工作的時候,對自身身體都是沒有注意,導致身體出現一些問題,想要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飲食是很關鍵的,在食物選擇上不能隨意進行,食物不同對人體的幫助也是不一樣,豆腐是很多喜愛之選,它含有的蛋白質比較多,因此可以多吃,豆腐製作方法比較多,內酯豆腐...

如何做鯽魚豆腐湯,鯽魚豆腐湯怎樣做

鯽魚豆腐湯。材料。鯽魚一條,豆腐若干,鹽,姜,蔥,雞精,料酒。做法。1.鯽魚一條,收拾乾淨瀝水 豆腐若干 我用的是嫩豆腐,即所謂的石膏豆腐 切成塊或片,撒上鹽 老薑切絲,另留下半塊留作擦鍋用 小蔥。蔥白段寸段,蔥葉切碎。2.炒鍋燒乾燒熱,用剛才留的那半塊姜擦擦後再油燒得開始冒煙時,將魚丟進去中。怕濺...

桂花魚豆腐湯的做法,桂花魚豆腐湯怎麼做好吃

1.新鮮醜魚一隻 2.剪掉牙齒 3.留下魚肚 4.將魚 魚肝和魚肚洗乾淨 5.切段 6.準備姜蒜 大料和花椒 7.豆腐切塊 8.鍋里加油燒熱,用姜蒜 花椒大料爆鍋 9.放入水 10.加料酒 11.加醋 12.加糖 13.燒開 14.倒入魚 15.大火煮 16.燒開 17.撇去浮沫 18.加鹽 19....